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怎麼樣才能變成壞男人,男人要怎麼樣才能變成壞男人??

2022-02-16 19:35:54 字數 3983 閱讀 2984

1樓:

你這想法是錯誤的!假如你變壞了,臉皮就會厚,就會膽大,得出的結果只有3個!如下

1.臉皮厚,顯得無賴,女生厭煩。

2.膽大包天,如果是在學習上,女生也許會崇拜你,據我所知變壞的男生是不會學習的,但膽大容易做錯事,一不小心失足了,你在女生的心目中就徹底完了

3.花心,男人變壞就花心,雖說花心容易泡到女孩,這樣的女孩沒啥好處!

其實我個人的觀點是,要追女孩就要有計劃,適當的時候做適當的事,適當送禮物,適當的幫忙,這與害羞臉皮薄無關。

害羞的確是缺點,對女孩子要膽大,想說什麼就要說什麼,但要修飾!

瘋狂希望你都請教身邊的朋友,他們會教你怎麼做,可以督促你,你在這求變壞的方法,即使給你知道,我想你也不會去做吧,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恨,恨了後臉皮就會變厚了,失戀最好

3樓:

這個所謂的壞是介於好與惡之間,至於如何變成那樣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孩子別說的那麼直白! 壞雖然壞! 壞要壞到只能自己知道!

壞也要看怎麼壞!不學小人的那種壞!

怎樣變成壞男人?

5樓:

兄弟,不管結果如何,你是真心的付出了,這就夠了以後回憶起來也覺得對的起自己和別人,

6樓:但友桃

...鬱悶,咱倆好吧?

我讓你成為幸福的好男人怎麼樣?

= =! 神經病~~~`

變成壞男人有什麼好的?

麻將啊...抽菸啊.. 是人都會..

你只是遇到了錯的人..

她不知道珍惜而已,

如果你真的變壞了,遇到了一個真心愛的女孩怎麼辦?

受傷的就是她... 有意思嗎?

人的本質是不會變的...

其實我也想變成一個壞女人啦,哈哈..

可我依舊這麼善良=..=~~

所以有些事情改變不了,

那就改變策略...

一味的對女孩好也是不行的..

時間長了她會覺得是理所當然

覺得你身上沒有了男人的味道,

雖然很好,但是像婦女...

戀愛也好,結婚也好~`

付出到丟失了自己..

也不值得..

7樓:han丶尛亞

暈啊!!、

柴米油鹽都是一手包辦,無論上班多累而她就算休息都由你做飯……你不覺得你很像大娘那一類的嗎?、像個管家婆勸你不要可以讓自己變壞、為了一個曾今傷過自己的女人改變不值得!!

如果你真像變壞只需要學號這幾樣東西

吃、喝、嫖、賭

8樓:

不要刻意把自己變壞,

正宗的壞男人是不需要別人教的!!!

相信你骨子裡面是好男人,

別為不值得的東西或人改變!!

9樓:有啥不會就來搜

變壞很容易,但真的壞不太容易。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也在戀愛,但我從來不寵著她,洗衣、做飯、收拾家務我沒一樣乾的,因為那不是男人乾的活!

~我頂多就是在一旁幫個下手。最多的是給她來點浪漫,驚喜啥的。沒必要把時間都給他。

你可以和朋友喝個痛快,然後還得她照顧你。勸你先別忙著變壞,先重整旗鼓再殺一陣。但是,記住:

男人是爺,女人是娘們。不能當祖宗供著,寵壞了。男人要有霸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尊嚴 太老實 年輕的女孩都不喜歡這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傷得在狠也不要想做壞男人啊,因為傷過不想在被男的傷了,當你認識另外一個女的的時候,因為你是壞男人而失去了一個可能會和你真正在一起的人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是錯的啊

12樓:dodo小豬屋

缺乏經濟基礎才是關鍵,其他做的再好也是附屬品,與男人好壞無關,如果樓主過幾年有了堅實的經濟基礎,小心被女人爭搶的細碎,鑑定完畢!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哪,你真的是好男人哦!

我怎麼就碰不到你這樣的呢。

14樓:鄭雙雙燕

繼續保持啊,你總會遇到珍惜你的人的,

15樓:簡單

哈哈...變壞嘛

找個甩個哇 ...

16樓:澀的咖咖

可能你覺的老天不公平吧,但是你還你自己,你內心知道的,變壞其實很簡單,有必要作賤自己嗎?冷靜一段時間,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然後再開始新的一段感情!

17樓:

做好自己,不要為任何人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或刻意改變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沒有好好珍惜,別為了適應其他人而刻意改變自己。就算孑然一身,總之還是你自己。

19樓:

相信自己,愛惜自己,或許是你上輩子欠她的,或許有個美女在等你,想補償你,因為她可能上輩子欠你的!

怎樣對付壞男人?

20樓:農耕博物館

你要堅守你的夢想,好男人還是很多的,你

總會遇到的。這裡有個,你看看

怎麼樣從一個好男人變成一個壞男人

21樓:青絲悲白髮

我是希望,如果可以,還是繼續做自己,會遇到懂你的人,對的人

請問怎樣區分好男人和壞男人啊?

22樓:大黑的籃球

好男人壞男人,其實很難區別啊,也不能說喝不喝酒抽不抽菸聞不紋身?這都是表面的東西,好難得就是你弟的好男人是怎麼樣的?有些人喝酒抽菸,他對你很好,對家庭好,對別人很好,那也是好男人啊,有些人紋身,但是她她說慈善他的關心自己愛人關心自己的小孩。

也是好男人呀,對不對外表?不能判斷一個人的好壞包括一些嗜好也有判斷不要一個人的好壞就看你是怎麼看對這個定義好或者壞的?

23樓:喵小姐情感

好壞男人需要看品質而不是一些壞的習慣,如果這個人不在乎你不負責任不體貼沒擔當那麼就是個壞男人

24樓:

後者只能說壞男人概率可能高一些,根本上來說對你好的才能稱之為好男人,否則跟你一毛錢關係沒有。男人先看脾氣品性再看外在,比較容易選對人。

怎樣才能塑造一個有魅力的男人與女人到底喜歡怎樣的男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想當一名有魅力的男人、首先要大度、有紳士慷慨的氣勢、千萬不要在女人面前小氣、女人討厭嘴多的男人,覺得嘴多的男人不是男人,唧唧歪歪像個38,即使與他在一起,也只是把他當朋友而已、還要注意衣服打扮、比如領帶的顏色、西服的筆直、襯衫的工整。大部分女人還喜歡強壯的男人,肌肉使她們被屈服、儘量展現男人的魅力所在、還要注意體貼、不要覺得體貼麻煩,即使你們在一起後又分開、她總會知道你對她的好的、做一個魅力十足的男人「難」、要學會充分展現自己的長處彌補不足的地方、

27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陽光,溫柔,體貼,細心,有錢,帥氣。

男人怎麼變成女人,男人要怎樣才能變成女人?

男人如果想變成女人,就只能通過服用雌性激素和一些手術改變男人的第二性徵等一系列的手段和 達到最終變性的目的。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當然是可以的,這個手術比較發達地方是泰國。如果你想好了風險,就是這個手術的人平均壽命不到40,你願意承擔的話就去做。這個術後一直需要吃藥才能維持女人面貌,不然就會很難看 男...

好男人變成壞男人需要什麼,好男人與壞男人的區別是什麼??

你們這些說錢的,難道不是因為被愛過的女人傷過之後,發現女人都喜歡壞壞的男人之後改變的嗎 失戀一次,或者愛上一個失戀一次的女人 需要一次出軌,什麼好男人都是放屁!好男人與壞男人的區別是什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在現實中非常準確。儘管很多女人會矢口否認這點,但實際上,壞 男人的求愛方式的確比好男人...

怎麼樣才能瞭解男人,怎麼樣才能瞭解一個男人?

認清一個男人四件事就可以了 如何瞭解一個男人?瞭解一個男人 從前任開始 看他對前女友的評價,如果他說前女友喜歡作喜歡鬧,那你要留意他會不會經常撒謊,如果他跟你說前女友很物質,那麼你就要留意他會不會只跟你承諾而沒有上進心。教大家一個小技巧快速瞭解他 怎麼認清一個男人呢?找個環境和他聊家長裡短,對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