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奶粉哪個系列最好,伊利蒙牛哪個奶粉好

2022-02-19 04:47:01 字數 5434 閱讀 2715

1樓:匿名使用者

伊利奶粉金領冠系列最好。

選擇金領冠的理由:

1、營養成分更為貼近中國母乳

母乳是嬰兒最好的食品,它具有牛奶所不可比擬的優點:各種營養完備,比例適當,易於消化,適合嬰幼兒生長髮育的需要。而且事實證明,吃母乳長大的孩子身體的抵抗力普遍好於其他方式餵養大的孩子。

2、**蛋白給寶寶更強抵抗力

寶寶的抵抗力一直是媽媽們所關心的話題,據中國嬰兒體質調查顯示:目前,有近八成媽媽在選擇奶粉時,更為關注奶粉是否具有增強寶寶抵抗力的功能。

而提升寶寶抵抗力的重要營養成分,正是母乳中所富含的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這兩類蛋白被譽為母乳中的**蛋白,是構成寶寶抵抗力系統的關鍵,不僅容易消化、吸收,更有助於免疫系統的發育,增強寶寶抵抗力,讓寶寶健康無憂成長。

3、α+β助力寶寶自由成長

2023年,金領冠嬰幼兒配方奶粉完成產品升級,升級後的產品,在蛋白微結構上更為貼近母乳,α+β**蛋白含量提升15%,使寶寶抵抗力更為優秀,幫助寶寶的無憂探索升級,邁入更為廣闊的領域,健康自由地成長。

同時,金領冠富含的2倍益生菌,有助增加腸道有益菌數量,呵護寶寶腸道健康,促進營養吸收。此外,金領冠嬰幼兒配方奶粉含有的dha、ara得到進一步優化,有助寶寶腦部發育,提高記憶力。

2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金領冠嬰幼兒奶粉最好。

金領冠是專為1-3歲幼兒特別配製的優質營養配方奶粉。獨特的i-protect保護系統有助於幼兒建立完善的免疫系統,並針對1-3歲幼兒的生理特點與營養需求,提供體格與智力健康發育所需的各種營養素。

1、以母乳**比例特別新增α-乳清蛋白與β-酪蛋白。

2、gos/fos複合益生元,促進腸道有益菌的生長,促進營養吸收,提高免疫力。

3、bidtm複合益生菌,促進腸道健康,啟用免疫應答。

4、dha、ara和膽鹼,有助於腦部發育,提高記憶力。

3樓:小小慧呀呀呀

回答1金領冠珍護系列

2金領冠呵護系列最大的亮點就是,能夠增加孩子的抵抗力,呵護系列的核心配方是由α+β專利蛋白和乳鐵蛋白的雙蛋白組合而成,具有好消化好吸收的特點,能夠幫助孩子吸收更多的微量元素,幫助提高孩子的抵抗力,而益生菌和益生元的組合,對孩子的腸道有不可或缺的作用,而呵護系列是比較適合6個月以前,體質比較差的一個嬰幼兒,所以大家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確定!

金領冠珍護版和基礎版:都是使用中國專利配方,含有opo結構脂,雙重活性益生菌,維護腸道微生態,提升寶寶免疫力。

金領冠有機塞納牧版:來自丹麥130多年原生有機牧場,選用原生有機奶牛,為寶寶提供天生所需營養

金領冠悠滋小羊版:甄選荷蘭100%純羊乳,新增了4倍益生菌,2代opo 結構脂,維護腸道菌群,這也是金領冠最貴的一個系列。

更多3條

伊利蒙牛哪個奶粉好

4樓:蜜芽網上**

大家很多都喝過伊利跟蒙牛純牛奶的吧, 相對口味而言是蒙牛更加香一點! 但是大家往深處想一下:蒙牛自己宣傳的時候說是把純牛奶裡面的水分蒸發掉了,奶的成分更高一點, 但是明白人都知道,伊利跟蒙牛的**幾乎都是一樣的,難道蒙牛會虧錢賣牛奶嗎?

還有一點最重要的:每個人都知道天然純正的牛奶是沒有任何香味的,天然純正的純牛奶喝起來味道都是淡淡的,帶點腥味! 另外一點事:

伊利是伊斯蘭教清真食品,絕不新增任何新增劑的! 據蒙牛內部人士稱:他們純牛奶裡面就是新增了增稠劑,讓人喝起來口味口味香一點,牛奶濃一點!

綜合上述幾點:伊利作為2008奧運會唯一乳製品贊助商,他的品質是無可厚非的, 另外伊利又成為2023年上海世博會唯一乳製品高階贊助商。 這些都是中國走向世界,向世界展示自己最好的東西的地方, 它的品質和營養那個好相信大家每一個人心裡都有數了!

5樓:去蜜芽逛

"紐西蘭已經可以說是「公認」的優質奶源地。常看到很多產品上寫著「紐西蘭優質奶源」的說明,大部分人已經習以為常了。紐西蘭奶源何以稱得上「優質」呢?

紐西蘭的主要產業是農畜牧業和旅遊業。自然環境的優越性自然是沒得說,紐西蘭氣候溫和、降水充沛,有利於牧草的生長,適合大面積發展畜牧業,也為優質原奶提供了必要的保證。

我國已成為紐西蘭原奶最大進口國之一,有哪些品牌奶粉採用紐西蘭奶源呢?

1. 進口紐西蘭奶源的品牌:貝因美金裝愛+系列;喜安智;雅培港版、大陸版、臺灣版;惠氏

備註:以上產品採用紐西蘭進口奶源,但產地不在紐西蘭。"

6樓:年合賴訪曼

大寶當時換了好多種奶粉,別的不吃,就喝蒙牛的金裝佳智,現在二寶出生了,又選購了瑞哺恩,喝著很對味,不上火,粑粑拉的也很正常。有機的噢。大讚蒙牛,全力支援蒙牛!

7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都可以的啊,不過每個寶寶的體質和吸收能力不一樣,別的寶寶吃的不錯的奶粉,未必自家寶寶適合,所以看中一款好的奶粉 就可以給寶寶嘗試,不要輕易頻繁更換,再一個就是一定要選擇正規渠道購買

8樓:田園千尋

關鍵是看寶寶比較適合哪一款的奶粉 只要是寶寶喝的好 消化的好 吸收到的好 就可以給寶寶吃的

9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您好 不同的奶粉都是各有千秋的 但是奶粉都是標準配方 營養均衡的哦 選擇奶粉都是需要嘗試一下的 畢竟每個寶寶的體制和吸收能力還是不一樣的 建議您選擇知名度高的奶粉 ,只有合適自己寶寶的才是最好的,一般說來,寶寶在喝完該奶粉後,消化吸收正常,大便正常,沒有腹洩或是便祕,沒有喝完後無故吐奶,且寶寶每個月體重增長理想的話,就說明這種奶粉是比較適合寶寶的

10樓:太平洋裡的水

我個人覺得伊利的品牌要比蒙牛的品牌好。

11樓:

都是國產的,都一樣。

我更喜歡這二家出的雪糕。

12樓:國際媽咪育嬰

不同的奶粉都是各有千秋的 只有合適自己寶寶的才是最好的,一般說來,寶寶在喝完該奶粉後,消化吸收正常,大便正常,沒有腹洩或是便祕,沒有喝完後無故吐奶,且寶寶每個月體重增長理想的話,就說明這種奶粉是比較適合寶寶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不錯的奶粉呢,可以嘗試下

國產奶粉哪個牌子比較好

1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國產奶粉比較好的有:飛鶴、伊利、貝因美、雅士利、合生元

1、飛鶴

飛鶴始建於2023年,開創多種提升奶粉對中國寶寶體質適應性的技術、配方與工藝。為了更好地服務消費者,飛鶴乳業在全國開設免費專家服務**。

飛鶴奶粉的系列此較多,飛鶴對每個人的合適度不相同,所以媽媽們的評分也都不一樣。有的消費者覺得星飛帆系列的好,有的覺得超級飛帆系列的好。其實,最好的選擇就是根據寶寶自身需求選擇。

2、伊利

伊利幼兒配方奶粉源自中國母乳資料庫研究,提倡科學母乳餵養,依託歐洲研發中心和眾多生命研究機構,融合創新科技的適度酶水解蛋白和歐洲百年益生菌研究成果。

其中金領冠珍護這個系列很受歡迎,除了α+β創新蛋白組合,就不得不提到opo結構脂了。opo結構脂使寶寶消化時不易形成鈣皁,從而減少鈣流失,促進鈣在寶寶體內的吸收及骨骼發育。

3、貝因美

貝因美專門成立母乳研究中心,研究母乳成分,使貝因美奶粉營養價值更高,更易吸收和消化。同時考慮中國母乳成分,專門適合中國寶寶體質。營養均衡,雖沒有特別突出某種營養素,但是營養全面均衡,讓寶寶均衡發育,對寶寶更有好處。

4、雅士利

雅士利奶粉的價效比。考慮到不同家庭的條件狀況,雅士利在確保每款奶粉的配方都足夠優質的前提下,推出了不同**檔位的奶粉。雅士利國產系列嬰幼兒奶粉通過歐盟brc認證,精選全球營養素,旗下包括「α活力營養專業系統」α-系列嬰幼兒配方奶粉以及安貝慧、能慧、新配方等知名品牌線。

5、合生元

合生元用心專注母嬰營養與健康,還配備先進的打碼系統,每個產品出廠前都打上了物流碼。像合生元派星奶粉不僅新增了sn-2plus親和結構脂能讓奶粉更貼近母乳能更好吸收。還新增了lpn乳清蛋白能在蛋白結構上與母乳相似有助於提高嬰幼兒的抵抗力。

兒童奶粉選擇注意事項

1、成分要接近母乳

母乳中的蛋白質主要有乳清蛋白和酪蛋白兩種,其中乳清蛋白進入胃中與胃液相互作用,凝固成鮮嫩而細小的顆粒狀乳塊,吸收效率更高。嬰幼兒奶粉中最優的蛋白質比例應該接近母乳水平,恬愛奶粉有新增乳鐵蛋白接近母乳,所以在選購其他品牌時要注意看營養成分。

2、要聞氣味

奶粉應是帶有輕淡的乳香氣,如果有腥味、黴味、酸味,說明奶粉己變質。專家提醒,如果發現脂肪酸敗味,這主要是奶粉加工時殺菌不徹底,脂肪的氧化味,是奶粉中的不飽和脂肪酸氧化所致,陳腐氣味和褐變,則是奶粉受潮所致。

15樓:暴走少女

好的國產奶粉品牌推薦:貝因美、飛鶴、伊利、搖籃、雅士利。

1、貝因美

貝因美始創於2023年,是我國著名的嬰幼兒食品品牌,一直專注乳業領域的發展,並以嬰兒奶粉聞名市場。配方奶粉採用溼法工藝鎖鮮生產,選自瑞典領先油脂 infat 7.0-新一代opo配方。

七大餵養效果,呵護寶寶健康成長。

2、飛鶴

飛鶴一直專注於針對中國人體質研製奶粉,對中國寶寶體質特點及需求大量研究,引領行業開創多種提升奶粉對中國寶寶體質適應性的技術、配方與工藝,配方接近母乳餵養,是寶寶的理想營養食品。

3、伊利

伊利金領冠嬰幼兒配方奶粉品牌,源自多年對中國母乳營養成分的科學研究,符合gb10767。以中國母乳為參照標準,特別新增α+β**蛋白,配合專業的餵養建議,提供全面充足營養。

4、搖籃

搖籃是來自哈爾濱的一家乳製品企業,它旗下的奶粉以專業化的技術製作,在每一個工序方面都有著專人把控,致力於帶給寶寶最健康的營養食品,優質的奶源也是最好的品質保障。

5、雅士利

嬰幼兒奶粉以安全的質量和優質的奶源獲得了家長們的認可,還因此獲得了多項殊榮,並且列入了國內首批「國家免檢食品」之中。配方奶粉甄選優質原料,獨有lf care系統,給寶寶三重愛護力。細緻營養,愛護有加,延續媽媽的天然愛護力。

選購注意:

1、品牌:

選擇生產規模較大、產品質量和服務質量較好的知名企業的產品。規模較大的生產企業技術力量雄厚,生產裝置先進,產品配方設計較為科學、合理,產品質量也有所保證。當然並不是說進口的奶粉質量就一定比國產的好,貴的就一定比便宜的好。

2、奶源:

選擇天然無汙染的奶源這點也很重要。要不是「三聚氫胺」事件,可能誰也沒有懷疑過奶源的安全健康問題。作為普通消費者,我們也無從考查奶源的安全問題,我們只能相信這些奶源都是安全的。

伊利和蒙牛哪個好喝,伊利和蒙牛哪個更好

我個人覺得伊利的口感比較好。喜歡伊利。酸奶的口感比較好。蒙牛不怎麼好喝的。建議不要買。我更喜歡喝蒙牛的,濃度,味道更好一些。我個人認為建康的就是最好的,我認為是伊利的酸奶好喝。伊利和蒙牛哪個更好 我個人的看法是伊利更好。因為,從小就知道這兩個牛奶品牌。因為個人喜好,包括對品牌名的偏好 自認為伊利的名...

伊利和蒙牛哪個更好?

純牛奶是伊利和蒙牛基本差不多的,相對來說伊利會好一些。伊利純牛奶中新增的新增劑相對來說會少一些,它的牛奶都是給運動員喝的 奧運會給運動員提供的食物飲品還有其他東西必須是安全 品質很好的。從營養價值上看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差別的。當人們在選購同一種商品時,就會因為兩個相差不多的品牌而產生困惑,比如不...

寶寶奶粉哪個牌子好?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

都可以,不過我寶寶更喜歡伊利奶粉,不上火,不便祕。都差不多,先拿試用裝,喜歡吃什麼就是買什麼 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選擇哪個比較好?個人推薦選伊利,其實兩個都不錯。從品牌實力 奶源地 產品特點三個方面對比了飛鶴奶粉和伊利奶粉,其實這兩個品牌的奶粉都是國產奶粉裡面數一數二的,伊利可能比飛鶴更出名,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