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忘記男女要多長時間,一個女人忘記一個男女要多長時間

2022-02-18 23:00:21 字數 2563 閱讀 8446

1樓:房星澤

只需要另外一個女人出現,就可以忘記

2樓:鄧飛翔麥卉

如果你能重現找到一個比他更好的,很快。如果找不到,你這輩子都不會望忘,只能是時間久了,淡忘他。

3樓:瞿翠梅譙峰

女人的第一個男人(是指有過性關係的)忘記需要一生!以後的男人就看交往時間

或者女方態度,女生不在意的男人

也就是隨便玩玩

幾年不見很快就忘記了

女人忘記一個男人,到底需要多久?

4樓:飛吧

需要多久時間才能忘記一個人,這件事沒有時間限制的,你如果深愛他就會難以自拔,可能會因愛生恨,除非你再找到一個比他優秀的人才會忘記他!

再找一個你會比較,比前男友好就會忘記過去,假如差,你就不會忘記前男友,你會深深埋在心裡不舒服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有多深,恨就有多真。女人愛上一個男人只需要一瞬間,但是感情的傷害確實一萬多次針刺。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也許很快、也許很慢、也許永遠無法忘記。

6樓:知己心理諮詢

回答你好,有的女人忘記一個男人只要三天,有的女人忘記一個男人需要一輩子,有的人可能永遠都忘記不了。

提問如果是一個男人對你極好能用什麼方法忘了回答順其自然,當你不去想要忘記的時候你就慢慢地忘記了,當你想要去忘記的時候你就越難忘記。

提問哎,時間長了能沖淡嗎

回答一定會的。

你曾經那些要死要活的事情,若干年之後都會淡然了提問怕那這時間久了人了累了

回答時間是最好的療愈

累了就累了,累了就休息,累了就會放下

提問他不放手呢,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回答不理不採,時間久了,他就會放棄。

提問我想逃離

回答如果你想逃離那就逃離吧,但是看起來你有一些不捨和糾結提問嗯回答既然他對你這麼好,而且他也不願意放手,為什麼你要忘記他呢,你要逃離呢

更多13條

7樓:平常心逗你玩

如果感情刻骨銘心的話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但可以封存在心底。但如果遇了更好的感情,新的感情就會把舊感情替代的。

8樓:房星澤

只需要另外一個女人出現,就可以忘記

9樓:靈敏的蘑菇

嗯……不會忘記!只是把他變成回憶而已…………

一個女人要多久忘記一個男人

10樓:房星澤

只需要另外一個女人出現,就可以忘記

11樓:奔跑中的憤青

你好,朋友,

那就是看這個女的,

愛這個男的多深,深的話,可能一輩子不會忘記的、要是愛得不深,幾個月可能就會忘記了。

12樓:深圳_海之聲

半年到一年吧,找到體貼合心意的新歡,會忘的更快。

13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感情的忘卻不是時間能衡量的。一個女人有時候一輩子也忘不掉那個男人,同樣一個男人也可能一輩子也忘不掉那個女人。

人是情感動物,我老家一個小姐姐結婚後多年還是忘不了前男友,鬱鬱寡歡,最後自殺了。我的一個男老師也是因為分手受打擊,最後成了神經病。

有時候就是這樣,愛一個人有時候是魂牽夢繞,是朝思暮想,就算過了十年二十年,他依然活在我們的記憶深處。

當然這些都是個案。我們說正常來講,多長時間會忘掉一個人,這也不是固定的,有的人是一天,有的人是一年。忘掉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讓另外一個男人或者女人走進你的生活,比之前的人更好更愛你。

一般一個女人有了家庭生了孩子之後,把精力放在了孩子身上,會忘掉之前的男友。一般一個男人有了錢之後,會很快忘掉前女友。

這些都是個性分析,具體問題還是因人而異。願所有朋友都不會被辜負,都能有情人成眷屬,不經受這種分離的痛苦。

14樓:

看那女人對那男人的感情有多深

15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最好的方法是開始下一段感情經歷

16樓:知心鑫鑫姐

看你多久可以放平心態

一個女孩忘記一個喜歡的男孩需要多長時間? 我男生 5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如果女孩馬上找到吸引力的男生 會很快忘記

第二 女孩和男孩不同 女孩認為男生值得交往就交往 不值得不會去想

第三 男孩喜歡比較交往過的女生 選擇更適合自己的來交往 這點男女判斷是不同的

18樓:小榮

不一定,看這個女生打算忘記了嗎。要是下定決心忘記,很短的時間就忘了。不是她們忘記不了,是她們壓根就不想忘記。關鍵看女生怎麼想的。有沒有做好忘記的準備。我女生。

19樓:々夢雪℃旋兒

那是沒有時間規定的,快會很快,慢也會很慢的哦!要讓他快的話,必須的和他在一起玩樂,要他從那個陰影中解脫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女人!也許一晚上!也許一刻鐘!

忘記傷害自己的人需要多長時間,忘記一個傷害自己的人需要多長時間?

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

忘記你愛的人需要多長時間,忘記一個你愛的人需要多長時間?

雖然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如果,你不愛他了,自然就會忘了。想忘記一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的簡單。想忘記一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得到,對麼?假如,你想忘記一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找到使你傷心,或者你想要忘記...

一天睡多長時間合適,一個人一天要睡多長時間才合適

正常情況下,一個人不能長時間不睡覺。科學家做過一個實驗 讓一些身體狀況良好的人連續72小時不睡覺,結果他們先後都出現了 精神異常 一旦停止實驗,讓他們睡上幾個小時後,這些人又恢復了正常。一個人每天應該睡多少時間呢?對於大部分成年人來說,每晚睡8小時就足夠了。美國癌症協會做了一個調查,平均每天睡8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