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華為手機哪款好,華為哪個系列手機打遊戲比較好

2022-12-13 11:35:07 字數 3275 閱讀 8928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30 榮耀30是華為公司2023年新出的5g主打遊戲方面的手機,全球首發麒麟985完全能高畫質帶動市面上主要的手機遊戲王者吃雞等,同時5g的網速也能讓你打遊戲順通無掉包。

2樓:實實在在踏入過

華為手機想效能最好最流暢的的系列,一般選擇mate系列或者p系列的手機,兩個系列的華為手機屬於最好配置和效能的。玩遊戲或大型遊戲都是可以完美流暢執行的,可以到官網查詢各系列手機的配置和效能對比一下,希望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3樓:墨離灬六慾

p系列和mate系列都不錯。

4樓:帳號已登出

華為手機的每個系列都有各自的特色,以mate系列最新的mate 20手機為例,是一款效能強勁、拍照強大、續航長久的旗艦機型。

5樓:小墨黑魚

打遊戲的話為什麼要買華為手機,小米手機難道不香嗎。

華為手機哪一款玩遊戲好?

6樓:書皖秀

華為mate20x,典型的華為主推機型,用來打遊戲流暢感絕對前所未有,搭載麒麟980晶片,強勁的八核cpu,處理和運算能力極強。

7樓:網友

nova的不錯,榮耀的也行,或者暢玩版。

8樓:笑著努力啦裡

回答榮耀v9手機有不錯的遊戲效能,可帶來流暢的遊戲體驗,旗艦級的麒麟晶片,cpu多核效能提升18%,gpu效能提升180% ,結合emui 作業系統,可以學習機主使用習慣,常用的應用在使用前提前載入,啟動更快速。

手機久用後儲存碎片、儲存檔案、安裝應用、應用資料、垃圾檔案變多的情況下,榮耀v9可以保持流暢。

華為手機哪個系列玩遊戲好

9樓:浮生若茶

看你要什麼價位的了,1000元左右的有榮耀暢玩,2000的有榮耀v9 v8,3000元有p10,4000元有mate9

華為手機(含榮耀手機)哪款玩遊戲最好?

10樓:網友

華為口碑最好的三款手機,顏值效能兼具,其中一款專為遊戲而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v30系列手機和華為mate30系列手機現在是效能最高的手機,玩遊戲體驗也是最好的。

12樓:懷瑾瑜燁

華為mate20x,螢幕夠大,電池夠大,還有降熱科技。

華為手機哪一款玩遊戲最好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40 pro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其他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772 × 134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 3d深感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將超廣角鏡頭和姿態感應器合二為一,更小身軀有更多科技。

3、電池:配備44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14樓:用丁襖

華為哪一款手機,我感覺玩遊戲都非常不好。我買了華為手機花了5000多塊錢以後感覺玩王者榮耀特別卡。所以我現在寧願用蘋果八我也不用華為。

15樓:必須霍霍

個人感覺還是mate系列了,現在好像出到40了但是**相對也是有點貴的。

16樓:導演很累

肯定是mate了mate系列了,mate系列拿著還行。

華為手機打遊戲,用哪一款好?

17樓:東莞安娜

喜歡拍照攝影選oppo, 喜歡打遊戲選華為,特別是這兩款手機。

18樓:愛科技的懶懶

打遊戲,華為的榮耀品牌就可以,最好rom大點,華為的高階打遊戲並不一定好,尤其mate系列。

華為手機玩遊戲哪款手機好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40手機很不錯,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其他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40 ×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f/2.

0光圈+紅外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電池:配備38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0樓:別叫我傻帽

如果你要玩手機的話,讓推薦你用華為mate系列或者華為p系列。這樣的話,然後是他們的處理器都是很高的,如果是你用其他系列的話,可能電池或者處理器顯示螢幕都沒有那麼好,然後也不能支援高重新整理率。這兩個系列的玩遊戲是相當好的。

21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說專門玩遊戲,可以選擇華為手機榮耀系列的,因為榮耀系列的手機處理器都比較好,而且記憶體也比較大,所以玩遊戲比較順暢。

22樓:帳號已登出

華為mate30,採用麒麟990晶片,擁有4200mah強勁續航,40w有線超級快充,效能極其強大。華為mate20,擁有麒麟980晶片,技術,高效能低功耗,4000mah大電池容量。

華為p30,採用麒麟980晶片,系統,影象引擎,22.

5w超級快充。

23樓:茹仁太叔小春

華為mate8 搭配麒麟950處理器,是華為家目前效能最強的 手機 ,遊戲當然選擇它。

24樓:貝龍黃康樂

搭配麒麟95x處理器的 華為手機 就是華為家的最強。

華為哪款手機適合打遊戲?

25樓:a戰戰科技

ppo r17 pro所搭載了高通驍龍cpu是最新上市的710並配合8gb+128gb大內bai存組合,再加上視野更加寬闊的水滴螢幕設計讓手機在硬體上具備了成為一款好的遊戲手機的基本條件。

玩遊戲哪款手機好?哪個牌子的遊戲手機好

我覺得華碩這個牌子的遊戲手機做得不錯,比如最近上線的rog3,人氣就非常高,執行速度超讚的,而且螢幕重新整理率也很高,我有一朋友經常玩qq飛車,用的就是這款手機,他稱速度超快,畫面感超流暢,你也可以試一試!玩遊戲哪款手機好?華碩也是大品牌了,值得信賴。推薦華碩rog3 搭載高通驍龍 865 865 ...

華為哪個系列的手機適合玩遊戲?哪個系列遊戲效能好 價錢不論

榮耀play很不錯,採用麒麟970晶片八核 微智核i710奈米旗艦處理器,6gb大記憶體可選,輕鬆駕馭大型3d遊戲,盡享高幀率暢爽體驗。神經網路處理器 npu 的存在,讓複雜的ai演算法快速執行。首款搭載gpu turbo的手機,效能釋放,帶來持續穩定高幀率的遊戲體驗,畫面平滑,不抖動,不拖影 暢爽...

遊戲手機哪款好,現在大家都用什麼手機玩遊戲

華為p40 pro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8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2 拍照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 f 2.2光圈,自動對焦 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