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問題大家來討論一下

2022-02-18 21:58:53 字數 1347 閱讀 69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就要看你男朋友的勇氣了。

他如果不是百分百站在你這邊,你們以後的生活就會出問題。真的。

我認為主意倒是其次的,關鍵是要看你男朋友。他得和家人溝通解決,表現出無論未來如何他都不會後悔而且可以承擔一切。

你對自己的問題講得太隱晦,所以真難出具體的主意。

當然應該接觸了,你們得一起去接觸。他要把你帶入他的家庭。手上的殘疾沒啥事啊,又不影響生育,老人肯定最擔心還是這個啦。

而且你說你很優秀,你要有自信心他們能接納你啊!反正最關鍵還是你男朋友的立場和態度了!

2樓:候春桃

首先我很同情你的遭遇 但在這種問題面前 你不要低頭 既然你們已經決定要結婚 就一定要堅持到底 不過這還要看你的男朋友如何去處理他跟他父母之間的關係 他如果堅持和你在一起的話相信每個父母不希望在自己兒女的終生大事上為難他 你所要做的就是不管殘疾也好疾病也罷 努力在他的父母面前做好一個未來的好兒媳婦 自己的一些缺點儘量收斂 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3樓:櫻桃

如果你的男朋友堅持和你在一起,就證明他是真愛你的,這種面對困難時仍然不離不棄的純潔愛情已經不多了,所以更要珍惜了。你們可以一起說服他父母,無論多難,讓他們看到你們在一起的決心,並和他們說明你的問題並不會影響到今後生活,以及對下一代的影響,讓他們清楚是有解決方法的,解決他們的顧慮,漸漸就應該會讓步的,關鍵是你男朋友堅持!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必須的去的! 你男朋友如果心裡有你,管他家裡同不同意呢! 就娶了! 愛咋咋地!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自由的。別人不能干涉。

6樓:開心地帶

如果真的愛他,就為他努力吧.讓他的家人知道你的小小殘疾是不影響你的優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身上是什麼殘疾.能否說出來?

8樓:行者立子

大膽說出來?把殘疾的一面體現出它的美------------

9樓:賴海萍

要讓家人接受,這有一個過程。

誰都希望完美,但完美其實是不存在的。用自己優秀的一面去打動他的家人,一段時間以後,因為你們之間的真心相愛,因為你的足夠優秀和努力,相信人心都是肉長的,他的家人會轉變對你們的態度的。

繼續努力吧。

10樓:

今後是你要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過日子,而不是他的家人。只要你們把道理和他家人說清楚了。我想功夫不負有心人,你們會成功的。

另外,只要你男朋友是真愛你的,那麼來自家庭的阻力是不會影響他的。除非他不真心愛你。

大家都來討論一下

根據你說的我來幫你分析分析。第一種可能,他不喜歡你,不愛你。意思就是,我不愛你,你現在說要給我買個戒指首先我自己不缺錢,重點是我不喜歡你,你給我買戒指之後我得天天戴著 因為畢竟我只是不喜歡你了還沒分手 這樣不是為難人嘛。以後分手了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第二種可能,你們在一起很久了,感情穩定,無波折。這...

大來討論一下關於歌曲

胡彥斌的歌曲不好聽!林俊杰的歌也很不好聽!聽起來就想吐!曾軼可的歌 更垃圾!說實在的,每次回國不管是在電視上,廣播上,或是在酒吧俱樂部等各種渠道聽到的 絕大多數是不堪入耳的,連國內的到國外的都算上。最後補充一句,真正有天賦有思想的人缺的是 用武之地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和吃是一回事。所有事物都變的大來...

大家來討論一下海員這個工作怎麼樣

先來看看當海員的優點。海員不需要全年工作 海員的收入高 海員的收入高是公認的,特別是有級別的高階海員,年收入都在幾十萬以上,普通的水手也比一般人要高。而且,在海上的錢是花不出去的,除非中間到了陸地。基本上海員們出次海光剩下存錢了,下了船基本上都很有錢。海上生活舒服 當海員怎麼樣?海員的生活怎麼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