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臺液晶電視,如何購買液晶電視

2023-07-09 08:25:03 字數 1435 閱讀 6630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支援國產吧,現在的海信電視質量非常不錯,我家的3臺電視全是,一個像你說的那種,兩個液晶。

海信tlm26v68 ¥1990,可以上網查一下看看……

如何購買液晶電視

2樓:豬豬吥傻

裡面有詳細資料。自己看下。

3樓:網友

去家電市場啊。

國美很好的。

4樓:網友

要看螢幕的質地了,這個很重要,關係到壽命的長短。個人推薦lg的,螢幕清晰度高,好評多。

想買液晶電視機,求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4000-5000元的預算,可以購買中高階的合資寸液晶!

一、推薦夏普和索尼!

夏普是液晶電視的鼻祖,第一臺平板電視就是夏普研發的;索尼在數碼領域的成績斐然,色彩與畫質的領先是公認的。市場銷量和消費者的口碑最具說服力!

二、建議機型:

夏普lcd-40lx440a**4980元、索尼42ex455**4500元。

6樓:莫曉依

金星,我不確定這個牌子還有沒有,不過質量是真的非常的好,而且價位也很不錯,推薦給你,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國產的?連中外合資的也不要(他們也是在國內生產的)?那麼就買全進口的。你的預算可能買不到好的全進口的電視機。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支援下國貨吧,其他所謂進口牌子都是代工生產的,質量都一樣的,材料都是從國內採購,像富士康代工蘋果!如東芝、夏普、松下等都是如此!而且他們的代工廠基本都是2線廠家,質量也不見得多好!

國產的長虹、創維等都是專業做電視的大廠,雖然售後口碑不太好,但是能保證進口牌子的電視就不壞嗎?壞了之後的售後還不是國人在做。

如果可以通過其他途徑或許可以買到原裝進口貨,質量確實很好,但是售後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9樓:殤若寒

個人比較喜歡東芝的,很95年買的東芝現在看著都比液晶的好!!東芝的電視不是蓋的。但是lg得也是不錯的,屬於有口皆碑的型別。

東芝42cl300c

東芝46k100c

東芝 46el100cs

這些都不錯的。

10樓:廣西松島

品牌推薦:夏普、三星、索尼不錯。

液晶電視怎麼選購?

11樓:匿名使用者

軟屏+內建機頂盒+雲電視+2023年偏向於直下式高階電視。

買電視機

12樓:江湖小羊

sony的!雖然貴了點點、但是質量絕對不差!

液晶電視怎麼選?如何選擇液晶電視

解像度1920 1080,低的便宜。對比度越大越好,如 3000 1好於1000 1。響應時間4毫秒,大了不好。其他功能可要,可不要。我想還是看菜吃飯吧,打算買多大的,用多少錢已經幫你篩選了不少。至於ips硬拼,能有當然是最好的!現在流行led的 不過價位稍高。功能區別都不是太大。恩,品牌型號太多了...

長虹液晶電視質量如何,長虹55寸液晶電視怎麼樣

長虹是國產彩電老品牌了,也算是國家彩電一流企業。質量肯定不錯了,但是任何品牌的電視都是有好有差的。主要是看企業怎樣來把質量這個關口。長虹液晶電視質量還不錯,畢竟是國內老牌電視生產廠家了,各方面技術都比較成熟。現在產品線也開始多元化了,但核心產品還是電視,尤其是液晶電視。創立於1958年的長虹,本著 ...

請教,tcl液晶電視亮點,tcl 液晶電視出現無數閃爍白點,什麼原因?畫面顏色越亮點越多!

質量問題,可以包換!亮度可以調節 如果調到最大還不行的話,你的機可能是返修機,裡面的面板 和燈管可能已經被換過了 不是壞點,是點和點之間漏光了,就是說點和點之間的縫隙太大,背光給露出來了,說如果是壞點,應該是l形的 tcl是三星屏 這是混賬邏輯,沒有這回事,漏光不是這樣的現象!你最好用相機拍個 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