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價效比高的手機千元機,有什麼千元左右,價效比高的手機?

2022-02-18 07:14:03 字數 4240 閱讀 550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有什麼千元左右,價效比高的手機?

2樓:好喝的逗比

紅米note7,3+32g目前999,後置雙攝+驍龍660aie

榮耀暢玩兒8c,4+32g現在是999,後置雙攝+驍龍632

華為暢享9,3+32g,後置雙攝+驍龍450

這些都是這兩天關注看過的,都是最近的千元機新機型,個人更推薦紅米note7。

首先驍龍660aie處理器加持,千元機位裡已經算是目前很nice的了;4000mah的電池容量也挺大的,雖說一開始出的時候都說掉電有點快,不過現在miui更新已經修復了,日常使用和遊戲都可以應付的過來。

雖說宣傳的後置4800萬畫素超清雙攝是通過演算法做到的,但是拍照水平貌似也還真的不錯,也支援ai人臉解鎖,不過這一點別家的千元機應該也有一些是支援的。

還有就是ubs-c,快充,18月超長質保這些都還挺好,應該是對得起小金剛這個稱號的。所以我感覺目前看來,紅米note7應該算是目前階段千元機裡面價效比最高的了。

個人觀點。

3樓:拉薩的一朵雪蓮

參考**:1399元起

推薦理由:錘子史上最經典的手機之一,高顏值、價效比高堅果pro2是去年11月份,錘子科技釋出的一款無劉海全面屏手機,也是近一年來,銷量最好的堅果手機,堪稱錘子經典。外觀方面,堅果pro2採用玻璃機身全面屏設計,正面為無劉海全面屏,背面則為簡約的2.

5d玻璃,其中首次將指紋感測器與logo二合一設計,顏值依然不錯。

千元手機推薦:榮耀8x

參考**:1399元

推薦理由:91%屏佔比、ai智慧通訊、高價效比榮耀8x是9月5日,榮耀釋出的一款千元全面屏新機,被稱為是一款「用力過猛」的重新定義千元手機,關注度非常高。外觀方面,榮耀8x採用玻璃機身劉海全面屏設計,正面採用旗艦機才比較普遍的cof封裝工藝,下巴很窄,屏佔比高達91%,是目前屏佔比最高的千元機。

而背面創新的採用雙色拼接玻璃後殼設計,辨識度很高,顏值在千元機中,無疑是很不錯的。

4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360的手機不錯的,你可以瞭解一下,尤其360n7pro啊,曉龍710處理器,6+128gb的記憶體,4000毫安電池

5樓:天下英雄

目前來說,

價效比最高的是360手機,

360手機,1000元左右的還是很多的

,效能都是挺不錯的

,你可以自己去選擇一下吧。

6樓:

華為有1000元的手機,**聲音還蠻大的,記憶體也可以

7樓:

你好,諾基亞6,價效比也很好,現在只要996,

謝謝望採納

8樓:傾沁丶

note 7是小米公司redmi品牌手機的首款產品,釋出於2023年1月10日,採用4800萬超高畫素旗艦相機,搭載主頻2.2ghz「滿血版」驍龍660處理器,並提供18個月質保服務,售價999元起。

redmi note 7採用6.3英寸水滴全面屏設計,雙面2.5d玻璃,配合機身的收弧處理,復刻了5.

5英寸傳統非全面屏手機的經典握感。機身背部採用光影幻彩漸變設計,後置豎排雙攝和指紋識別,配有暮光金、夢幻藍以及非漸變的經典亮黑色

9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機推薦馬上10月24日要釋出的iqoo neo 855 版,目前公佈的訊息來看手機搭載高通驍龍855 處理器,微博上**是支援33w閃充和4500mah大電池的,較上代產品有明顯進步,算是價效比超高。

現在什麼千元機價效比高

價效比高的千元機有哪些啊?

10樓:火火豬小童鞋

360n6系列值得考慮,配置很高,主流的配置它都不差的,

11樓:新星小童鞋

國產手機有好多千元左右的,我自己用opp的,還行

千元價效比高的手機有什麼

12樓:呼櫻桃愛丸子壇

要想防水,選擇三防手機就可以了,三防手機目前國內市場上要數agm和mann這個兩個品牌,agm**比較高,mann**相對較低。

13樓:e1com董事長

你這個說的太籠統了。1000到1500的還有1500到1999的,這裡面的不管是cpu也好,還是執行記憶體也好,或者是處理器也罷,都是截然不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可以考慮一下榮耀暢玩6x、酷派cool1、魅藍note5、紅米note4、紅米note4x、360手機n4s以及360手機n5等手機哈、你參考一下吧、、、

千元機裡哪個手機價效比高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17樓:愈虹區秋白

魅藍,別隻看cpu,全方位加上顏值誰能比

18樓:卜慧僪念夢

新出的vivoz1不錯,除了買到後執行記憶體只剩一個g 金立s10 也不錯,除了它的cpu是聯發科的 小米note5也不錯,除了cpu有點低以外

19樓:迮今樊玉書

360n6 lite 999元高通驍龍630價效比炸裂,其次 紅米5plus

20樓:農舒別寒夢

首先先明確千元機的定義,我個人認為千元整上下不到一百才叫千元機,但看看網上1699也叫千元機,推論下,只要在四位數都叫千元機,那基本所有能用的 手機 都在這個區域…

21樓:閭錕房博簡

360n6 pro 驍龍660 4000毫安電池只要1500

千元機價效比高的手機有哪些

22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呀,看你自己的選擇了哈

千元機什麼型號價效比高??

24樓:shinely比比

千元機,可以看下紅米note4、華為,或者防水手機 mann zug5s 全網通,5.0英寸,4050毫安,四核高通驍龍,雙卡雙待,1300萬畫素,另帶otg和nfc功能等,3g+32g記憶體,1199元; 另有一個2g+16g,999元

25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樂檬x3青春版(k51c78)採用mtk 6753八核處理器,主頻1.3ghz,搭配2g ram記憶體、16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5.1 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5.5英寸1920*1080解析度1600萬色gff全貼合康寧大猩猩第三代ips屏,並搭載1300萬後置、500萬前置的攝像頭。

千元機哪種手機價效比高…… 5

26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k80m採用intel moorefield 1.8ghz+ 7262z3560的silvermont四核cpu,主頻1.8ghz,搭配2g ram記憶體、可選32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

4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5.5英寸fhd 1920*1080解析度1670萬色ips屏,並搭載500萬(前置)+1300萬(後置)畫素攝像頭。

27樓:遜才伯言

覺得oppoa37的功能很全面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用vivo oppo,之前三星,在之前諾基亞,

價格一千元左右價效比高的手機有哪些

這個價位推薦買vivo z5,價效比很高,拍照也不錯,4800萬超廣角ai三攝,超級夜景2.0 超級逆光,3200萬前置超清 103個面部特徵識別,還有驍龍712的處理器,玩遊戲不用擔心。電信手機一千元左右的哪款價效比高 魅族手機其實不錯的,希望能解決問題 現在一般的都是用移動版的手機,接受訊號好些...

求一千元左右的手機價效比高的,現在什麼手機價效比比較高,大約一千元左右的

中興v880.聯想60都是安卓系統,在1000以內,還有天語w366.我用的就是天語w366.是wm6.5的,我認為不錯,待機在智慧機中算長的了,而且是雙卡雙待,雙通,超好用 樓上就是發廣告的。極力推薦諾基亞e63.全鍵盤,穩定,待機時間長,軟體應用多,上qq,上網,看書,聽歌,全部沒有問題 小米紅...

想買部千元以下的智慧手機,價效比高點的那種好呢

火星1號,10天銷量破百萬,1000得 8核,5寸,2gram16g記憶體 小米 紅米國產名牌的都挺好 5寸以下紅米1s 大於5寸的 紅米note和華為3x暢玩版 蘋果,可以防偷的,如果被偷了可以去買的地方找到,有追中系統。那個火影一號是什麼按 千元以下就買小米的吧。我想買一部千元左右的智慧手機,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