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什麼行業比較賺錢,討論一下

2023-05-22 17:10:06 字數 5240 閱讀 7642

1樓:蠟燭飾品店

你可以分析一下自己適合做什麼,什麼生意適合你做,你擅長的自然也就是你能夠做好的,勤奮專注也是必須的。多去磨練吧,要想賺錢一點虧也不吃是不可能的,誰都是這麼走過來的。

專案的選擇呢,必須是你喜歡的產品,最起碼不能是討厭的,對吧。一定要有個性,在這個日新月異的年代,普通的衣食住行行業是賺不了大錢的、沒有關係,少和**部門打交道。最好能選擇一個有一定區域壟斷性的專案,避免過多的精力用在和同行的競爭中。

像開家dit手工店就不錯呀,新穎、個性、休閒、獨特!

現在開店很流行diy的模式,diy就是diy就是do it yourself

說明白一點就是手工自助店。

年輕人很喜歡這些流行時尚個性的東西。

作為禮品送人也很有心意。

我知道一家diy蠟燭連鎖店。

蠟燭本來也是很浪漫的。

把蠟燭和diy結合在一起。

是不僅僅好玩又很有情調的。

當然這些蠟燭不是大家能夠想象的那種常規意義上的白色蠟燭了。

呵呵 形狀、造型、顏色、香味都是可以自己組合搭配的!

而且款式上也有很多小年輕喜歡的哦。

蠟筆小新 火影忍者 機器帽 唐老鴨 等經典動漫。

cs警匪遊戲 跑跑卡丁車等熱門遊戲人物。

喜羊羊 灰太狼 暴力熊等最新流行款!

都是可以自由選擇自己動手製作的哦。

2樓:性依雲

什麼行業賺錢,當然是最古老的人肉生意最賺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行業都可以賺錢。

現在這個情況,做哪個行業才是最賺錢的?

4樓:隨遇而安

我認為目前最賺錢的行業應該是醫療行業,受到疫情的影響,很多醫療裝置的使用都會特別的頻繁,而且醫療行業的工作人員也就要承受很大的工作壓力,他們的工作非常辛苦,自然就能賺更多的錢。

5樓:風清靜淡

母嬰月子會所作為大健康產業群的細分行業,經過初期沉浸之後爆發出了強勢的潛力。目前看月子中心的發展趨勢非常好,像國外一些地區75%以上產婦在月子中心坐月子,中國目前不到3%,所以前途一片光明。但是目前行業內85%以上虧損,成為先烈,就是沒有認清真正的行業特點,遠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和暴利。

所以說只有跟隨龍頭,找到好師傅,才能少走彎路,才能順利實現盈利。

6樓:巨蟹阿斯頓

從目前全國的疫情趨勢來看,公務員或者是一些國企內的員工是最賺錢的,他們這些行業穩定,並且不會受到其他形勢的影響。

7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現在覺得it行業是最賺錢的行業,因為這個行業它的薪資水平相對來說比較高。

什麼行業好賺錢呢?

8樓:赤格

現在已經臨近2023年底了,不管是實體店主,還是工廠老闆,只要聚在一起都抱怨生意越來越難做了。事實上,整個2023年的生意也確實不好做,上半年很多城市都採取了防疫措施,多數傳統行業的生意肯定受到影響。下半年疫情稍微好轉了,由於居民的消費能力被削弱了,市場需求越來越弱,再加上電商和同業間的競爭,各行各業都覺得生意難做也很正常。

不過,並不是所有行業的生意都越來越難做,也有一些不起眼的行業,日子卻過得非常滋潤,而且還在「悶聲發大財」,如果你是創業者,可以瞭解一下這幾個致富行業,看看哪個最適合你。

第一個,眼鏡業毛利潤比較高。

一直以來眼鏡業向來是暴利行業,一副眼鏡架進價只有幾十元,最多也只有100多元,賣給客戶就要高達4-500元,有的時候還要上千元。還有眼鏡片進價只要幾十元,賣給客戶至少3-400元,如果是1000度以上的近視鏡片,那至少在600元以上。據一家眼鏡店的老闆告訴我們,眼鏡店的平均毛利潤在45%,只是要扣除房租、用工成本、水電煤等各類費用,淨利潤就沒那麼高了。

第二個,藥店生意也越來越紅火。

現在很多人生個小毛小病,都不願意去醫院,覺得排隊看病太麻煩,而且容易感染病毒,就喜歡跑到家裡附近的藥店去買藥。而藥店從藥廠進來的藥品往往只要幾元錢或十幾元,賣給病患卻要幾十元甚至幾百元。同時,藥店除了賣藥之外,還會銷售各類保健品,賣保健品的利潤也是相當豐厚的。

所以,近年來馬路上藥店是越開越多,生意也越來越紅火。

第三個,開蔬菜店。

在大型小區附近開個蔬菜店也是不錯的選擇,蔬菜進價每斤只要幾毛錢,最多也是1-2元錢,賣給消費者就要5-6元/斤,有的甚至達到十幾元/斤,賣蔬菜肯定是暴利行業。不過,這個賣蔬菜的工作主要是中老年人在做,年輕人都不願意涉足。因為每天一早就要起來進貨,貨到了之後還要搬下來,然後把蔬菜分揀出來,擺在貨架上銷售,每天要工作十幾個小時,賺來的都是辛苦錢。

第四個,廢品**行業。

廢品**行業也是很賺錢的,通常收進來的廢品只要幾毛錢,最多也只有幾元錢,而賣給廠家利潤就要翻個好幾倍。舉個例子,**廢品的人收回來的電線,只要把外面的塑料外殼剝掉,把電線當作金屬來賣,這個**就高了。此外,**廢舊手機只有幾元錢,而賣給手機維修部門**又要翻個十幾倍。

很多從事廢品**人,沒幹幾年就已經賺得盆滿缽滿,快速致富了。

第五個,殯葬行業。

殯葬業。

9樓:八維教育

您好,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技術。現在比較熱門的網際網路專業是不錯的,比如人工智慧,大資料,物聯網,雲端計算等等,就業前景和薪資水平都是不錯的,很多大廠都在招聘這方面人才,一定要選擇一門自己感興趣的專業,這樣將來找工作會更加順利,發展方向會更加廣闊!

10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可以從未來的就業來考慮這個問題,像是計算機類的,以後就業的機會相對就多一些。

大家說說什麼行業最掙錢

11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技術類的行業算是高薪行業,比如it行業,是大家公認的高薪行業,程式設計師的薪資即使是初入行的薪資也高於其他行業。it行業除了薪資高之外最重要的發展前景可觀,從業者會一直處於升值階段,隨著工作經驗的不斷累積和技術能力的提升會獲得更多的發展機會。

12樓:廣州萬通學校

汽車美容行業,隨著消費者「愛車、養車意識」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車主更加重視對車輛的日常保養,不再等到車輛損壞以後到修理廠或4s店進行大修。「七分養,三分修」的汽車養護新理念已為更多的消費者所接受,現在人們對汽車不僅要求「行得方便」,也要求「行得漂亮」。因此,汽車定期美容護理正在成為汽車後市場服務消費的重要內容之一。

13樓:不上班可否

自己努力,什麼都能賺錢。

14樓:醉夢千年

可以做虛擬貨幣,可以去烏託市場瞭解一下。

目前比較掙錢的行業

15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這個問題哦~"/

關於目前比較掙錢的行業:親親,目前比較賺錢的行業有以下:

1、跟疫情有關的醫療行業。2、晶片行業。3、核酸檢測行業。

4、疫苗行業。繼疫苗之後,核酸檢測行業可以說是最近幾年活得最好的行業之一,尤其是對於我國的眾多核酸檢測行業來說更是如此,因為最近幾年,各地疫情反覆,各地都在不斷的進行核酸檢測,甚至有很多地方都開展了常規化核酸。也就因為如此,核酸公司的業務量非常大,不論是營收和利潤增速都非常快。

目前比較掙錢的行業。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這個問題哦~

關於目前比較掙錢的行業:親親,目前比較賺錢的行業有以下:

1、跟疫情有關的醫療行業。2、晶片行業。3、核酸檢測行業。

4、疫苗行業。繼疫苗之後,核酸檢測行業可以說是最近幾年活得最好的行業之一,尤其是對於我國的眾多核酸檢測行業來說更是如此,因為最近幾年,各地疫情反覆,各地都在不斷的進行核酸檢測,甚至有很多地方都開展了常規化核酸。也就因為如此,核酸公司的業務量非常大,不論是營收和利潤增速都非常快。

補充:部分金融行業。雖然最近幾年時間全球整體經濟表現並不太樂觀,但是從2023年3月份左右開始,全球就開始進入寬鬆貨幣政策,各國央行都向市場釋放了大量的流動性。

在流動性不斷增加之後,全球很多金融資產都出現了不同程度的**,無論是**、**、***還是**都出現了明顯的漲幅。比如跟2023年最低時期相比,****漲幅最高時期曾經達到6倍以上,另外全球有很多國家的****都出現了明顯的**,個別國家**累計漲幅最高時期曾經達到100%以上。

親親,還有礦產品原材料。過去幾年時間,在全球流動性增加以及大宗商品**漲幅明顯的大背景之下,全球各種礦產品**也出現了不同程度的**,包括鐵礦石、煤炭、銅礦、鋁礦等各種礦產品都出現了明顯的漲幅。

有哪些行業是比較容易賺錢的?

16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做小吃生意是非常不錯的,不管是店面還是擺攤,都是投資小利潤大的一個專案,小吃只要口味好,就不怕沒有生意,所以學小吃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學校,學好一點口味,這樣生意火爆!

而且正規的學校不會中途收費,食材也都是包含的,是肯定會把你教會的,這些都是小機構不能比的!

17樓:言值老師

對於一套正版軟體來說,每張光碟的製造成本是一塊多錢,高檔軟體加上包裝成本充其量也就幾塊錢,可它賣多少錢大夥不是不知道吧,動不動就幾百上千!當然,軟體的**不能僅僅看製作成本,由於它更大的成本來自研發和設計費用,因此與其他傳統商品有很大的不同。但有一點無法否認,軟體行業仍然是利潤極高的行業,不然蓋茨也就不會是世界首富了。

我們熟悉的windows98賣了近8年,剔除它龐大的研發成本,賺的錢已經足夠再搞幾十個win98了,之所以感覺受到傷害的另一個更重要的原因是微軟的壟斷性經營行為。

暴利行業二:餐飲行業。

早餐、休閒飲品、中式特色小吃等。民以食為天,14億中國人「一天不吃就餓得慌」,因此餐飲業仍是在2023年最被看好的中國最賺錢的行業。早餐店與休閒飲品店具有本低利豐、**快的優勢,平均投資成本在2-10萬元,平均淨利25%-35%,一般6-9月可收回投資,因此是許多創業者首先應考慮的選擇。

隨著中國很多地方的城市建設近年逐漸成形,創業者在經營思路上要轉變過去以經營「過路客」為主的思維,而應以培育「熟客、回頭客」、創造顧客虔誠度為主。

暴利行業三:低碳經濟行業。

毫無疑問,「低碳經濟」即將引領中國或世界經濟發展的潮流,也是當前最賺錢的行業之一。那麼,對於中小創業者而言,低碳經濟蘊藏哪些商機呢?

1.**節能產品。

2.低碳專案中介。

3.其他相關專案有:大的如太陽能、風能、地熱能、油電混合汽車、工業電機,小的如節能燈、房屋建築節能設施、高效節能家電等,不勝列舉,這種寬泛的行業面為中小創業提供了諸多可能。

有什麼行業,賺錢的行業,下雨天生意比較好的。春季雨季事情比較多的

親,這裡就是。合法是我們的前題 我們正在尋找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不管你農村人還是城裡人,只要有夢想照樣了不起。我們這個平臺只要會上網,利用每天在網上娛樂的時間來經營自己的事業。經過前期的一個辛苦付出,來鋪設屬於自己的永續的財富管道,後期就會產生源源不斷的收入。就是這樣一個平臺讓很多草根逆襲,過上了有...

現在幹什麼行業比較好做賺錢最快好發展

創業就是對自己擁有的資源或通過努力能夠擁有的資源進行優化整合,從而創造出更大經濟或社會價值的過程。動漫產業被稱作21世紀知識經濟的核心產業,是繼it後又一經濟增長點。動漫文化產業市場需求超級大據相關部門統計,在未來5至10年期間,我國動漫產業及衍生產品將具有1000億元產值的巨大發展空間。大學生趁機...

在濟南投資什麼行業或者是開什麼店比較賺錢

一 投資肯定要有有一定的風險,不過風險有大有小!小額投資者,辛辛苦苦賺來錢不容易。人人都希望投資少,回報高,創業初期還是有必要斟酌一下各專案風險!從目前的創業專案看來,女性創業的專案 服裝,小吃餐飲,化妝品等,偏門專案。1 想開服裝店,如果是初次創業,風險高,服裝創業需要的條件 1 行業競爭大,到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