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液晶電視散熱要好,壽命要長的液晶電視

2022-05-05 02:22:52 字數 464 閱讀 2786

1樓:66年的老三屆

看電視、看體育比賽、看***、看動態影象,建議你買等離子電視機,這方面它的效能比液晶電視機好多了,日立p42e102c、42寸等離子、價效比不錯。

兩種電視機我都有,一比較等離子電視機好多了,這是我親身的體驗,信不信由你。

長虹今年3月等離子屏生產線將投產,到那時長虹會有大批等離子電視機投放市場,選擇餘地更大。

2樓:手機卡電視

lg所推出的s-ips硬屏的壽命比普通va屏足足高出一萬小時!又沒有拖影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的有延遲,但是是是肉眼難看到的延遲。

等離子分辨低,肉眼看著不舒服,等離子光線暗。液晶的有30寸上下的,等離子只有大的。等離子費電

4樓:拖拉機的愛連

都這麼說硬屏的結實,大家的眼觀是雪亮的,你自己親自看看吧

想買臺液晶電視,如何購買液晶電視

兄弟,支援國產吧,現在的海信電視質量非常不錯,我家的3臺電視全是,一個像你說的那種,兩個液晶。海信tlm26v68 1990,可以上網查一下看看 如何購買液晶電視 裡面有詳細資料。自己看下。去家電市場啊。國美很好的。要看螢幕的質地了,這個很重要,關係到壽命的長短。個人推薦lg的,螢幕清晰度高,好評多...

液晶電視怎麼選?如何選擇液晶電視

解像度1920 1080,低的便宜。對比度越大越好,如 3000 1好於1000 1。響應時間4毫秒,大了不好。其他功能可要,可不要。我想還是看菜吃飯吧,打算買多大的,用多少錢已經幫你篩選了不少。至於ips硬拼,能有當然是最好的!現在流行led的 不過價位稍高。功能區別都不是太大。恩,品牌型號太多了...

請教,tcl液晶電視亮點,tcl 液晶電視出現無數閃爍白點,什麼原因?畫面顏色越亮點越多!

質量問題,可以包換!亮度可以調節 如果調到最大還不行的話,你的機可能是返修機,裡面的面板 和燈管可能已經被換過了 不是壞點,是點和點之間漏光了,就是說點和點之間的縫隙太大,背光給露出來了,說如果是壞點,應該是l形的 tcl是三星屏 這是混賬邏輯,沒有這回事,漏光不是這樣的現象!你最好用相機拍個 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