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和魅族M4哪個好,魅族m4和小米4哪個好

2023-02-01 18:25:14 字數 4411 閱讀 8738

1樓:季小訥

個人覺得小米價效比比魅族高。

魅族m4和小米4哪個好

2樓:流刃若凪

首先說下魅族mx4是一個系列。

3樓:聽下雨的聲音

魅族mx4從價效比上完遠超小米4,外觀設計小米確實沒有魅族做的好。**又便宜200塊。唯一魅族不足的是那顆八核處理器的畫面處理能力不如驍龍801 不過有的地方還是遠超驍龍801 說到這兒,相信你知道買那個了吧?

(小米一貫喜歡飢餓營銷)

4樓:網友

魅族感覺設計的更好,千元機感覺無敵的存在。

魅族4和小米4誰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族mx4更好:採用英寸螢幕,顯示效果更出眾。

極致纖薄,配合 mm 的超窄邊框,a17+ a7 的雙四核無縫搭配,支援八核心全開,效能提升 87%。主頻高達 2.

2 ghz 的 a17 核心配合更強大的 powervr g6200 gpu,保證無論是大型遊戲還是日常應用,你都會感覺絲滑順暢,無比跟手。智慧8核處理器,3100mah大電池!mx4 採用了索尼的 cmos imx 220,有效畫素高達 2070 萬畫素。

相比上一代,畫素數提升了 250%。超大 1/ 英寸微單級別 cmos 感光晶片,有效感光面積提升 90% 即使如此高畫素,單個畫素面積依舊達到了 1.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mx4好:魅族mx4採用英寸螢幕,顯示效果更出眾。

極致纖薄,配合 mm 的超窄邊框,a17+ a7 的雙四核無縫搭配,支援八核心全開,效能提升 87%。主頻高達 2.

2 ghz 的 a17 核心配合更強大的 powervr g6200 gpu,保證無論是大型遊戲還是日常應用,你都會感覺絲滑順暢,無比跟手。智慧8核處理器,3100mah大電池!mx4 採用了索尼的 cmos imx 220,有效畫素高達 2070 萬畫素。

相比上一代,畫素數提升了 250%。超大 1/ 英寸微單級別 cmos 感光晶片,有效感光面積提升 90% 即使如此高畫素,單個畫素面積依舊達到了 1.

16g標配僅1799元。

7樓:白馬馳騁

您好,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1000家實體認證店,售前售後更有保障。線上線下多渠道現貨發售,全國統一售價。

歡迎您到當地魅族認證店。

體驗魅族手機。

8樓:w飄雪無垠

肯定mx4的,mx4效能好過m4太多。

9樓:秒贊家族丶離人

小米4應該比較好,因為用小米的比較多把。

小米4和魅族mx4哪個好用?

10樓:精彩百曉生

小米m4 2gb ram/移動4g和魅族魅藍note 2 移動4g有什麼區別_m4 2gb ram/移動4g和魅藍note 2 移動4g【引數對比】

兩款機子的詳細引數和整體配置對比這邊都有,可以綜合參照下。

從配置上來看,米4的整體配置比魅藍note2高,處理器效能也好於魅藍note2,流暢度方面和系統方面小米還是更加有優勢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體驗方面,小米note是更好一點。

小米note採用雙弧度玻璃,螢幕有更加良好的成像效果,背面更加乾淨漂亮,系統優化目前已經更新到miui7,更加美觀流暢。小米note頂配版本引數如下:

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網路,向下相容移動/聯通/電信3g網路,2560x1440畫素主屏解析度,八核高通 驍龍810處理器,4gb ram,64gb rom記憶體容量。在保證了引數的同時能夠很好的保證使用者體驗,是很不錯的選擇,唯一的遺憾是沒有指紋識別。

12樓:菜鳥團**

看個人喜歡啦,去年我想要買手機的時候,也是在小米3和魅族3之間糾結了很久。後面很多人說魅族3的外型好看,其實我自己也是喜歡直角型的手機,還是選擇了小米3,但是現在小米4也算魅族4一樣外型,感覺都差不多啦。不過魅族和小米之間我可能還是喜歡小米哦,現在用了小米一年多了還是很喜歡呢,但是我哥哥他們就買了魅族4 .

看自己喜歡啦,都差不多的呢。希望對你有用哦,望採納哈。

13樓:魅族邊小溪

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1000家實體專賣店,售前售後更有保障。線上線下多渠道現貨發售,全國統一售價。

歡迎您到當地魅族專賣店體驗魅族手機。

14樓:網友

首先我認為小米和魅族是各有千秋,產品的設計定位不同。如果你側重於一個手機的外觀,魅族mx4更漂亮通透簡約時尚;如果你側重於系統的實用性、人性化,小米的miui已經發展很成熟,系統舒適度、整合度很高。兩者的各有優勢。

我小米4和mx4都使用過,綜合整體看你個人喜好了。

15樓:阿根

都差不多,看你個人的喜好。

相對而言:米4的配置略高,魅4的系統更流暢些。

總的來說,這兩款都還不錯,可以按你自己喜好去選,沒必要糾結。

16樓:宗誠莊申

小米魅族我都有,魅族作業系統好用簡潔舒暢。小米的可調的東西多,一樣可以的。個人覺得魅族好。因為我用耳機聽歌的。魅族的前端輸出解碼的音質比小米強。

魅族m4和小米4哪個好

17樓:小小杰知音

兩款手機各有各的優勢,mi4的cpu強悍,魅族mx 4的螢幕和***一些。

18樓:marco灬

兩款手機都是不錯的選擇。

選擇誰都不吃虧。

魅族mx4、小米4、榮耀6哪個值得買?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6非常不錯,精巧的機身,產品引數如下:

3、系統:榮耀6採用了華為emui 相容android 4.

4)作業系統,搭載著hisilicon kirin 920(海思麒麟),八核:4xa7+ 4xa15處理器,玩遊戲很流暢。

20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1000家實體專賣店,售前售後更有保障。線上線下多渠道現貨發售,全國統一售價。

歡迎您到當地魅族專賣店。

體驗魅族手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4效能完全碾壓他們倆,而卻才1799 。什麼概念?自己想吧!

22樓:王智新

魅族mx4今天也釋出了,還不錯的,魅族給人的感覺就是時尚青春,華為的質量和做工比較好。小米4不好搶啊。不管怎樣親只要是去網上買手機的話都可以通過惠康網過去買,至少還能有現金返現的。

小米4和魅族哪款手機好

23樓:龍珠飛迅

您好,推薦國產精品魅族,魅族手機做工精細,系統流暢簡潔,硬體和軟體都經過了嚴格測試,質量***,而且全國1000多家專賣店提供售後服務,不用擔心,您可以先到專賣店體驗一下再進行選擇。

24樓:網友

您好,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800家實體認證店,售前售後更有保障。線上線下多渠道現貨發售,全國統一售價。

歡迎您到當地魅族認證店。

體驗魅族手機。

25樓:小小弱電磚家

您好 ,看你喜歡那款了 我推選你用魅族4 我狠佩服它的相機 ,真的非常給力呀,謝謝採納。

魅族mx4和小米4哪個好用

26樓:橙子和帕加尼

兩款手機的詳細配置和整體引數效能可以參考下。

螢幕表現來看,魅族mx4的屏佔比非常高,顯示效果也很好,比小米4顯示面積大,從處理器來看,小米4的高通801效能和相容性都更好一些,從拍照來看,mx4無論畫素,還是成像水平比小米4都好很多,音質方面,魅族的音質更適合聽歌,總體來說,追求效能選小米4,追求好的螢幕,音質以及拍照,選魅族mx4.

小米4和魅族買哪個好啊?

27樓:v劇社

1、買魅族的mx4較好一些。

2、魅族mx4引數:

主屏尺寸:英寸。

主屏解析度:1920x1152畫素。

後置攝像頭:207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200萬畫素。

電池容量:310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cpu:智慧八核。

記憶體:2gb

3、小米4的引數:

主屏尺寸:5英寸。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電池容量:308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cpu:四核。

記憶體:3gb

魅族m4怎麼更改手機耳機設定,魅族mx4怎麼更改手機耳機設定

1 開啟 點選個人中心 2 點選dhs 3 就可以更改耳機設定了 拓展資料 魅族mx4是一部由魅族在2014年9月2日下午15點發布的手機,魅族mx4搭載了一塊智慧八核處理器,處理器內建的powervr g6200 gpu,相比mx3提升幅度更是高達88 魅族mx4配有2gb高速記憶體,使其效能大大...

酒泉魅族專賣店有沒有魅族m4或魅藍

您好,這裡是所有專賣店的地址,http retail.meizu.com 可以選擇最近的一家前往。專賣店可以體驗,諮詢,購買,並負責售後。魅族mx4和魅族note有什麼差別 現在安卓手機,也都差不多。魅族mx4和魅藍note,外觀配置也有很大的不同,就配置而言,魅族mx4還是比魅藍note會好一點的...

魅族m4手機鎖住了怎麼解鎖,魅族mx4手機鎖住了 怎麼解鎖

您好,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遠端退出試試,具體操作是 先在官網登入flyme賬戶 網頁端 然後在官網 flyme 雲服務,遠端退出 試試,看能否成功解鎖哦。如果遠端退出後手機仍然顯示為鎖定狀態,可以長按電源鍵15秒左右將手機強制重啟,然後稍微等待一下看看 忘記了鎖屏密碼 1 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