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必須用聯通的號碼嗎

2022-02-16 15:47:17 字數 1139 閱讀 6739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4既支援3g卡,也支援2g的卡,所以不用聯通的號照樣可以使用,你要剪卡才能用,因為iphone4是用小卡的。

2樓:幸運老鼠

那需要看你的iphone4是買的是買的什麼貨,國內行貨分為:裸機(可以直接用你現在移動的卡);簽約機(聯通的,要使用你現在移動的卡,必須越獄和解鎖)。國外的機器分為:

有鎖和無鎖,不過現在**沒有優勢,估計你也不會買。

iphone4只能用聯通卡啟用嗎 啟用後可以用移動卡嗎

3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可以通過任意支援聯網的手機卡進行啟用使用。

4樓:冰指繞溫柔

不是的。移動,聯通,電信,國外運營商的卡都能啟用手機。啟用手機必須插拉,連線wifg網路或者連線電腦的itunes進行啟用操作。

1、iphone手機啟用使用**卡啟用是系統的規定的,不然手機不能啟用。

2、啟用之後即使沒有手機卡,手機也可以照常使用,更換其他的手機卡也是可以使用的。

3、使用手機卡啟用手機,它們之間並不是啟用繫結關係。所以不用擔心。

5樓:北京移動達人

您好,要看您購買的iphone4是定製版還是非定製版,若您購買的是非定製版iphone4,您可在移動營業廳剪卡/換卡後,則可以正常使用。請您參考,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若你辦理的是聯通合約機則在合約期內不能使用移動卡啟用。聯通3g面漫遊,高速率

7樓:楓橋歸雁

不是三網通用的手機就不能用。

8樓:drunk邀月

可以 聯通是裸機 支援移動聯通 不支援電信

為什麼蘋果4手機不能用聯通**卡?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的**卡比普通的**卡小,可以到聯通營業廳,讓工作人員把**卡剪一下就行,也可在網上買個剪卡器自己剪一下。如果是新辦卡,直接告訴工作人員使用在iphone4手機上的,他就會給你辦個小卡。

10樓:依然前行的風

不能把 怎麼個不能用法》??

聯通卡的iPhone4怎麼發彩信

你嘗試在在設定 通用 還原裡面選擇還原網路設定,記得只是還原網路設定不是所有設定 還原後再嘗試操作傳送試一下 您好,您可以點按 資訊 這個應用程式,如果想傳送 可以點按左下角照相機的圖示進行選擇,傳送彩信需要蜂窩資料支援,所以請開啟蜂窩資料開關然後再嘗試傳送。蘋果發彩信.跟發資訊沒區別.只需要你在發...

聯通iphone4購機送費與存費送機

您好,根據您目前情況,建議您可辦理購機入網送話費,這樣比較合算。假設 您選擇iphone4s 8gb,選擇協議一年,支付產品包 3088元,選擇66元,贈款總額 600元,每月返還 25元,也就是66元月租 25元贈送話費 每月只需支付41元 不超出 免費使用量 詳情 資費如下 iphone 4 5...

我的iphone4為什麼總是無服務,聯通和移動的卡都一樣沒訊號,是什麼原因,急急急

如果你的手機卡換到別的手機上有訊號,可以排除手機卡問題和訊號問題。極有可能是你手機的問題。建議把手機拿到蘋果售後檢測。您好,請先檢查您的sim卡是不是反方向插入了卡託,導致無網路顯示。如果您的sim卡插入正常,但仍出現無網路或無法識別的現象,那麼有可能是剪卡不當造成的sim卡硬體損壞。您可以到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