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月的寶寶新增益生菌,調理腸道用Ofmom益生菌可以嗎

2022-02-18 11:00:33 字數 2043 閱讀 7031

1樓:滑依雲

我的寶寶從兩個月開始就新增了ofmom媽咪愛益生菌,吃了一段時間效果挺明顯的,現在孩子腸道健康,也很少生病,換季也不會有腹瀉困擾。前段時間聽說這個益生菌出了第二代升級版,菌株的含量和種類都有增加,每袋的活菌含量提高了兩倍多呢,而且是一小袋一小袋的那種獨立包裝,出門遊玩家長帶著也方便。

2樓:卷卷卷兒吖

一般正常健康狀態的寶寶是不需要吃益生菌的,只有以下幾種情況可能需要使用益生菌:1、使用益生菌的年齡階段最好是2歲之前,因為2歲之前寶寶的腸道微生態系統建立不健全,這個時候補充益生菌效果最好。2、患有腸道疾病的寶寶,比如急性腹瀉、慢性腹瀉的寶寶,因為各種原因引起腸道黏膜的損傷、腸道微生態系統失去平衡的情況相對比較多見,這個時候補充益生菌效果比較明顯。

3、可能有幽門螺桿菌感染的寶寶吃益生菌也有一定的效果。4、部分慢性疾病、免疫力相對比較低的寶寶,可以吃益生菌來調理胃腸道。5、部分寶寶是因為其他疾病影響引起消化系統方面的症狀,比如肺炎、顱內感染等疾病的寶寶用了抗生素之後,對腸道菌群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響,這種情況補充益生菌效果也是不錯的。

6、有的寶寶屬於過敏性狀態,益生菌的服用也有改善過敏狀態的效果。

小寶寶可以吃ofmom益生菌嗎?有什麼用嗎?

3樓:呼閒

我家寶寶2歲多了,一直在吃ofmom益生菌,最近又入了升級版。平時和輔食一起用37度以下的溫水沖泡就好,小寶寶是可以通過吃益生菌粉來加強營養物質的吸收,改善消化不良、便祕等情況的。您可以去ofmom官網看看,那裡說明的是很詳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小寶寶不用喝益生菌,小寶寶的消化系統很弱,正是養好消化系統的時候,正常喝適合年齡段的奶粉,適當新增輔食就可以了;益生菌不能隨便喝,益生菌是腸道消化異常,排毒不好,便祕的患者可以喝,促進排洩,小寶寶如果喝了,就會破壞小寶寶的腸道消化菌群,影響孩子的正常消化,不利於身體健康。

5樓:帖承允

小寶寶可以吃益生菌嗎 讓他有更多吸收更多的營養讓它不抗拒

給小狗新增益生菌好嗎?

6樓:冷小月

小狗一直新增益生菌好,益生菌是可以改善腸胃和調理腸胃,增強腸胃免疫力的,狗狗是可以長期吃的,只是用量多與少的問題而已,如果是給狗狗保健和預防腸胃問題的話,一週喂二次就可以了,一次就喂一包,一般的益生菌都是五克一包。

狗狗益生菌功能:

一、補充:快速補充更有效的益生菌活力組合

含有源於腸道內的乳酸菌、雙歧桿菌,以及為在腸道內繁殖創造環境的凝結芽孢桿菌,是高活性、高定植率的腸道益生菌活力組合,可快速補充至腸道內,使腸內益生菌數量恢復至健康水平。

二、抑制:有效抑制損害腸道功能、誘發各種疾病的有害菌。

特有的腸道益生菌活力組合通過奪取有害菌生存需要的氧,產生可抑制有害菌生長的乳酸,佔領有害菌在腸道的粘附位置,多方位有效抑制有害菌的生長,恢復健康的腸道微生態環境。

三、重建:修復重建腸道生物屏障,增強免疫,促進營養吸收。

可定植在腸道粘膜表面,修復並重建被破壞的腸道生物屏障,阻止致病菌及毒素的入侵,誘導腸粘膜產生各種抗體,增強免疫,真正使腸道長治久安。另外,時具備優秀的協同能力,可與多種藥品、營養品、食品長期搭配服用,促進機體對營養的吸收,減輕多種藥物的毒***,讓腸道倍添活力。

想給寶寶新增ofmom益生菌,這個吃著安全嗎?

7樓:樂正涵陽

是益生菌的嗎,我知道我覺得自己不要隨便去買,一定要找個醫生給你開,醫生會建議你吃哪一種更安全,因為寶寶的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8樓:城樂賢

我剛才幫你查過了,根據資料顯示你可以給他新增合生元的益生菌。

9樓:dream格子

可以的,我們也吃過這個牌子的益生菌,只要你在正規商店購買都是沒有問題的。

10樓:儼們驕芯樸懦

很安全的,新上市的ofmom益生菌升級版,它裡面含有嬰幼兒可用的安全菌株,而且新增了可用於新生兒和早產兒的m-16v菌株,也是母乳中最常見的雙歧桿菌,非常安全。

月的寶寶如何新增輔食,四個月的寶寶如何新增輔食?

四月齡,這是寶寶剛開始接觸輔食的時候,這時寶寶的腸胃還非常脆弱,消化和代謝系統也不成熟,輔食的選擇一定要慎重,要選擇營養溫和 好吸收 好消化的,這樣才既能促進寶寶發育,又不損傷寶寶嬌嫩的腸胃。我建議是從嬰幼兒米粉開始新增,這是最適合寶寶的第一口輔食。我家寶寶當時吃的是美國的嘉寶米粉,它的質量非常安全...

月的寶寶能長期吃益生菌嗎,6個月的寶寶能長期吃益生菌嗎

如果長期給寶寶吃益生菌,腸道就會慢慢喪失自身繁殖有益菌的功能,可能導致寶寶的腸道對益生菌形成依賴性。只要停止服用,寶寶腸道的菌群就會紊亂而腹瀉。因此寶媽千萬不能長期給寶寶吃益生菌。只有在寶寶腹瀉的時候幫助緩解病情,千萬不能把益生菌當成一日三餐的必備品。而且益生菌長期與寶寶腸道內的病原菌頻繁接觸,還可...

換季的風寒感冒怎麼給寶寶調理,寶寶換季感冒咳嗽流鼻涕怎麼辦 分享小妙招

可以拿電熱吹風,對著小孩的脖子後面,後背的風門肺俞,包括整個肩胛部,即肺對著的正後面的背部,用電吹風熱風去吹。還有就是泡熱水澡,或者拿蔥白生煎,芫荽熬湯,加紅糖,趁熱喝下,再蓋被子躺下發汗,微微發汗即可,都是日常的比較簡便易行的操作方法 當然還可以去藥店,選用風寒型的感冒顆粒,成分主要都是辛溫解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