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黃金m249和火麒麟AK哪個強

2022-08-02 05:55:11 字數 641 閱讀 1320

1樓:匿名使用者

額......高手都能把m16玩得這麼順,槍不是問題,問題是你。技術是要練好的,看你厲不厲害了。

還有火麒麟**貴我估計肯定不是好貨,因為我2萬5gp買一把那個下士級別才能買到的散彈,後坐力太大,射速慢...被坑了。但你如果你能玩得好,相信你也會成為高手,望採納。

2樓:我拿菜刀隊你笑

要看模式了,生化和挑戰**m249強,爆破團隊競技火麒麟更勝一籌,望採納,謝謝!

3樓:陌顏兮丶耐沉珂

個人認為是火麒麟ak強,因為火麒麟ak有刺刀功能,換彈也很快,**m249只適合打生化救世主挑戰之類的,不適合他團隊爆破個人啊

4樓:妖精i蘇妲己

火麒麟!點射爆頭高!m249都是掃的有點技術都沒有!

火麒麟的換彈0.5秒m249是要1.5秒你子彈完了就死了!

挑戰的換ak會很垃圾!m249適合生化挑戰型別的!火麒麟適合爆破和團隊!

挑戰帶個m249.銀色或者m1216包你第一!

5樓:獨孤異路

當然火麒麟強,賣那麼貴尼

6樓:嘉然今天吃貝拉

木有最厲害的**,只有最厲害的玩家

cf火麒麟我要不要買,穿越火線火麒麟多少錢

你如果有錢的話可以去買一把試試,反正是永久的,效能也不錯,買了以後還有個v字,可以用來裝逼一下。買啊,火麒麟和麒麟2個你要買那個?我告訴你功能加我q2651530801,驗證資訊123 cf 這種垃圾遊戲值得投錢不 韓服都停運了 還是吧錢用在該用的地方 麻花藤 最後出永久槍 100分100是 為了最...

穿越火線中,到底是黑武士好用還是火麒麟好用?

個人認為還是火麒麟手雷套裝好,色彩靚麗,深受玩家們的喜愛。黑武士不能說不好只能說一般。我覺得黑武士更好用,因為它價效比很高,而且瞄準的方式也特別精確,還有就是它的射程非常遠。火麒麟。因為火麒麟的射速更快,而且穿透能力很強,所以我覺得火麒麟更好用。我自己的話還是比較喜歡用黑武士,因為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夠...

穿越火線M4A1 A和M4A1 S那個和水晶M4A1一樣

m4a1 a和水晶m4a1差不多,而m4a1 s要比它們好,比如說換子彈速度快了,用起來更順手,看起來也拉風,不過 稍微貴點,呵呵.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用過這3種槍械 首選說m4a1 a和m4a1 s彈道相仿 而水晶m4 你用了 你才知道 使用方式根本不一樣 我一開始也是做任務得到水晶m4 我自己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