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孩!月薪3000怎麼理財

2022-02-16 15:24:58 字數 1126 閱讀 7127

1樓:鞠央

1.將每月300~600元轉入到另一個賬戶,作為不動產,每月堅持。

2.其他的省下來作為自己的資產投入,如學車,買家居物品等。

3.花點錢多結交朋友或幫助別人,存人情。

2樓:友邦精靈

科學理財要20%的生活日常;40%的投資;5%孝敬父母;5%私房;20%保險;10%銀行,這樣才識最科學的.投資包括**,**,房產等;保險的20%是要規避家庭的未知風險,健康的生活的.10%的銀行存款是為了解決現金流的問題,平時一點一點養成習慣就好了.生活是需要規劃的,千萬不要總做月光族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的在你這樣的年紀應該開始學習怎樣存錢(適當的),因為你這樣的年紀要找男朋友瞭然後結婚了就有個家要學會持家,這樣 有助以後家庭生活規劃,家是需要有計劃的.然後多出的錢花點打扮自己這樣的年紀最要美了!多學點其他的東東增加下自己的閱歷.

4樓:顧南姚斌

先學會量入為出,有了結餘才能理財

建議買一些人身保險,存一些錢應急。其餘量入為出買**定投。**是專家幫你理財。**的起始資金最低是1000元,定投200元起

買**到銀行或者**公司都行。銀行能**很多**公司的業務,具體開戶找銀行理財專櫃辦理。現在有些**公司也有****買賣的。

先做一下自我認識,是要高風險高收益還是穩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種買**型**,後一種買債券型或貨幣型**。確定了**種類後,選擇**可以根據**業績、**經理、**規模、**投資方向偏好、**收費標準等來選擇。

**業績網上都有排名。 定投最好選擇後端付費.

一般而言,開放式**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所謂**「定額定投」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額(如10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劃」或「懶人理財」。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一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一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月薪3000,怎樣理財,月薪3000要怎麼理財

你可以使用小金理財。小金理財收益7 以上。一百元起存。用錢的時候可以隨時取錢。五分鐘之內到賬。方便靈活快捷。比較適合低收入者。你可以先少投入一點試一試,增加一下了解。建議你先投入一千元,試一試。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比較多,如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信託 保險等。每種產品的風險等級 起購金額及收...

月薪4000如何理財,月薪3000如何理財

先學會量入為出,有結餘。有了結餘才能理財投資。建議買一些人身保險,存一些錢。量入為出買一點 定投。是專家幫你理財。的起始資金最低單筆是1000元,定投200元起投。買 到銀行或者 公司都行。銀行能 很多 公司的業務,具體開戶找銀行理財專櫃辦理。現在有些 公司也有 買賣的。在銀行開通網上銀行後網上購買...

月薪3000,理財有必要嗎,月薪3000要怎麼理財

需要,月薪3000如果不理財,就肯定沒有剩餘的前,月薪3000要怎麼理財 月薪3000如何理財?給你指條明路,每個月能省500出來吧,定期投到樂助貸的年豐收產品中,一年就可以幫你存下6000元,還可以得到共計720的收益,不錯吧。選擇多樂融吧,對於月薪三千的人來說,每個月一千元放在多樂融的月月盈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