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哪款銷量最好,華為手機哪款銷量最好最新

2022-02-19 00:45:24 字數 6577 閱讀 4496

1樓:郭老師傅

應該銷量都還不錯吧,現在華為手機在國外市場比例也很大,不管什麼機型,應該都是銷售不錯的,我之前買的一個手機,就是華為的,用了大概五六年了,整體系統也很流暢,到現在還在用,硬體也不錯。挺好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華為手機最熱門的當屬p30pro了,搭載萊卡三鏡頭,還有一顆tof攝像頭,拍照世界第一!主攝為4000萬畫素、副攝為廣角和一顆潛望式攝像頭,支援5倍光學變焦,10倍混合變焦和50倍數碼變焦。此外還有手持超級夜景和ai模式。

它搭載的麒麟980晶片效能也是十分強勁,外帶雙方舟編譯器,日常使用無壓力。

3樓:威

榮耀10也不錯啊,功能很多。

華為目前哪款型號手機最好?

4樓:哇哎西西

截至2023年12月8日,華為手機目前mate30 pro這款型號最好。

1、外觀部分

華為mate30pro背面採用靈感來自於專業相機的環形設計,遠看感覺還挺和諧,但是走近觀察的話會發現與左上角的氙氣閃光燈放在一起還是存在挺強的割裂感。

正面部分則明顯和諧很多,它標配一塊6.53英寸的異形全面屏,左右邊緣形成88度彎曲,下巴繼續縮小,額頭整合5大元件還進一步縮小,高屏佔比點亮的瞬間視覺衝擊力還是挺震撼的。

2、效能方面

華為mate30pro搭載7奈米制程工藝的麒麟990處理器,這顆晶片在安兔兔能夠跑近45萬分,已經達到行業主流水平,配合繼續基於androidq為底層的emui10.0系統新增gpu turbo4.0形成更強的遊戲軟協同能力,通過多輪王者榮耀測試之後發現幀率挺穩定。

不存在大幅度跳動的情況,這主要也得益於華為出色的軟硬整合能力,只是發熱控制得很一般,還有比較大的進步空間。

3、電池方面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10、mate9、榮耀v9都很不錯,三款手機都有強勁的效能,都是旗艦級的麒麟處理器,結合安卓7.0新系統,長時間執行也能保持流暢。

主要不同在於,mate9支援超級快充,是5.9寸大屏,擁有後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的徠卡雙攝。

p10支援超級快充,是5.1寸小屏,採用萊卡三攝像頭,首次在前置攝像頭上使用萊卡,後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萊卡鏡頭,支援藝術肖像模式,3d人臉檢測,專業補光效果,讓五官更立體,拍照更美。

榮耀9價效比更高,支援快充,是5.15寸螢幕,外觀漂亮,3d曲面極光玻璃,在不同光線下折射出炫美變化的極光,手感溫潤親膚;2000萬畫素黑白+1200萬畫素彩色鏡頭,沒有徠卡,音效極佳。

如果喜歡大螢幕拍照好的手機,適合選擇mate9,喜歡小螢幕和拍照,p10更適合,偏愛價效比高、小螢幕、外觀漂亮、喜歡聽**的朋友,建議選擇榮耀9

6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最好的是mate7 特別漂亮也很好用 價效比最高的榮耀6 最划算的3x暢玩版

如果有幫助 請採納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手機行業裡,沒有什麼哪一款最好的型號。手機的螢幕大小,處理器,攝像頭畫素,系統平臺都是因人而異的。合適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華為手機目前配置最高階的是huawei mate rs保時捷設計 8+512大記憶體 12999人民幣

如果您對拍照有較高要求,可以選擇huawei p30 pro ,徠卡4攝效果dxo排名第一 5488人民幣起

如有什麼不明白請追問我,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華為旗艦機型是mate 20 x

10樓:愛在過往雲煙

華為手機的型號太多了,你還是根據價位來選擇吧,同等價位的手機裡邊小米以及360的就不錯。

11樓:氤氳成迷

目前肯定是matex,mate30pro,mate30保時捷設計,這幾款最好了

12樓:大神在這裡耶耶

由於這種電動機較貴,且效率較低,故應用亦不廣泛

13樓:善良的云云

華為手機整體都不錯,但是個人推薦你p30

14樓:發光的呆毛君

華為mate20,真·旗艦!!!

15樓:孤傲的野獸

mate7,去小強換機那裡以舊換新換的,入手兩個星期了,價效比不錯,暫時沒有不滿意的地方,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古心寒射手

p20,p20pro 18年上半年旗艦機。 mate20最新旗艦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20系列

18樓:一紙休5書

我覺得mate 7和榮耀的榮耀六plus不錯

19樓:養車用車

mate20吧我覺得

20樓:匿名使用者

mate10rs保時捷定製款

21樓:shine夢想奮鬥

mate 7和榮耀的榮耀六plus都不錯的

全球十大手機廠商都有哪些,我國銷量最好的是哪個品牌?

22樓:職場小白

tecno這個手機品牌雖然是我國的,但主要是針對非洲的,所以在國內是很少見的。這個手機品牌因為價效比高,而且**低,所以在非洲甚至擊敗了三星和諾基亞等手機品牌。

23樓:電腦數碼專家小鑫

全球十大手機廠商分別有:蘋果,三星,索尼,華為,oppo,小米,vivo,聯想,realme,傳音;目前我國銷量最好的手機品牌是華為,在國內的市場銷售量佔比百分之三十六,華為有自己獨特的系統和cpu受到不少人喜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智慧手機的品牌特別多,全球十大廠商大部分都來自中國,主要有三星、華為、蘋果、小米、vivo、oppo,一加等。在我國銷量最好的是華為手機。

25樓:花花就是我

全球10大手機廠商其實有華為,小米,三星,蘋果都是非常好用的。我國銷量最好的應該就是小米

26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十大手機廠商有三星,蘋果,諾基亞,摩托羅拉,華為,oppo,vivo,小米,一加,lg。我國銷量最好是華為。

華為手機銷量最好的是哪款

27樓:電子達人小杰

回答親,您好。

1.華為系列手機比較好的有:mate系列、p系列、nova系列、暢享/暢玩系列、麥芒系列。

2、mate系列mate系列可謂是華為手機的頂樑柱了,是華為品牌的頂級旗艦產品,

3.每年都會搭載最新的麒麟系列處理器。該系列的主要定位是高階商務手機,特點是大屏、高效能、強續航,

4.華為的眾多黑科技都是優先在mate系列中得以體現,

5.比如mate 10的pc模式,mate 20的40w超級快充、無線反充等。

親,目前比較好的有mate40系列和p40系列哦[比心][比心]

更多5條

28樓:愛做飯的朝鮮阿郎呀

想買華為手機,跟著銷量買準沒錯,這4款手機銷量前十

29樓:

上半年華為智慧手機發貨4820萬臺,而榮耀更是一舉發貨2000萬臺,其中旗艦機型榮耀6plus銷量超300萬,相當迅猛。今年上半年,華為品牌旗艦手機銷量突破500萬部,其中mate7銷量突破500萬臺。很難說,沒具體的資料,華為還有很多低端機和運營商合作的機器,銷量高的應該是低端機,但是華為中端和高階也賣得很好。

2019華為手機兩千多的手機哪款銷量最好,價效比最高?

30樓:窮科技

華為手機 安卓機 華為p30pro 榮耀v20 華為mate20

31樓:你愛我惜

榮耀20呀,價效比非常不錯銷量也高。

華為手機哪款值得購買?

3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榮耀8x、榮耀v20、華為mate10值得購買。

榮耀8x

作為榮耀去年的爆款產品,榮耀8x應該是華為千元機中入手價值最高的機型之一,外觀上榮耀8x採取了6.5寸劉海屏的設計,而得益於螢幕下巴的明顯收窄,榮耀8x屏佔比高達91%。

顏值頗為養眼,硬體上麒麟710處理器,標配4g+64g儲存組合,後置2000萬+200萬ai雙攝,3750毫安電池,雖然各個方面達不到頂尖,但均是行業中端水平,整體實力還是不錯的,而其目前1299元的起步價也還算實惠。

榮耀v20

榮耀v20特點:後置4800萬畫素攝像頭搭配ai超清演算法,使得**細節放大後依舊非常清晰,並且支援960幀慢動作拍攝;前置2500萬畫素攝像頭潛隱於螢幕之下,使得手機屏佔比更高,更有視覺震撼感。

說說它的**,2999元起,6g+128g,價效比非常高, 可以說是目前業界最值得購買,價效比也最高的手機之一了。再加上它還擁有4000mah大電池,4.5v5a的閃充,高續航。

華為mate10

華為mate系列一直是成熟人士和商務人士的首選。畢竟主打安全性和長續航能力,再加上手機螢幕佔比也比華為p系列的更大,視覺效果更好。自上市以來,一度成為安卓機裡的機皇。

搭載著智慧的ai晶片,1.6大光圈搭配著徠卡鏡頭,不僅支援ois技術,在夜間拍照的時候也很智慧哦,可以說分分鐘拍出大片的感覺。

33樓:雷科技

華為最值得購買的有哪幾款手機?

34樓:lkl太囧

華為的榮耀9這款手機值得購買。榮耀9主屏選用了當今主流的螢幕材質,螢幕尺寸為 5.15 英寸,打敗了 57% 的在售機型,同時,採用3.

39mm窄邊框將螢幕佔比達到 70.01%。

除了螢幕尺寸,榮耀9的螢幕解析度達到 1920x1080 畫素。最值得稱道的是,榮耀9螢幕畫素密度達到了 428ppi,並且在大螢幕手機中可以說榮耀 9 在螢幕尺寸與顯示質量方面均表現出了不錯的水準。

榮耀9搭載海思 kirin 960。全系配置4gb執行記憶體,機身記憶體為64gb。並且榮耀9搭載了3200mah電池,配合海思 kirin 960,在功耗上有著不錯的表現。

外觀方面, 榮耀 9 採用了 5.15 英寸的螢幕、前置指紋識別、雙面玻璃機身,海鷗灰和知更鳥藍的配色較為新奇。

除了顏值高,榮耀 9 還在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指紋識別,陀螺儀,霍爾感測器,指南針,紅外感測器等方面表現出色。

拍照方面,榮耀 9 擁有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和與華為p10同款的2000萬畫素+1200萬畫素雙攝像頭,支援光學防抖和鐳射對焦。

總得來說,華為榮耀 9 是一款十分值得購買的手機,相比小米 6 更便宜,相比華為高階旗艦機也有不錯的價效比。

35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我覺得華為的mate20、榮耀v20、榮耀8x比較值得購買。

1、華為mate 20

mate一直都是華為手機中很不錯的系列,而作為去年年底才釋出的華為mate20更是擁有特別強悍的效能與配置。它搭載的麒麟980處理器能與蘋果a12平分秋色,另外還擁有4000mah的大容量電池,且支援22.5w快充,續航和充電速度方面足以秒殺大多數旗艦機型。

除此之外,它還擁有徠卡三攝支援1200萬+1600萬+800萬,前置2400萬畫素。目前華為mate 20的**為:mate 20(6gb+64gb)的版本售價3299元。

2、榮耀v20

作為華為手機的子品牌,榮耀的定位是針對追求極致體驗的年輕消費群體。榮耀v20在6.4英寸的螢幕左上角做了一個約4.

5mm的小孔,用來放置1顆2500萬畫素的前置攝像頭。榮耀v20所使用的「魅眼全視屏」,正面螢幕的觀感比起市面上的水滴屏和劉海屏要和諧一些,螢幕邊框也比較窄,看起來屏佔比也要更高。

它搭載的是麒麟980處理器再配以gpu turbo 3.0技術、the nine液冷散熱技術,妥妥的高幀率、高畫質、零卡頓。

在其他方面,後置攝像擁有4800萬畫素+tof立體深感鏡頭,前置支援2500萬畫素。且還擁有4000mah的大容量電池,支援22.5w快充。

3、榮耀8x

榮耀8x在京東上的好評率高達99%,過硬的品質讓人印象深刻,短短半年時間竟然就突破了千萬的銷量。雖說榮耀8x是一款千元機,但在做工方面還是很優良的。屏佔比是它的最大賣點。

榮耀8x擁有一塊6.5英寸、19.5:

9的fhd+劉海屏,而機身尺寸僅5.7英寸傳統手機大小。邊框窄、僅4.

25mm,屏佔比更是高達91%。

它搭載了麒麟710處理器以及gpu turbo技術,效能較上代提升了75%。還擁有3750毫安的大電池。

榮耀8x在拍照上面也進行了升級。硬體上,榮耀8x的後置鏡頭換用了全新的2000萬畫素+200萬畫素景深雙攝組合。其中,2000萬畫素的主攝像頭擁有f/1.

8大光圈,可以更加清晰的還原**的色彩和細節。

如果有買手機需要的話,這三款我還是很推薦入手的。

華為手機目前最好的是哪款?現在華為手機哪款最好?

截至2020年1月,華為比較好用的手機有華為mate30 pro 5g 華為mate 30 5g 榮耀v30 5g 華為nova5 pro 華為榮耀20。1 華為mate30 pro 5g 這款手機的外觀設計極具特色,顏值非常高。效能方面,搭載有華為自研的麒麟990 5g soc旗艦晶片,支援雙模5...

現在買華為哪款手機最好?

截止2019年,華為p系列和mate系列最好,因為p系列和mate系列都是華為的高階機,質量也是比較好的。mate系列是華為的高階旗艦手機,售價通常在4000元以上,具有傳統設計 大螢幕 大電池和最新的旗艦晶片。mate系列也是華為的旗艦一體機,目標是商務人士 數字極客 高消費群體。p系列是華為的兩...

華為千元手機哪款好?求,華為千元手機哪款好?求推薦

華為千元手機比較推薦榮耀8x。榮耀8x的螢幕和背板都使用了2.5d玻璃的設計,配合圓潤的金屬中框,握在手中非常圓潤。榮耀8x在去掉 暢玩 的同時也去掉了使用金屬後蓋的傳統,搭配了使用雙紋理極光設計的玻璃背板。在去掉 暢玩 名稱後,榮耀8x系列也終於走出了中端機定位,向著更高階的領域繼續進發,本次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