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一千元左右價效比高的手機有哪些

2021-06-18 21:09:01 字數 3476 閱讀 757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推薦買vivo z5,價效比很高,拍照也不錯,4800萬超廣角ai三攝,超級夜景2.0+超級逆光,3200萬前置超清**,103個面部特徵識別,還有驍龍712的處理器,玩遊戲不用擔心。

電信手機一千元左右的哪款價效比高

2樓:兮顏

魅族手機其實不錯的,希望能解決問題

3樓:海曼林陶瓷

現在一般的都是用移動版的手機,接受訊號好些吧

4樓:簡單的好利飛

華為g610不錯,我用的不錯,時尚大方,有品味

5樓:ok小餅大人

青雲吧,價效比很高,外觀時尚非常適合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3c 華為c8815

想買一個一千元左右的手機,幫我推薦幾款價效比較高的手機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3c,900元

主屏尺寸:5英寸

主屏材質:ltps

主屏解析度:1280x72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294ppi

網路型別:雙卡雙模

導航:gps導航,電子羅盤

連線與共享:藍芽

作業系統:android os 4.2

核心數:四核

cpu型號:聯發科 mt6582

cpu頻率:1331mhz

gpu型號:mali-400 mp

ram容量:2gb

rom容量:8gb

電池型別: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2300mah

後置攝像頭畫素: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畫素:500萬畫素

閃光燈:led補光燈

感應器型別: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加速感測器聯想s8,1000元

主屏尺寸:5.3英寸

主屏材質:ltps

主屏解析度:1280x72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277ppi

網路型別:雙卡

導航:gps導航,電子羅盤

連線與共享:藍芽3.0

作業系統:android os 4.2

核心數:真八核

cpu型號:聯發科 mt6592

cpu頻率:1433mhz

gpu型號:mali-450 mp4

ram容量:2gb

rom容量:16gb

電池型別: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2000mah

後置攝像頭畫素: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畫素:500萬畫素

閃光燈:led補光燈

感應器型別: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

8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吧,700塊,還能剩下300塊,價效比超高

想買一千元左右的智慧手機,大家給咱推薦幾款價效比比較高的,謝謝

9樓:華為終端客服

推薦bai榮耀8x,全網通6gb+64gb版本華du為**官網在售價為

10樓:愜意的向日葵

聯想a789 雙核

華為g330d 雙核

中興v970 雙核

中興u970 雙核

360大v 雙核

盛大s1 雙核

小米1s 1.7g雙核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贈機,話費贈送,去移動大廳瞅瞅

幫忙推薦一千元左右價效比較高的手機?

12樓:

如果想選千元機,最好就是在紅米和華為榮耀裡選了,這兩個品牌是千元機裡配置好,價效比高的了,而且可選的規格比較多

13樓:靜水流深

想買價效比高的手機當屬是小米了。小米的手機。目前是價效比最高的。

你想買1000元左右。高效能手機。我推薦你買小米公司生產的紅米手機系列。

1000左右的價位,手機效能非常的棒。

14樓:

紅米嘍,價效比也就它可以滿足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oppovivo華為手機都比較好

16樓:哇哎西西

一千左右的手機價效比較高的有oppo k3、realme x、榮耀8x、魅族 note 9、vivo u3。

1、oppo k3

這款手機搭載驍龍710處理器,配備6gb+64gb記憶體和儲存組合。而且oppo k3正面採用6.5英寸amoled螢幕。

並且支援螢幕指紋解鎖,還有升降全面屏設計,背面3d漸變色機身,電池容量內建3765mah,支援20w的vooc閃充,續航和快充還不錯,支援type-c和3.5mm耳機介面。不過拍照配置有點低,沒有4800萬主攝,採用1600萬雙攝。

2、realme x

這款手機最大的亮點是拍照和顏值,雖然只配備了雙攝,但是主攝配置很高,有旗艦機方案的4800萬索尼imx586感測器鏡頭。

至於顏值方面,採用升降全面屏設計,而且支援螢幕指紋解鎖。該機搭載驍龍710處理器,還有3765mah電池和20w的vooc閃充,type-c介面。

3、榮耀8x

從配置上看,運存最大為6gb,儲存空間最大為128gb,並搭載了麒麟710處理器,作業系統自3月份起就全面升級為emui9.0。

4、魅族 note 9

魅族有一塊6.2英寸水滴屏,邊框僅為3mm,下巴為5.35mm,89.23%的屏佔比,type-c介面,保留3.5mm耳機孔,背部指紋識別,有幻黒和皓白、星耀藍三種配色。

魅族note 9國內首發高通驍龍675處理器,安兔兔跑分超過18萬。系統方面,採用了基於安卓9.0深度優化的flyme 7.2。

魅族note 9電池容量為4000mah,續航由最初的9.9h提升至14.4h,而且是重度使用。全系標配18w快充。

5、vivo u3

vivo的u系列一直是線下手機,該機主要亮點是搭載一塊5000mah大電池,支援18w的閃充。另外,效能方面搭載與redmi note8一樣,也是驍龍675處理器,後置配備了三攝,但是主攝是1600萬畫素,充電介面是micro usb的,背面是3d曲面機身,但是也是塑料材質的。

17樓:潛桂蘭斛婉

htcevo4g、1g主頻、800w像數、4英寸屏、安卓2.2!樓主一千左右想買同型別、搭載安卓2.3以上的、很難

18樓:聲美媛莘詩

樓上的全是2b,不解釋、現在一千元左右主頻1g的都不知有多少、聯想a750在一千元左右是最高價效比的、小米青春版要1500、華為u880+也挺好的、可以刷米系統

求一千元左右的手機價效比高的,現在什麼手機價效比比較高,大約一千元左右的

中興v880.聯想60都是安卓系統,在1000以內,還有天語w366.我用的就是天語w366.是wm6.5的,我認為不錯,待機在智慧機中算長的了,而且是雙卡雙待,雙通,超好用 樓上就是發廣告的。極力推薦諾基亞e63.全鍵盤,穩定,待機時間長,軟體應用多,上qq,上網,看書,聽歌,全部沒有問題 小米紅...

有什麼價效比高的手機千元機,有什麼千元左右,價效比高的手機?

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有什麼千元左右,價效比高的手機?紅米note7,3 32g目前999,後置雙攝 驍龍660aie 榮耀暢玩兒8c,4 32g現在是9...

一千元以內或左右價格的手機,目前買什麼手機價效比較高?請

聯想樂檬k3 採用高通四核處理器,主頻1.2ghz,搭配1g ram記憶體 16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4作業系統。螢幕方面採用5.0寸720 128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並搭載前置200萬後置800萬畫素攝像頭。目前千元價位比較火的就是紅米,華為3c和酷派大神f1。這裡不提搶購價,那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