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AK和M4消音哪個更有發展

2022-02-16 08:07:00 字數 908 閱讀 2239

1樓:龍族

ak威力霸道一點,要看你自身的準確度和判斷度準不準,要是準的,m4不用說了。

要是ak不行,m4也好一點,槍身本來準確度就比ak高一點,威力卻不大,而且善於突襲,兩個都不錯。

兩個各自有缺點,但是,火麒麟我覺得不好。

雖然從外觀和槍道都很霸氣,但個人不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

玩ak的人說m4不好

玩m4的人說ak不好

其實ak和m4都是正道

3樓:黃河配綠河

如果你是那種技術性,建議你用消音,如果是那種喜歡衝的熱血分子,你就用ak,我勸你還是用消音,精準,技術好了,殺人so easy!

4樓:三四月

ak主要走威力的路線,m4消音不但可以穿牆,聲音也小,ak推薦玩生化,挑戰一類,m4推薦玩團隊,爆破。這就看自己的習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m4點射最火,我認為它有前途。

6樓:泡泡丶中

ak你只要吧ak的精準度打高,大炮在面前都可能是浮雲

7樓:剎那間灰塵

本人覺得ak比較王道

8樓:匿名使用者

ak,威力大,彈道穩定。

9樓:鬱金香

ak,ak威力大雖然後坐力大但是你多練練就哼犀利了

10樓:穿越火線高手

ak—47是王道,只要練好了

11樓:健忘的靈狐者

兄弟啊 ak才是王道

12樓:木瑕魚

ak好用吧(我個人喜歡)

穿越火線AK74好還是M4好

m4威力沒m16大?笑話。如果真的這樣 那為什麼都拿把m4沒人去拿個m16玩遊戲 槍威力能做比較你可以看下 ak47 這槍如果不是高手 建議別用 你打錯拉是ak47啊,本人認為m4好用,因為ak的準星容易向上偏,而m4不會 ak比較好用m4也不錯,我拿ak經常爆頭 ak47 跟m4 那個好。是看你自...

穿越火線M4狼牙和隱襲哪個好

狼牙 中距離狼牙好。優點 後座小 換彈快 準。缺點 威力小 沒瞄準鏡。狼牙穩一點 不過 m4狼牙和隱襲在中距離作戰幾乎一樣 隱襲射速快一點點 狼牙威力就大一點點 2把都很好 都決定於個人 個人的習慣和愛好。個人感覺2個都不行!還是水晶m4和 m4可以!其實我建議你最好玩ak 47 a這個槍。我個人覺...

CF的AK和M4 的技巧

ak如雄師,m4如猛虎!可到底效能是那把好點了?相信大家對這些並不瞭解!ak遠距離單發點射和3連發點射是它的優點!因為ak威力大!幾乎3槍之內就能讓敵人倒地,而近距離壓槍掃射,暴頭率高,所以一般來說ak確實厲害些!但是ak的彈道難一控制!對付多個敵人時,它的效果就不如m4了!在說ak威力確實大家都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