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領航員發動機正時v6雙渦輪增壓

2022-10-27 18:50:13 字數 2698 閱讀 1905

1樓:人送外號老炮兒

一、點火正時不對對汽車的影響很大,汽油在引擎裡頭的燃燒是必須靠火星塞那邊跳出火花來點燃的,要使引擎順利發動,而且燃燒良好,火星塞的火花要夠強才行,但更重要的是火花跳出來的時間必須恰當正確,太早太晚都會影響到引擎的馬力,這火花從火星塞跳出來的時機就是所謂的點火正時。一般都是以活塞走到上死點前多少曲軸轉角的角度來表示,例如上死點前 10°,而不以時間為單位。

二、點火正時調整

1、調整分電器斷電觸點間隙

觸點間隙的大小不僅影響火花的強弱,而且影響觸點開閉的早晚。若在調整點火正時後再調整觸點間隙,即使是微小的變動。都會破壞已經調好的點火時刻,故必須在點火正時調整前調好觸點間隙,將該間隙調整到0.

35~0. 40毫米範圍內。

2、找出第一缸壓縮行程上止點的位置,旋鬆第一缸火花塞。

慢慢搖轉曲軸,當聽到洩氣聲音時,表示第一缸在壓縮行程。開啟飛輪殼上的檢視孔蓋,再慢搖曲軸,使正時記號對準。

3、有辛烷值選擇器的應將它調整在"0"的刻度位置上。

4、確定斷電器觸點剛張開的位置

旋鬆分電器外殼的固定螺釘,將外殼先沿著分電器軸旋轉的方向轉動,使兩觸點處於閉合位置。然後接通點火開關,一面將分電器的外殼沿著分電器軸旋轉的相反方向轉動,一面使點火線圈的高壓線對著搭鐵處(約2~3毫米),直到發現火花時為止。最後將分電器外殼的固定螺釘擰緊。

5、按點火順序接好高壓線:

裝回分火頭,將第一缸高壓線插在分電器蓋和分火頭導電片對準的插線孔內,以順時針方向按1、5、3、6、2、4的順序插好各缸高壓線。

6、發動檢查:

起動發動機使運轉至正常溫度,忽然加速,若此時發動機發出短促而稍微的爆震聲並立即消失,則點火時間適宜。如無爆震聲,即點火時間遲後,應鬆開分電器外殼的固定螺釘,並將分電器殼向分電器軸旋轉的相反方向轉動少許。如爆震聲嚴重,即點火時間早,應向上述相反的方向轉動分電器殼,直至適合時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什麼問題?請你用腦子想

2.7升v6雙渦輪增壓發動機,可以說明什麼

3樓:蘇厚子

2.7v6雙渦輪最起碼能頂3.2左右排量動力 奧迪全時四驅 quattro最適合東北這樣雨雪天氣多的地方 全時四驅對於雪地路面對用相當的大 .

雙渦輪增壓發動機的車型(6缸(含以下的))有哪些?

4樓:手機使用者

進口大眾cross golf帶1.4t雙增壓發動機

5樓:珊瑚蟲蟲樹

多了去了,大眾、本田、豐田、雪弗萊、別克旗下都有而且還不止一款。

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小排量車型一般是用不起雙渦輪的,雙渦輪就像一個大渦輪一樣,小排量引擎的排氣量難以推動渦扇,會發生很嚴重的渦輪遲滯現象,而一旦渦輪轉起來後又很容易由於增壓值過大使氣缸受到衝擊,很很容易損壞發動機,因此一般六缸以下小排量引擎搭載雙渦輪不是很實際。在我印象中現在符合條件的車好像有保時捷911turbo/turbo s/gt2系列,它們都搭載3.8l 水平對置6缸vtg雙渦輪增壓引擎。

還有gtr r35的3.8v6雙渦輪增壓也是。也只有這樣的跑車會用這樣的極端設定……對了,突然想起90年代的時候不少日本街車都有雙渦輪型號,像mazda rx7、mitsubishi 3000gt、toyota supra twin turbo等等 。

如有遺漏請原諒

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進口golf旅行版是雙渦輪吧

8樓:匿名使用者

2011款蒙迪歐致勝2.0t

別克君威、君越2.0t

其他的就不知道了,多關注大眾的dsg也很不錯的!

9樓:孤單的雲在網上

有時間的話到網上去慢慢查吧!太多了

到底是v6發動機好還是tsi(雙渦輪增壓)?

10樓:典素潔巨集斯

不是什麼檔次的問題。像gtr的3.8v6的發動機還不是要賣100多萬。

tsi發動機只是一個發動機技術的名稱而已,tsi=缸內直噴頂置凸輪軸渦輪增壓發動機,它指的是一種技術,而v6是發動機的排列形勢。v6發動機一般用於2.5以上的排量,l4發動機一般用去1.

3-2。4的排量。

11樓:奉俏麗奈鯨

額v6只是說明

他是六缸發動機

是汽缸v形排列的

而tsi則是渦輪增壓的一種技術

也就是說

同樣的一部車

他可能是v6的tsi發動機兩者無法對比

07款林肯領航員發動機是時歸鏈還是時歸帶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時規鏈條的,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一個是時規鏈條的發動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時是鏈條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鏈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帶渦輪增壓的發動機好,還是v6發動機的好,優缺點各有哪些?

雙vvt發動機與V6發動機的區別

雙vvt i指的是分別控制發動機的進氣系統和排氣系統。在急加速時,控制進氣的vvt i會提前進氣時間,並提高氣門的升程,而控制排氣的vvt i會推遲排氣時間,此效果如同一個較小的渦輪增壓器,能有效地提升發動機動力。同時,由於進氣量的的加大,也使得汽油的燃燒更加完全,實現低排放的目的。v6發動機就是v...

什麼是V6發動機,汽車上v6發動機是什麼意思?

v型發動機就是將所有汽缸分成兩組,把相鄰汽缸以一定的夾角佈置在一起,使兩組汽缸形成兩個有一個夾角的平面,從側面看汽缸呈v字形,故稱v型發動機。v型發動機的高度和長度尺寸小,在汽車上佈置起來較為方便。尤其是現代汽車比較重視空氣動力學,要求汽車的迎風面越小越好,也就是要求發動機蓋越低越好。v6就是6個汽...

V6自然吸氣發動機好還是渦輪增壓發動機好

各有各的優點,自然吸氣發動機效能可靠穩定,維護成都較低,相同排量渦輪增壓發動機可以將功率增大,但是維護成本較高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各有各的優點,如果你追求大功率的,那裡選擇渦輪增壓的,自然吸氣相對問題,保養維修要便宜點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