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哪個牌子好,液晶電視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2022-02-19 04:21:53 字數 4998 閱讀 2893

1樓:雷豐奎

在上世紀90年代,日系品牌曾顯赫一時,然而在進入新世紀後卻全線沉淪,拱手讓出在電視市場的領先優勢。以lg為首的韓系品牌則憑藉在電視技術研發領域的開拓性,完成了對日系品牌在全球市場的超越。有關專家表示,正是對技術的狂熱追求促成了韓系電視機品牌的鳳凰涅槃。

據瞭解,led液晶只用了88周的時間就佔到平板電視市場的0.5%,6月份的份額已經達到22.34%,全面取代lcd液晶電視只是時間問題。

不過,新生的3d電視爆發更快,佔據市場0.5%的份額只用了19周的時間。或許,led液晶電視尚未站穩腳跟時,3d電視已經以更大的風潮對市場進行了洗牌。

近日,全球最大的3d led電視——72英寸lg lex9亮相併宣佈量產。得益於長期積累的3d技術優勢,lg從一開始就以行業技術領袖的身份佔盡先機。先是釋出全球首款3d full led電視lx9500,隨後以全球最大的3d led電視開創家用3d電視的imax時代。

由於lg lex9的推出,3d電視大尺寸的趨勢更加明顯,因為螢幕越大,3d效果越震撼。前不久三星推出了65英寸3d led電視,索尼、夏普等也即將推出60英寸以上的大螢幕電視,未來大螢幕3d電視的趨勢已然顯現。有關專家表示,對於一款3d led電視來說,真正核心的技術包括led背光源、重新整理率和液晶面板。

在led背光源方面,lg獨家研發了新一代的led背光技術,厚度更小。作為全球第二大液晶面板生產商,lg display還獨家開發了ips硬屏,讓lg 3d電視的體驗加分不少。ips面板由於色彩還原準確、可視角度高等優點,lg 3d電視在**時色彩更逼真,而且更不受角度限制。

ips也是蘋果公司ceo喬布斯特意為iphone系列挑選的面板,充分體現了時尚感和高科技特性。據國美某銷售人員介紹,ips硬屏電視最新的技術,直接將3d畫面的重新整理頻率由目前主流的240hz提升了一倍,並且通過降低串擾率,大大減小了眼睛的疲勞程度、畫面流暢性更好。另外,在健康效能方面,ips硬屏得到了權威眼科機構的認證,相比於普通va軟屏,不易引起**者的視覺疲勞。

中國電子技術標準化研究所高階工程師張素兵認為,大尺寸和健康代表著3d電視的趨勢。

2樓:匿名使用者

lg,飛利浦,海爾,長虹,這幾個牌子都還可以。都挺好的。

液晶電視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3樓:休閒達人小潘潘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

為您推薦六個牌子

1、夏普sharp

夏普成立於2023年的日本,全球高階液晶顯像領域領導品牌,夏普(中國)****。

2、索尼sony

索尼成立於2023年的日本,世界品牌,全球高階顯像領導品牌,索尼(中國)****

3、三星samsung

三星成立於2023年的韓國,中國馳名商標世界財富500強,三星(中國)投資有限公

4、海信hisense

海信成立於2023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電視品牌,海信集團****

5、lg液晶電視

lg成立於2023年的韓國,世界財富500強十大液晶電視品牌,lg集團(中國)****。

6、創維skyworth

創維是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出口免驗,十大電視品牌品牌,深圳創維果團。

希望我的回覆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喜歡索尼

6.5寸大概在7-9千元有哪些型號?

回答索尼kd-55x7000d

更多16條

4樓:酸奶木子

電視機我推薦海信這個品牌的。平時閒下來,大家會找許多事情來讓自己放鬆放鬆,許多人都選擇了看電視,電視豐富了我們的生活,也開啟了我們的眼界從電視裡可以看到許多有趣的事情以及有趣的人。小時候家裡買不起電視機,總是去好友家看電視。

如今生活好起來了,家家戶戶都有了電視機,對於電視機的選擇也有非常多,那麼我來給你推薦幾款電視機品牌吧。

第一款,海信。海信可是老品牌了,質量很不錯,值得人們信賴。我家的海信電視機用了好久了還是好好的,一點也沒壞。

海信的畫質非常棒,看起電視來很舒服。配置也很好,它的配置可是達到了國際標準,因此選海信是可以的。海信這個品牌也很少打廣告,但是買的人依然很多,可以看的出來大家對於海信電視機的喜歡了吧。

第二款,小米。小米電視機非常適合年輕人,它的硬體配置以及資源等是可以滿足許多使用者的日常**。它很智慧化,對於操控進行了簡化,非常符合我這種懶人了。

**的話也很親民,比一般的電視機會便宜一些,在網際網路上也有相關的聯絡,電視機更像是電腦了非常的智慧,很好用。

第三款,創維。創維這個品牌是率先在國內的電視機品牌中使用oled激素,非常的棒,價效比很高。不僅能夠在創維的電視機上看電視,還可以玩遊戲。

這樣的電視機,非常的有意思,許多人都會考慮買創維的電視機,我也是很喜歡創維電視機。

以上就是三款不錯的電視機品牌。

5樓:一起去看海唄

現在雖然很多年輕人都是玩手機和平板電腦的居多,但是在家庭生活中,電視機還是一個必不可少的電器。特別是在家庭聚會人多的時候,大家一起聚在一起看看電視也挺熱鬧的。現在的消費者購買的電視機也主要是液晶電視了,不管是國外還是國內的,都有不少優秀的品牌。

比如說韓國的三星和日本的索尼,這兩一直都是電子行業內的兩大巨山。而我們國產品牌中,比較好的就是海信啦。

海信旗下的產品包括手機、家電等,其中液晶電視是他們家的招牌,就算在國際品牌排行榜上也能進到前三位。海信一直沒有什麼花哨的宣傳,是一個低調做產品搞技術的品牌。作為國產液晶電視的老大哥,在螢幕、處理器、作業系統等技術上都一直領先於國內其他品牌。

如果需要購買液晶電視的朋友,可以考慮下海信這個品牌。

6樓:哈哈呀水瓶

據觀察,海信、創維兩家的電視機還是比較值得信賴的。

在眾多的電視機品牌中目前最推薦的就是這兩家。在選擇具體的電視機品牌和機型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預算對預期機體大小、重新整理率以及售後等方面進行比較,然後選擇心怡的那款。

液晶電視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7樓:陰暗的想法

1、小米。如果是剛剛畢業的小白領預算有限,那麼非常推薦小米最便宜的一款——小米4a——只需要七百九十九元!雖然,只有32寸,但是預算有限的您估計房屋的面積也不大;不過質量還是不錯的,擁有64位的四核處理器,還有人工智慧系統。

重量只有四千克,如果搬家的話也很方便哦!

2、創維。創維的整體價位比小米稍高,但是也算是很實惠的一個品牌。我比較推薦40寸的這一款,只需要一千二百元不到,就可以領回家。

擁有十核的處理器,電視機的速度很快;酷開智慧系統,操作非常的簡單;還可以實現手機電視機的聯動,可以用手機換臺,還可以用手機看電視!真的是價效比很高了!

8樓:休閒達人小潘潘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

為您推薦六個牌子

1、夏普sharp

夏普成立於2023年的日本,全球高階液晶顯像領域領導品牌,夏普(中國)****。

2、索尼sony

索尼成立於2023年的日本,世界品牌,全球高階顯像領導品牌,索尼(中國)****

3、三星samsung

三星成立於2023年的韓國,中國馳名商標世界財富500強,三星(中國)投資有限公

4、海信hisense

海信成立於2023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電視品牌,海信集團****

5、lg液晶電視

lg成立於2023年的韓國,世界財富500強十大液晶電視品牌,lg集團(中國)****。

6、創維skyworth

創維是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出口免驗,十大電視品牌品牌,深圳創維果團。

希望我的回覆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喜歡索尼

6.5寸大概在7-9千元有哪些型號?

回答索尼kd-55x7000d

更多16條

9樓:89號小黑人

電視機成為了我們娛樂休閒生活的主要專案,每天下班回家看個電視放鬆一下也是很棒的,這時候就需要一臺好觀感的電視機的支援。就我的看法,電視機的品牌我推薦三星和索尼。

1、三星

現在愛國主義指導我們一切的產品都要支援國貨,但是外國更發達的科技我們也得承認啊。三星不光是手機中的領導品牌,在液晶電視也有自己的發言權。

公司的本身就是專門做家電產品的,在行業中尤其是螢幕方面自己的專利技術還是最高的,現在推出的柔性螢幕不光是滿足了我們觀影的需要,而且在安全方面也做得很好。

2、索尼

索尼給人的印象也不像是做液晶電視的,確實它在鏡頭處理方面做得非常好,但是在電視上也有自己的建樹。

它旗下的電視主打智慧,採用的都是最新的x1晶片,再加上大的運存,讓你的網路液晶電視極致執行,相機處理的好,當然在電視機螢幕方面和光線處理方面也可以滿足觀眾啦。

10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液晶電視機推薦一個國產品牌創維,個人認為價效比還是挺高的,如果不刻意追求大品牌的話,這款液晶電視絕對可以滿足日常的需求。

1、先說創維做電視已經30多年了,也算家喻戶曉的一款老牌子,隨著科技的發展,液晶電視越做越精緻,而且越做越薄。所以我想介紹的是創維一款旗艦電視h7s,這款電視的螢幕採用的是一種新的工藝,整體厚度控制在0.5mm之內,擔心的螢幕反射大大降低,而畫面的色彩對比度反而提升了,給人的感覺科技感十足。

總的來說,這款電視的體驗感不錯,**不算貴,便宜實惠,效能也可以,所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即可。

11樓:行動的兔子

個人覺得索尼sony液晶電視比較好。之所以這麼講,因為家裡客廳的電視就是索尼的。都用了5、6年了,感覺電視機的螢幕畫面還是非常非常的清晰、豔麗,猶如新買回時一樣。

不僅僅電視的畫面非常不錯,電視機的音質也是很好的,很有一種立體感,可以說聲音和影象一樣的生動。

索尼真是個老牌子了,最早聽說的是索尼照相機,隨著索尼液晶電視的問世,為平板電視領域又開拓了幾大關注熱點,其中就有hdmi 介面等,為電視機與網路的有效連線提供了可能。

索尼有智慧電視內建應用商店,可以搜尋出許多的有趣的遊戲體驗,再加上超大螢幕,可以充分享受遊戲的帶來的樂趣。另外索尼液晶電視的多屏遙控讓「看電視」有了新的樂趣。

除了索尼外,其他像三星、lg、海信液晶電視都是不錯的。可以說現在國內幾大品牌的液晶電視機的技術都已經很不錯了,關鍵是看自己喜歡什麼品牌,和希望買到什麼價位的電視機。

什麼牌子的液晶電視好,液晶電視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當然是進口的,三星液晶電視最好,時尚的外觀 強大的色彩表現力廣受消費者青睞 haier 6999 全功能的 液晶電視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1 小米。如果是剛剛畢業的小白領預算有限,那麼非常推薦小米最便宜的一款 小米4a 只需要七百九十九元!雖然,只有32寸,但是預算有限的您估計房屋的面積也不大 不過質...

什麼牌子的液晶電視質量好,哪個牌子的液晶電視質量好?

上次買液晶的時候就研究過了 夏普 第一推薦,雖然是日本的,但他的面板確實很好,畫面色彩很不錯,多角度不傷眼,走中高階路線 如果國產的創維不錯 我最終買的就是創維l05hr系列 價效比相對而言好些 ps 大件的電器一定要把售後服務重點考慮下說。目前國內的一線品牌都以日系索尼 夏普為主,畫質優越 質量可...

液晶電視買啥牌子的好?液晶電視買什麼品牌好?

目前液晶電視品牌確實是比較多的,樓主選購時可以根據注意下以下幾點 一 看售後服務。二 判斷壞點。三 挑選合適的顯示尺寸。四 可視角度。五 響應時間。至於牌子的話樓主不妨先去十大品牌網買購那查詢看看,上面有最新十大液晶電視品牌排行榜及相關資訊,參考對比後再去購買的話會比較容易些。像夏普sharp,索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