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聯盟小盜賊

2022-02-16 15:24:57 字數 717 閱讀 2251

1樓:

其實27級不能叫真正的pk,畢竟還沒有學很多職業特殊的技能。

本來如何pk還要看你是什麼天賦,但27級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任何天賦都應該是大相徑庭。

起手偷襲,影襲,腎擊,不然消失,偷襲....

滿級後的pk就比較複雜,如果是敏銳:預謀,偷襲或伏擊或鎖喉,出血,腎擊或割裂或直接刺骨等等...戰鬥賊:偷襲或鎖喉,出血,腎擊或刺骨或割裂。

鑿擊是屬於控制技能,至於繃帶你可以看情況,沒有人規定鑿擊後必須要繃帶,在強化鑿擊5.5秒(原先癱瘓4秒,天賦加強1.5秒延長)可以剛好達到6秒脫離戰鬥,拉遠距離潛行。

ps:不要迷戀巨集,在很多時候你會發現還是手動是最強大的。而且盜賊技能相比之下還是比較少的。

2樓:

1樓的搞錯沒~人家29級哪來的這麼多技能.鑿擊後繃帶,很少dz這麼用,你想pvp的話應該走戰鬥或敏銳流路線,1樓說上來悶棍,豬呀~起手悶棍是讓人知道你要偷他了~而且悶棍要60能量的,其手就偷襲~走速度流pk時你用偷襲,影襲,刺骨,沒死呢,用鑿擊,繼續影襲,29級消失出了沒,出了的話建議消失+急跑+偷襲接,你還是連級吧~滿級的dz才好玩,現在dz出了怕cjq,fz和yd~其他職業遇到基本無解

3樓:o幽靈之翼

敏銳天賦其中兩點刺骨跟兩點強化割裂可以不+,這4點天賦你可以+到別的地方去

魔獸世界盜賊,魔獸世界盜賊的歷史

不同的玩法是需要不同的天賦支援的!就拿fb來說吧!有個fb需要敏銳的機動性和生存能力,但是有的卻需要你能用最強大的dps來以最快的速度打死boss!這就是需要戰鬥天賦!匕首本人不太支援拿,原因太懶了!懶得找背!在競技場裡,就目前的版本來說還是敏銳比較好,出了以後,把毀傷提升了15 爆!算是不小的增強...

魔獸世界盜賊,魔獸世界盜賊的歷史

盜賊學裁縫也算別緻。魔獸世界盜賊的歷史 魔獸歷史上刺客有不少但盜賊還真不多。出名的只有中立陣營的迦羅娜和聯盟的馬迪亞斯肖爾了迦羅娜是獸人和德萊尼的後裔,從小被舊部落培養成為殺手,在卡拉讚的時候愛上了星界法師麥迪文並生下一個孩子,隨後被潛藏在麥迪文體內的黑暗泰坦薩格拉斯控制,流著眼淚殺掉了自己的好友也...

魔獸世界盜賊刷,魔獸世界盜賊刷副本

可以帶小號去打地獄火城牆這個副本,幫他們過任務,拿裝備,還有不少經驗,我用戰鬥賊帶過,當然是帶朋友,沒收費,大概半小時就刷一次,我盜賊裝備是牌子裝 一些祖阿曼散件,應該比較平民化的,樓主有興趣的話以後可以去試試,其他的副本不適合盜賊帶的,等級低的副本,法師1 2撥就拉完了,這效率是盜賊沒法比的,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