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肺草這個藥怎麼樣 能治療肺纖維化嗎 急 謝謝

2023-01-21 11:45:07 字數 997 閱讀 8795

1樓:鮮藥歧黃

沒有特效藥**,建議以中醫為主的中西醫結合**。推薦新鮮中草藥,口服、呼吸道、**吸收等多種途徑給藥,臨床療效顯著。

達肺草效果怎麼樣

達肺草誰用過 有沒有效果 10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醫藥廣告可以說是鋪天蓋地,藥的療效那是更不用說,一般都是吃上幾個療程就能保證藥到病除,還有一些患者現身說法。通常這種藥針對的都是多年不愈的慢性病,人們去大醫院都很難**,但是吃上這種藥就能治病根,這大傢伙很是懷疑。接下來,大家看完下面節目就能明白這其中的玄機。

現在一些醫藥廣告上通常用患者來做例子,通過患者的現身說法來稱讚藥物的療效。這不,淄博周村宋先生父親的**,竟然在7月22號那天出現在了當地一家報紙的廣告版上,給一個名叫達肺草的藥品做起了廣告。讓宋先生覺得離奇的是,他父親已經去世近一年了,父親的**從來沒給過外人,怎麼還能在藥品廣告上講述自己治病經歷呢?

宋先生說,母親還有親戚朋友都紛紛責問他,怎麼能拿已故父親的**去賺錢。宋先生突然想到了給父親拍這張**的姐夫,會不會是他把父親的**拿去做了廣告。這位是宋先生的姐夫,平時愛好攝影,宋先生父親的**是他在08年冬天拍的,後來就發到自己常去的攝影論壇上,跟網友交流,但沒想到**竟然被人盜用。

宋先生的姐夫覺得這事自己有責任,於是就撥通了廣告上的**。可是對方說,廣告中所使用的患者**都有他們本人的簽字和身份證影印件。當宋先生讓對方把身份證號和簽字發過來自己看一下的時候,對方掛了**,再打這個**就始終沒人接聽,但是以後幾天報紙上的廣告卻不聲不響的換了樣。

看見7月22號跟24號的達肺草廣告裡的患者心聲部分,宋先生父親的**被換成了另一個人,可是旁邊患者的住址、病史竟然跟之前一字不差。看看這廣告做的啊,用了人家已故父親的**,還聲稱有他們的本人簽字和身份證影印件,發現露餡了,就悄悄把**換下來了,別的內容竟然一字不變。這樣的藥品、這樣的廣告怎麼能讓人相信呢?

3樓:小犬犬

聽我媽媽說還是有用的。

得了慢阻肺怎麼辦?慢阻肺怎麼樣治

慢阻肺是以慢性呼吸系統症狀,肺功能的逐漸下降和反 生急性加重為特徵的疾病。1 患者應該認識到,慢阻肺是一個可防可治的慢性疾病,急性期的及時 很重要,穩定期的管理同樣重要。2 慢阻肺患者出院後需要按照醫囑規律吸入或口服藥物,藥物 的目的是減輕症狀,減少急性發作的頻率和嚴重程度,並改善健康狀態和運動耐量...

怎麼樣才能變成沒心沒肺的壞人,怎麼樣才能變成一個沒心沒肺的壞人??

好壞之分,只能對於個人或者一個團體,不能針對全世界,也不可能那本事。你想變成壞人,為什麼呢?如果你想報復別人,那你就對你要報復的人,實施殺戮,或者踐踏,無視法律賦予他的權利,這樣,你對他來說,你就是壞人了。或者你僅僅想要自保,那你就無視 部分 法律對你要求,如果你做到了,那你就是那些遵守法律的人眼中...

這個飛亞達手錶怎麼樣,飛亞達手錶怎麼樣

挺好的,比較時尚百搭,雜誌上也經常看到飛亞達的表,代言人還是高圓圓和馮紹峰,還有很多明星也帶過這個表,王珞丹 小宋佳等等,手錶款式蠻多的,男表有風致系列和攝影師系列 女表有心絃系列和四葉草系列。希望對你的問題飛亞達手錶怎麼樣有幫助。還挺好的,設計時尚精緻又百搭,經常在各大時尚雜誌 看到飛亞達手錶,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