碳纖維鏡框怎麼樣,碳纖維眼鏡架大家覺得怎麼樣

2022-02-16 07:08:32 字數 4257 閱讀 9379

1樓:匿名使用者

碳纖維鏡架的抗腐蝕性確實比金屬鏡架好很多。臉上的汗漬油漬對鏡架的腐蝕還是比較嚴重的。

2樓:柳先生丶

碳纖維耐壓,耐腐,耐高溫,可以用碳纖維做鏡框,但是不是每個店都有,還要會選,另外因為好, 所以相對其他的也貴。

如果是要配碳纖維鏡框,我覺得可以去 loho 眼鏡生活吧,這家用的較早。

3樓:aerolite丶

碳纖維(carbon fiber,簡稱cf),是一種含碳量在95%以上的高強度、高模量纖維的新型纖維材料。它是由片狀石墨微晶等有機纖維沿纖維軸向方向堆砌而成,經碳化及石墨化處理而得到的微晶石墨材料。碳纖維「外柔內剛」,質量比金屬鋁輕,但強度卻高於鋼鐵,並且具有耐腐蝕、高模量的特性,在國防軍工和民用方面都是重要材料。

它不僅具有碳材料的固有本徵特性,又兼備紡織纖維的柔軟可加工性,是新一代增強纖維。

碳纖維的軸向強度和模量高,密度低、比效能高,無蠕變,非氧化環境下耐超高溫,耐疲勞性好,比熱及導電性介於非金屬和金屬之間,熱膨脹係數小且具有各向異性,耐腐蝕性好,x射線透過性好。

碳纖維的確必金屬鏡架好一些,但如果臉上易出油,時間長了還是會腐蝕。

碳纖維眼鏡架大家覺得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碳纖維耐磨,不容易壞,不容易斷,所以現在才有碳纖維眼鏡架的出現,雖然說碳纖維好,但也要會選,去正規的店才有,像 loho 眼鏡生活有碳纖維眼鏡架。

5樓:匿名使用者

碳纖維韌性非常強,當然如果達到應力點一下子就脆斷了,質輕,表面處理比較麻煩,個人覺得眼鏡架沒必要用碳纖維增強的,又不是拿去在地上磕,很有可能只是商店推銷產品的一個噱頭。

6樓:匿名使用者

輕薄舒適,有彈性,多合一原創設計的碳纖維眼鏡不錯,建議去鏡皇碳纖維眼鏡***瞭解一下

碳纖維眼鏡架為什麼有人用

7樓:春秋聯盟

因為碳纖維眼鏡架本身好,所以自然大家會用到啊,這也是為什麼大家去 loho 眼鏡生活配碳纖維眼鏡的原因了。

再者這樣的碳纖維眼鏡架可以用的久,並且也好攜帶啊,是誰都會選,都會考慮的。

8樓:交河**

原因在於碳纖維眼鏡架本身了,因為其輕,耐腐,耐磨,耐高溫了,不易斷,所以自然大家會用到啊,這也是為什麼大家去 loho 眼鏡生活配碳纖維眼鏡的原因了。

再者這樣的東西可以用的久,對身體也沒影響,並且也好攜帶啊,是我,我也會選。

碳纖維眼鏡框有沒人用過

9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硬度高質量輕環保材料不過敏耐高溫耐腐蝕,易加工。缺點,不能焊接。碳纖維有黑色**的美譽,純碳纖維一般用作航天材料和人體人工器官,所以價位還是相當昂貴的。

所以你做眼鏡框的碳纖維肯定不是純的,而且也沒必要用那麼好的材料,一般加入一定量的碳纖維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過啊,也戴過,碳纖維我想現在很多人是知道的,比較輕,耐腐蝕,耐高溫,也柔軟,這就是為什麼現在大家都選碳纖維的原因了。

但是配碳纖維眼鏡還是要會看,會選才可以,我之前是在 loho 眼鏡配的,大家看了解下。

11樓:楣曉露

有.................

是一種含碳量在95%以上的高強度、高模量纖維的新型纖維材料。它是由片狀石墨微晶等有機纖維沿纖維軸向方向堆砌而成,經碳化及石墨化處理而得到的微晶石墨材料。碳纖維"外柔內剛",質量比金屬鋁輕,但強度卻高於鋼鐵,並且具有耐腐蝕、高模量的特性,在國防軍工和民用方面都是重要材料。

它不僅具有碳材料的固有本徵特性,又兼備紡織纖維的柔軟可加工性,是新一代增強纖維。

碳纖維具有許多優良效能,碳纖維的軸向強度和模量高,密度低、比效能高,無蠕變,非氧化環境下耐超高溫,耐疲勞性好,比熱及導電性介於非金屬和金屬之間,熱膨脹係數小且具有各向異性,耐腐蝕性好,x射線透過性好。良好的導電導熱效能、電磁遮蔽性好等。

各種材質眼鏡架的優缺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眼鏡架的製作材料不同可分類為金屬架、注塑架、天然架(玳瑁架)。1.金屬鏡架 1)鋅、白銅金屬架。國產鏡架的銅、鋅合金,銅的比重大,因此較沉重,彈性也差,易脫鍍,氧化。

鏡架氧化後生成氧化銅.會變成銅綠色.影響美觀性。 2)銅、鋅、鎳合金(國外稱蒙乃爾合金)。大幅度降低了銅的含量而增加了鎳的比率,彈性有所增加。

但由於國內仍然採用溼式電鍍,所以脫鍍、被腐蝕的現象仍普遍存在。但這種鏡架的可加工性好.款式較多,特別受青少年的喜愛。 3)新合金。

鎳含量在86%以上、銅含量不足1%,冷伸拉效能良好,質地輕、耐腐蝕、鍍層牢。但由於鎳離子容易造成**的過敏,歐洲、美國已建議顧客不再配戴。 4)鈦材鏡架。

鈦金屬鏡架特別輕,比同一款式的眼鏡架約輕一半、可大大減少鼻樑的壓力。而且鈦金屬架具有超彈性、永不變形的優點。就是將兩鏡腿向兩側拉伸直.與鏡圈成一條線,都不會拉斷,鼻樑扭曲90度也不會變形。

另外,鈦金屬架化學穩定性好.非常耐腐蝕,不易被汙水浸蝕,也不會引起**過敏,長期使用仍是光亮如新。加工難點:焊接、電鍍、冷拉伸難度很大。

焊接、電鍍必須在真空或在充滿惰』陛氣體的狀態下進行,也就是真空離子電鍍。 5)鈦鎳合金。為解決上述不足,眼鏡製造商開發了鈦鎳合金,很大程度上補充了鈦金屬鏡架的不足,但材料硬度仍比較大,質地顯得脆.容易在冷拉伸或鏡架調整時斷裂。

現在比較常見的鈦合金鏡架為beta一鈦合金。眼鏡廠家在製造的過程中相應減少鈦、鎳的成份,同時加人一些其他金屬(如鋁或釩),使材料結構更趨合理。 6)形狀記憶合金。

由鎳、鈦、釩等金屬構成,具有優越的彈性,鏡腿如遇到外力,彎曲程度可以超過beta一鈦合金,並可以恢復到原來的狀態.故命名為形狀記憶合金。 7)***鏡架。即金鏡架。

現在,市場上的***架有以下兩種 1 8k**鏡架。含金75 .15%、銀.1 2.5%、銅1 2.35% 0k白金鏡架。

含金:58.05%、銀4%、銅1 6 .5%、鈀(pd)15%。

2,注塑架 注塑架由低檔熱塑性材料製成。根據材質可分為賽璐餎鏡架(現已被基本淘汰)l醋酸纖維素鏡架(ca)、碳纖維素鏡架、環氧樹脂鏡架(ep)等。其中以ca和ep最常見。

注塑架現多為醋酸樹脂製成的雙拼架,即採用疊層塑料製作.將一種顏色的薄層塑料貼上在另一層較厚的塑料上製成.厚材料多為透明的(或透光的)色料.也有采用三層或多層塑料製作的。注塑架因其質輕,不易過敏,多受老人、兒童眼鏡很受兒童喜愛。3.

板材架 經過車削、打磨、拋光等複雜工序,因此比較高檔。4.天然架(玳瑁架) 「玳瑁」材料是採用產於熱帶海洋中的玳瑁殼做原料而製成的鏡架。其特點是重量輕、光澤性好,經久耐用具有儲存價值,在各類鏡架中屬高檔品,很受中年以上男性配戴者的歡迎。

其缺點就是易斷裂,但斷裂後可粘合修理。放在櫃檯陳列時需放置水以防乾燥,在使用保養時,切不可用超聲波清洗,否則會發白失去光澤。由於玳瑁是海洋中禁止捕捉的動物,所以**昂貴。

13樓:最愛阿醬

其實隨著配鏡的人多,眼鏡架的種類也多,以我配過的眼鏡架來說,我個人覺得碳纖維眼鏡架吧,因為 loho 碳纖維眼鏡架輕,便於攜帶,戴在鼻樑上不容易使鼻樑變形,另外就是耐磨,不易折斷,那麼自然也能用的久點了。

14樓:戴璧

1.鋅、白銅金屬架。國產鏡架的銅、鋅合金,銅的比重大,因此較沉重,彈性也差,易脫鍍,氧化。鏡架氧化後生成氧化銅.會變成銅綠色.影響美觀性。

2.銅、鋅、鎳合金(國外稱蒙乃爾合金)。大幅度降低了銅的含量而增加了鎳的比率,彈性有所增加...

3.新合金。鎳含量在86%以上、銅含量不足1%,冷伸拉效能良好,質地輕、耐腐蝕、鍍層牢。但...

4.鈦材鏡架。鈦金屬鏡架特別輕,比同一款式的眼鏡架約輕一半、可大大減少鼻樑的壓力。

碳纖維和tr90做眼鏡框誰更好?

15樓:桑職嚴子實

個人覺得理論上是碳纖維的好,各種效能都比tr90高,但是tr90更適用。因為碳纖維比tr90貴很多,碳纖維的成本太高,還有碳纖維複合了樹脂後的密度應該比tr90大,也就是比tr90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tr90做眼鏡框好。

tr90屬於鈦合金,鈦合金屬於記憶合金,具有良好的彈性、韌性,並具有強度。

碳纖維,單從強度來講肯定遠遠高於鈦合金,但碳纖維屬於脆性材料,韌性較差。受力較大時會斷裂,而鈦合金不會。

增發纖維有用嗎,增發纖維大家覺得怎麼樣?

這要看你用什麼產品了,用卡博奇試試看,它是我用過的最好的增發纖維。增發纖維大家覺得怎麼樣?說起增發纖維,這個我還用過,但是長出來的頭髮都是小絨毛,很短 牌子很多 比較好的是 凌美美髮粉 我一同事最近在用增發纖維類產品,請問增發纖維 是什麼?我買過beposh栢珀密發增發濃髮纖維這款產品,它是天然亞拉...

聚酯纖維面料好不好 透氣性怎麼樣

平民織物透氣不好,經常做秋冬衣物,網狀型織物比較透氣,一開始是為了降低成本存在的 目前國內有人發明轟動世界的化纖透氣運動面料。詳細情況,嘻嘻 我有些忘記 只記得很透氣很耐磨 100 滌綸的面料透氣性很差,不過冬天穿 非高原 還是可以的。綸纖維的特回點及用途 1.滌綸答纖維的特點 強度 滌綸纖維的強度...

石家莊艾諾特纖維素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家莊艾諾特纖維素 是2012 03 15在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石家莊長安區平安北大街18號樂模大廈1 2 507。石家莊艾諾特纖維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2592464940d,企業法人王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石家莊艾諾特纖維素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