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移動或聯通的卡,我的手機是小米2s電信版,哪一種卡2g流量多?月租多少,因為手機不支援移動聯通

2022-02-16 07:25:27 字數 2642 閱讀 3800

1樓:sdxxcb木雨夕

您好,為了更好的發揮智慧手機的功效,推薦您辦理聯通3g卡,使用3g網路,它覆蓋廣,訊號強,上網速度快,配合使用3g**,資費靈活,有包含上網費較多的a類**可以選擇,資費如下:

如果感覺流量不夠用,還可以在選擇的**基礎上疊加定製流量包,流量包如下:

您如果想辦理2g**也可以,但是2g網路上網速度不如3g網路快,另外,由於2g**各省分公司資費政策不同,可以聯絡當地客服人員具體諮詢。

2樓:我的個去搞笑

其實!我用的聯通卡!好安逸的!流量多~月租不太貴……移動還是別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嗨!這幾個版本都可以使用移動2g網路,但是請您選擇標準版。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說,目前聯通的流量**要比移動的便宜,聯通的3g**只有2g訊號的時候也是算在3g**內的,所以還是聯通好些。網路來說,移動的還是稍微差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流量挺便宜的呀,幹嘛要換呢,我這邊有卡。60塊錢包600分鐘通話時間和1g國內上網流量,全國接聽免費無漫遊。望採納,謝謝。

6樓:

我建議去營業廳,美女回答的很全面

我現在用的是移動卡,想換聯通的,想知道我的手機小米3支不支援聯通4g的卡?

7樓:中國聯通

小米3是不支援4g網路的,有移動3g版和聯通3g版,都可以使用到聯通的4g卡,但網路是用不到4g的,如小米3是移動3g版的,則只能使用到聯通2g網路,如是聯通3g版的,就可以使用到聯通2g/3g網路。可以檢視手機引數核實,有wcdma的為聯通3g版,有td-scdma的為移動3g版。

8樓:業餘短笛

不支援,小米3只有3g網,4g卡可以但不能4g上網。

9樓:那一刻的記憶

小米3暫不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網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小米3根本不支援4g

您好:我想諮詢下小米2s電信版支援電信2/3g卡,同時支援聯通2g和移動2g卡,對聯通和移動的3g是不都不支援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版只支援電信3g,也就是cdma。聯通3g是wcdma,所以是無法相容。現在的3g都是向下支援2g的。至於移動的3g~我就不多說了~偽3g~地球人都知道~

小米移動版,聯通版,電信版各支援什麼網路,比如小米聯通版支援移動的2g聯通的2g3g,不支援移動的

12樓:小米

m3手機:

移動版:採用英華達t4處理器,支援移動3g\2g和聯通2g手機卡聯通版:採用高通驍龍800處理器,支援聯通3g\2g和移動2g手機卡電信版:

採用高通驍龍800處理器,支援電信3g\2g手機卡,因為還未釋出,是否會支援其他的手機卡還不確定。

紅米手機:

移動版:支援移動3g\2g和聯通2g手機卡聯通版:支援聯通3g\2g和移動2g手機卡電信版:支援電信3g\2g、移動2g和聯通2g手機卡m2s手機:

標準版:支援聯通3g\2g和移動2g手機卡電信版:支援電信3g\2g、聯通3g\2g和移動2g手機卡

13樓:藍大仙人

你也不說是哪張機型,2s標準版支援移動聯通,不支援電信,電信版三網通用,紅米移動版和聯通版都支援移動和聯通網,差別只在3g網路上

小米2s有兩個版本,標準版支援移動2g不支援移動3g,支援聯通3g和2g,電信版支援電信3g聯通2

14樓:小米

嗨!小米手機標準版可以使用聯通3g,聯通和移動2g網路。

小米手機電信版可以使用聯通/電信3g,聯通/電信/移動2g網路。

建議根據自己的手機卡來選擇購買版本,移動聯通手機卡使用電信版可能在電梯、地下室等區域訊號較弱。

15樓:中國聯通

你好,如果使用的是移動2g手機卡,那麼應該是可以使用小米2s電信版,但是通常電信版的定製機會將g網的上網功能進行遮蔽,可能會影響你手機卡的使用,上網功能可能會關閉。建議你選購聯通版小米2s使用。

16樓:

親,**一樣,你說呢,幹嘛不選個功能多的,為以後換號打算。畢竟再便宜不也是錢

為什麼移動版和聯通版的手機不支援電信卡,而電信版的手機支援移動和聯通卡?

17樓:衣冠楚楚

移動和聯通在3g和4g時代都有佔優勢的技術,比如移動的td-lte,和聯通的wcdma和fdd-lte技術,而電信在4g時代沒有獨立發展的技術,所以必須要向前兩者過度,所以從競爭角度,前兩者可以從系統角度封閉電信,而電信要儘量開放一點吧。

18樓:秋已冷

因為電信和聯通的手機cpu有所不同,你可以看到,同樣型號的手機,電信版要比其他版本貴,大部分人在用聯通和移動,廠家不會去為手機增加這麼多的成本,而在使用者選擇方面,一搬不會選擇多花錢買個雙模的,而電信不同,有人喜歡電信上網,用移動或者聯通打**。

我手機是雙卡的卡1是移動的卡2是聯通的大王卡

好像無論什麼手機都只能同時使用一個卡上網,而且非系統軟體也無法控制手機切換上網絡卡 我手機是雙卡的卡1是移動的,卡2是聯通的大王卡,怎麼設定騰訊?1.開啟手機設定選單,選擇sim卡管理。2.在sim卡管理面頁下的 預設設定欄 即可看到有 語音 資料連線 供選擇。3.點開資料連線 上網連線 如圖所示在...

小米手機是選移動的卡好還是聯通的卡好

你好,你要為小米手機選擇手機卡,推薦你選擇聯通3g手機卡,小米手機的制式就是聯通的wcdma制式,正好和聯通的3g制式匹配,上網速度國內領先,你可以選擇上網流量多的聯通3g a計劃。我用聯通3g 96 還不錯每個月只給48就夠了,a 240分鐘通話時間,300m流量 很便宜啊。小米手機是支援聯通3g...

我的為什麼用聯通的卡是2G網,我的卡是聯通3G的,為什麼用不了3G網

首先,建議看一下您的手機是否支援聯通3g 4g網路 其次,可建議撥打當地10010客服了解您使用的號碼是否可以使用聯通3g 4g網路 如手機 手機號碼都可支援聯通3g 4g網路,只要所在的地址有聯通3g 4g網路,即可使用聯通3g 4g網路。我的卡是聯通3g的,為什麼用不了3g網 該種情況,使用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