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怎麼遠端桌面連線,win10怎麼進行遠端桌面連線

2022-02-18 23:00:22 字數 5191 閱讀 1156

1樓:婚博會

win10系統連線遠端桌面的方法:用到的工具:系統內建「遠端桌面連線」。

win+r」組合快捷鍵開啟執行,然後輸入「mstsc",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在點選確定後會彈出「遠端桌面連線」視窗,在「遠端桌面連線」視窗輸入遠端桌面輸入地址,點選連線就可以連線遠端了,如下圖所示。

點選「連線」後,如果遠端桌面地址正確,就會進行連線。

2樓:山東文匯軟體

1、開啟win10系統電腦,使用「win+r」組合快捷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然後輸入「mstsc",點選確定,

2、在遠端桌面輸入地址,點選連線就可以連線遠端了,

3樓:華碩服務

除了windows 10家庭版不支援遠端桌面功能,專業版以上的版本都支援遠端桌面功能。

一、本機被遠端連線的設定:

1.在桌面「此電腦」的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彈出選單選擇「屬性」,然後選擇「遠端設定」:

2.進入系統屬性對話方塊,將遠端協助下的「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臺計算機」的選項勾選中,這樣本臺電腦的遠端桌面就允許遠端連線到計算機了:

3.點選遠端桌面使用者視窗下面的新增,進行新增遠端連線使用者:

4.在選擇使用者視窗裡新增你想要的使用者,新增成功的使用者才有許可權遠端訪問你的電腦:

二、遠端訪問其他機器的方法:

1.windows 10 系統下使用「win+r」組合快捷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然後輸入「mstsc"點選確定(也可以點選開始——所有應用——windows 附件——遠端桌面連線):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小夥伴們在使用win10系統時遇到了一些問題的話,可以通過遠端桌面向專業的維修人員獲取幫助,也可以通過遠端桌面來幫助自己的朋友們進行工作什麼的,但還是有許多小夥伴們不知道如何開啟win10系統的遠端桌面的連線,下面格子啦小編就詳細的給大家分享一下win10系統如何開啟遠端桌面連線,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1、在win10微軟小娜中輸入「控制面板」並按回車鍵直接進入。如圖1所示

win10系統 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選擇「系統和安全」並點選進入。如圖2所示

win10系統「系統和安全」

3、在「系統和安全」下選擇「系統」並點選進入到「系統」選單。如圖3所示

win10系統「系統和安全」

4、在「系統」選單中點選「遠端設定」。如圖4所示

win10系統「遠端設定」

5、在彈出的「系統屬性」選單中勾選上「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臺計算機」並在下面選擇所要連線的使用者。如圖5所示

win10系統「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臺計算機」

6、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新增」按鈕來新增所要連線遠端桌面的使用者計算機名稱,完成後點選「確定」。如圖6所示

win10系統「新增」

7、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所連線的計算機名稱,點選「檢查名稱」,確認後點選「確定」,最後點選「應用」即可連線遠端桌面了。如圖7所示

win10系統「檢查名稱」

小編推薦:

win10系統虛擬內怎麼設定

win10系統雙顯示卡如何切換

win10怎麼進行遠端桌面連線

5樓:

工具:win10

設定方法如下:

1、進入的方法,右鍵此電腦(我的電腦)點選屬性,或進入控制面板-系統。

2、在系統介面,點選遠端桌面。

3、在遠端桌面選項下,選擇允許遠端連線到此計算機。同時還可以點選選擇使用者。

4、進行新增遠端桌面使用者,允許遠端連線登入此計算機的使用者。

5、若記得使用者名稱,直接輸入,若不記得,點選高階。

6、點選立即查詢,搜尋瀏覽所有使用者。

7、選擇遠端桌面使用者。

8、回到選擇使用者介面,可以看到使用者名稱已經新增,可以新增多個使用者,點選確定生效。

6樓:好程式設計師

右鍵win10系統桌面上的「這臺電腦」,然後選擇「屬性」,如下圖所示。

點選系統設定視窗左側導航上的「遠端設定」

點選進入系統屬性對話方塊,將下遠端協助下的「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臺計算機」的選項勾選中,這樣本臺電腦的遠端桌面就允許遠端連線到計算機了。

點選遠端桌面使用者視窗下面的新增,進行新增遠端連線使用者在選擇使用者視窗裡新增你想要的使用者,新增成功的使用者才有許可權遠端訪問你的電腦。

win10怎麼連線遠端桌面

7樓:

工具/原料:

win10

win10連線遠端桌面步驟如下:

1、在win10系統下使用「win+r」組合快捷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然後輸入「mstsc",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2、點選確定後,可以快速的找到win10的遠端桌面並開啟,在遠端桌面輸入地址,點選連線就可以連線遠端了,如下圖所示。

8樓:兄弟連教育

1.在桌面上找到【這臺電腦】在這個圖示上點右鍵再選擇【屬性】2.進入系統設定介面點選【遠端設定】

3.系統屬性介面下的【遠端】選項中勾選【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臺計算機】遠端桌面下也要允許遠端連線此計算機。

4.注:這個設定只針對當前登陸的使用者名稱。如果想讓更多的使用者可以登陸你的這臺電腦上才可以往下面看。【選擇使用者】

5.點選新增

6.在這裡查詢你要想新增的使用者,這樣的使用者才會有許可權遠端訪問你的電腦。

win10怎麼連線遠端桌面

9樓:萬能的神回覆

win10遠端桌面連線怎麼設定

右鍵win10系統桌面上的「這臺電腦」,然後選擇「屬性」,點選系統設定視窗左側導航上的「遠端設定」,點選進入系統屬性對話方塊,將下遠端協助下的「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臺計算機」的選項勾選中,這樣本臺電腦的遠端桌面就允許遠端連線到計算機了。

點選遠端桌面使用者視窗下面的新增,進行新增遠端連線使用者,在選擇使用者視窗裡新增你想要的使用者,新增成功的使用者才有許可權遠端訪問你的電腦。

10樓:覓滄海

下個軟體吧,anydesk,挺好用的。

如何使用win10的遠端桌面連線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滑鼠右鍵點選「此電腦」,選擇「屬性」點選左側的「遠端設定」。

將下遠端協助下的「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臺計算機」的選項勾選中,這樣本臺電腦的遠端桌面就允許遠端連線到計算機了。

點選「選擇使用者」,進彈出新的視窗,點選「新增」,新增遠端連線使用者。

在選擇使用者視窗裡新增你想要的使用者,新增成功的使用者才有許可權遠端訪問你的電腦。

win10為什麼不能遠端桌面連線

12樓:ekk超能力

win10遠端桌面連線不上,提示因為以下原因無法連線到遠端計算機。這說明win10遠端桌面設定問題導致win10遠端桌面連線不上,下面就來介紹一下解決的方法。具體步驟如下:

1.系統屬性 -》遠端 -》允許遠端桌面。

2.系統防火牆 -》高階 -》入站規則:-》檔案和列印共享(回顯請求-icmpv4-in)-允許-啟用。-》帶遠端桌面字樣全部啟用。

3.可選設定 -》系統 -》電源和睡眠,睡眠-》從不,電腦睡眠會使遠端桌面斷開。

補充說明:家庭版win10沒有遠端桌面功能。

13樓:好程式設計師

工具/原料

windows遠端桌面

方法/步驟

1、首先被連線的電腦要如下設定: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2、遠端設定/允許遠端連線到此計算機

3、此時被連線電腦已經設定好了,在自己的電腦上,開啟開始/所有應用/windows附件/遠端桌面連線

4、輸入要連線電腦的ip地址,確定就可以連線到對方的電腦

5、但是也可能連線失敗,如下所示

6、要原因,有兩個:首先看對方電腦是否做了第1,第2步;如果設定了,再看在自己電腦上是否可以ping 到對方電腦,要是ping 192.168.

1.100(對方ip)不通過說明windows防火牆開著了,關閉就可以了

7、用windows鍵+r:開啟執行,輸入cmd後按enter鍵,再輸入ping 192.168.1.100(看對方的ip是多少)如下圖所示:成功

8、當然有些人不想關閉,那就要按下面操作,在右下角/網路上點右鍵/開啟網路共享中心

9、開啟windows防火牆

10、高階設定/入站規則/檔案印表機共享(回顯請求-icmpv4),點選右鍵/啟用規則,ok這樣在防火牆開啟的情況下也可以遠端連線

win10遠端桌面連線不上怎麼處理

14樓:華碩服務

可能是安裝的第3方軟體引起的系統異常。建議可以防毒試試,或者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可疑軟體

win10遠端桌面連線不上怎麼處理

15樓:worthy隨楓落地

遠端桌面連過去報如下錯誤,反正就是連線不上遠端桌面的埠,系統和裝置肯定是好的,我從虛擬機器管理器連上槓槓的。

網管的兄弟賭咒說沒調整過安全策略,只好自身查原因了,小編仔細看了配置,突然發現該機器的網路位置變成了公用,在win10防火牆設定;專用網路是未連線,而公用網路是有1個活動連線。

win10的網路位置會影響自身防火牆的策略,公用位置是不允許遠端桌面連入的,原來是這個原因。

知道原因處理就快了,開啟控制面板--網路與internet--網格共享中心;呃,發現在win10下網路位置和win7完全不一樣,是不能直接修改的。

在網路選單到處亂試,終於試到了一個辦法,在上述選單點選左下角的家庭組,

系統自動彈出視窗,說明現在的公共網路模式下不能加入家庭組,在這個選單下可改為專用網路,點選更改網路設定完成配置。

再次用遠端桌面訪問,一切ok,正常跳出密碼確認視窗。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qq連線試試吧,qq也自帶遠端桌面連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裝個商用遠端軟體佳美迅。

win10遠端桌面連線不上怎麼處理

18樓:兄弟連教育

確保防火牆設定正確,另外,win10還是測試版,執行不穩定,我在pro上安裝了pc版本的win10,寬頻密碼無法儲存,娜娜語音沒聲音,網頁有聲音,關機顯示記憶體不能read,另外溫度很高,風扇一直響個不停

建議等官方7月29日推出正式版吧

win10怎麼允許開啟遠端桌面連線

在 windows 10 電腦或 windows android 或 ios 裝置上使用遠端桌面連線到遠端電腦。1 首先,你需要將遠端電腦設定為允許遠端連線。在遠端電腦上,開啟 設定 並選擇 系統 關於 記下電腦名稱。稍後將需要使用此名稱。然後,在 相關設定 下選擇 系統資訊 2 在 系統 視窗的左...

win10系統遠端桌面連線不上怎麼辦

你是通過什麼嗎方式來連線的?建議試試看通過專業的遠端桌面連線軟體連通寶進行看看。w10現在有很多漏洞,簡易恢復8.或8.1 win10電腦不能遠端桌面控制怎麼辦 開啟遠端服務,在檔案瀏覽器左側,右鍵此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下的服務,確認remote desktop開頭的幾個服務是執行狀態 win...

win10電腦不能遠端桌面控制怎麼辦

win10系統遠端桌面連線不上解決方法 1.系統屬性 遠端 允許遠端桌面。允許遠端桌面 2.系統防火牆 高階 入站規則 檔案和列印共享 回顯請求 icmpv4 in 允許 啟用。帶遠端桌面字樣全部啟用。3.可選設定 系統 電源和睡眠,睡眠 從不,電腦睡眠會使遠端桌面斷開。補充說明 家庭版win10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