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在職研究生工程碩士研究方向怎麼填啊

2022-02-18 11:00:34 字數 779 閱讀 3683

1樓:魚眼看娛樂

網上報考研究生中報考研究方向按照報考單位的專業目錄,選擇自己想報考的研究方向報考。同一個專業往往有不同的研究方向,不同的研究方向初試科目可能相同也可能不同,考生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填報。

例如,清華大學070300 化學的8個研究生方向:

01 無機化學;

02 分析化學;

03 有機化學;

04 物理化學;

05 高分子化學與物理;

06 化學生物學;

07 有機電子學;

08 化學生物學(製藥)。

其中01-07的研究方向初試科目相同,都是:①101 思想政治理論②201 英語一③645 綜合化學④843 物理化學(含結構化學)。

08研究方向的初試科目為:①101 思想政治理論②201 英語一③645 綜合化學④843 物理化學(含結構化學) 或 903 生化分子和細胞生物學綜合。

2樓:mba錄取神話

學習方式:

集中班,每年集中授課3—4次;

週末班,雙休日授課;

週一到週五全日制授課;

授課地點:學院本部專用教室。

2.學習年限:一般為2-3年。

3.mba培養方向:金融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物流管理、技術管理、商業管理等

4. mpa培養方向:國土資源管理、土地行政管理、公共危機及公共事務管理、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教育經濟與管理、環境管理與公共政策。

3樓:在職研中心

哦, 我推薦武漢mba中

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目前在職研究生的關注度非常高,許多院校都開設了在職研究生課程,每年有很多人前來報名和諮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在職研究生報名時間。在職研究生報考需要哪些條件呢 你可以報考會計 審計專業,你如果畢業三年就 能報考管理類聯考其他專業,比如工商管理碩士 工程管理碩士 公共管理碩士等,這樣你就能獲得雙證,...

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可以報名,但是你只能報考一月專業碩士的專業 雙證 不能報考五月同等學力和十月在職聯考專業 單證 因為五月同等學力和十月在職聯考的報考條件,一般都是要求本科 有學位 三年或者三年以上的工作經驗。一月專業碩士的報考條件是,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大專畢業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

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有哪些,報考在職研究生一般都需要什麼條件?

在職研究生報考需要哪些條件呢 在職研究生課程班報名的話專科以上學歷就可以,在課程結束後只要學士學位滿三年,參加國家考試,考試過了就可以申請碩士學位,和統招研究生的學位是一樣的。現在中國傳媒大學正在招在職研究生你可以上網看一下http zhidao.我是在職研究生招生李 老師,我來回答 在職研究生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