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幾年前是正常的,但這一年來月經總是推遲幾個月先來

2022-02-18 11:00:36 字數 2837 閱讀 5069

1樓:

你好早孕試紙的自測率為75%可出現假陰性或假陽性。月經提前或延期一週均屬於正常情況。

環境,情緒,疾病,藥物等因素均可以影響月經週期的規律。建議你到正規醫院查激素六項,明確月經延期原因。l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情況排除懷孕的話,考慮存在嚴重的內分泌失調。

月經這樣紊亂很難受孕。

建議您做個超聲,化驗個激素五項,然後對症調理。

3樓:現代女子閆醫生

您好,是內分泌的紊亂造成的,最要得調理內分泌,可以中藥調理

4樓:牟綺夢

月經不調 需要調裡。去醫院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多注意調養,其實最重要是腸胃好.

以前的月經正常,但從這兩個月來月經總是推遲15天左右,這兩個月怎麼回事啊? 急 5

6樓:覃梅

紊亂了,趕緊調養吧,好的情況是週期延長,每個月都推遲,但準時來。如果不好就會週期更長,或者不來,那就麻煩了!大量補充蛋白質,維生素,喝中藥,也可以弄中成藥,比如益母草之類的。

7樓:機械金屬殺手

內分泌失調型月經紊亂症,這跟你當前的環境,身體狀況的 因素有關,只要來了就是好事,所以你沒必要擔心,沒事的

祝你健康

我今年14歲,一年前來了月經,而且日子總是總是推遲,這次又推了10多天了還沒來,沒事吧

8樓: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正處於青春期,所以月經的時間回不穩定,不過,再過幾年就會好了,不必太擔心了,明白嗎?

9樓:

暫時性的月經失調症狀(menstrual irregularity)內分泌調節機制紊亂

要調理的

但好像女生都不太重視

一般書面表述的經期延至11天以上和出血量超過150ml(月經量過多),都應即時到醫院診療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其實剛來不久,所以不是很準也正常。有些人都經歷好幾年了,也同樣不準。只要你不會肚子很痛什麼的就沒什麼問題。如果你很介意可以去醫院看一下,主要跟你的體質有關係

11樓:

因人而異,有的人是每個月都提前一個星期,有的人是延後,到沒什麼大事,但很影響日常生活,因為沒有準備,你可以去看看中醫,調理一下,當然是準時來的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小,是正常的,過兩年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都這樣,和生活習慣,環境有關,再不,就 去做個肝功能檢查,如果是乙肝的話,對這個有很大的影響。

14樓:霜凋殘葉

剛開始都不正常的~

我13歲,也是剛來不久的~半年一次誒(?)

15樓:

這個好像要幾年才定下來時的日子吧~~~我都3年了,還不知每月的哪天到呀~~~~~~~~~~~~~~~``

16樓:

告訴你媽,跟她說「你姐姐放我鴿子」,她會幫你

17樓:

一般月經週期是28到40天之間都是正常的

一般月經期會推遲幾天算正常呢?謝謝

18樓:縛為肢苗入

月經延遲是有時間限制的,七天以內是正常情況。超過七天就是月經延遲,月經推遲就是月經週期異常,屬於月經不調。月經推遲主要是和休息不好、精神緊張、勞累,焦慮、環境改變、**炎症、內分泌紊亂等有關。

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查清楚影響月經推遲的原因以後,再進行**。不要盲目的吃藥,具體的用什麼樣的藥物調理身體可以和醫生溝通。

需要注意的是,有很多女性其實並不是月經不調,而是懷孕了,所以建議如果月經延遲了,先使用測孕試紙測試一下,如果沒有懷孕的情況,就按照上述情況處理。

我以前月經很正常,為啥最近幾個月總是兩三個月才來一次,請問正常嗎?

19樓:叉叉叉叉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分析是屬於月經不調.這是一種常見的**疾病 。表現為月經週期或出血量的異常,或是月經前、經期時的腹痛及全身症狀。

精神因素、環境因素、內分泌失調、**炎症(宮頸炎、宮頸糜爛、子宮內膜炎等)服用緊急避孕藥等均可引起月經失調。 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b超和激素六項,以明確診斷。

月經總是推遲,最長時間兩個月,這樣是不是不正常?

20樓:狂暴者

有規律的月經週期多數是28-30天,提前或延後7天內仍屬於正常範圍。但是,有些少女月經無規律性,有時兩個月來上次,有時一個月來兩次,有的甚至幾個月不來。這就是說月經不規律。

為什麼青春期容易發生月經不規律呢?是不是患了什麼病?原來,在青春期內,丘腦下部-垂體-卵巢軸的功能尚未完全奶育成熟,卵巢中的卵泡雖然成熟但不排卵,一直要等到卵巢發育完成,功能健全了,才能使卵子一個月一成熟,一成熟就排出,月經才會按月準時來潮。

所以,月經初潮後的1-2年內因沒有排卵,月經可以不準,少數人甚至可延長到3-4年。有的人來月經已經相當規律,突然2-3個月不來,以後又有月經,且量較多。出現這樣情況,最好去醫院檢查並找原因,必要時可由醫生幫助建立正常的月經週期。

此外,青春期女性不僅在生理上而且在心理上都會發生很大變化,月經週期也會受到情緒波動、環境改變、氣候變化、學習工作緊張影響而變得不準。必須指出的是,週期長短可以因人而異,每個人的月經週期都有有自己的規律,少數人即使兩個月經一次,但年年如此,有規律性,也是正常的。

列舉一年來我國科技創新的事例,請列舉近年我國在科技方面取得重要成就。

1 天宮一號 成功發射 2 神八 與 天宮一號 對接成功 3 j 20 試飛成功 請列舉近年我國在科技方面取得重要成就。一 建立了比較完整的現代科學技術體系。我國已成為世界上為數不多的學科建設較為全面 自成體系的國家之一 在基礎研究 前沿技術研究 社會公益性研究 應用開發及產業化方面,形成了包括國家...

男人花大量時間陪不搭理自己的女人,一年來一直是這樣,他對這個女的是什麼呢

這個男人很愛這個女人,如果不是親人的話。那麼這個人可能之前範過錯,在儘量挽回感情。愛一個人不需要回報,才是真愛 只是默默的守著那份愛,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男的很愛這女人,做了很大努力挽留她 常聽說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不知道這個痴心男人又是處於怎樣的境地 如果不是親人就是摯愛!一個人願意為你花時間,不管...

宿舍矛盾,大學二年級,第一年來挺好的,,a同學是那種沒責任感只知

呵呵,換地是最好的方法,找學校調整宿舍 同學,挺同情你的,我宿舍也有這樣的,我也挺討厭的,不過沒你的嚴重,她們懶得光讓捎飯,捎回來有時還嫌不好什麼的,不過,同學一場嘛,有時吃點虧也許是福,咱做好了,其實她 他 們會看到的,有時可能只是不說而已,加油,同學 祝你過得愉快!一樣的狀況哎 不過,我是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