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大家都是如何選的

2021-03-19 18:19:58 字數 1808 閱讀 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伊利奶粉!兩孩子都是喝的這個,大品牌也可信。

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選擇哪個比較好?

2樓:真雅容洋美

個人推薦選伊利,其實兩個都不錯。從品牌實力、奶源地、產品特點三個方面對比了飛鶴奶粉和伊利奶粉,其實這兩個品牌的奶粉都是國產奶粉裡面數一數二的,伊利可能比飛鶴更出名,因為伊利各種乳製品都比較出名,像大家平時喝的酸奶很多是伊利旗下的。

在奶粉方面,飛鶴奶粉和伊利奶粉,小編覺得都非常不錯,這兩個品牌發展的時間不算長但是也不算短,在業界和消費者們心中,口碑都還不錯。

所以,無論媽媽們給寶寶選擇哪一款,都是可以的。不過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寶寶適合的階段,在正規渠道購買**即可。

3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說實話,這兩個牌子的奶粉都是不錯的,主要還是看自己寶寶更適合哪一款吧,只要購買的渠道正規的話質量不會有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飛鶴專做奶粉的,選酸奶的話我可能會選伊利,奶粉的話還是飛鶴

5樓:詼窗萌佗

都還可以,不過我家寶寶更喜歡喝伊利奶粉,一直堅持在喝,小孩目前十一個月了,身體健康,發育良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做奶粉的飛鶴比較好些,要是喝酸奶就選擇伊利

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不知道怎麼選擇好?

7樓:亡玉鮮後

伊利的金領冠更貼近母乳啊,孩子愛喝,我也嚐了,不甜,味道淡,孩子不上火。

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不知道該怎麼選?

8樓:緥翃磐撣

我個人認為好點的要數伊利奶粉,我兒子斷奶的時候就喝這款奶粉。

糾結於給孩子選奶粉的階段,飛鶴和伊利哪個好

9樓:桑二520廬

其實奶粉是沒有好壞之分的,還是適合寶寶最重要當時給我家寶寶選擇奶粉的時候也是做了很多功課,諮詢過很多寶媽媽,發現吃國外奶粉的比較多一些,最後在囯際媽咪給孩子選擇的荷蘭版牛欄奶粉,這款奶粉品牌歷史比較悠久一些,配方成熟合理,而且荷蘭奶源優質,好的奶源才能生產出優質的好奶粉

寶寶從一週歲斷奶就一直在喝,現在已經喝到兩歲半了,各方面都不錯,基本沒有上火和便祕的情況,抵抗力也是棒棒的,都誇我餵養的不錯呢

如果想喝國外奶粉,可以去囯際媽咪做一下功課,上面基本上涵蓋了發達國家所有的奶粉品牌,沒有假洋鬼子之類的,就算是閉著眼給孩子選也不會錯的

10樓:蒙牛乳業

一款奶粉好不好還要看是不是適合自己家寶寶,再頂尖的配方如果寶寶出現上火、便祕、腹瀉都不適合寶寶,都不是可選的。只要寶寶喝了不上火、不便祕、不腹瀉,體重、身高也都在正常的增長範圍內,這樣的奶粉才是適合寶寶的好奶粉。

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寶媽們選擇的是哪個?

11樓:俊牙剛沮

可以給寶寶選擇伊利奶粉,奶粉很好,顏色淡黃,粉質細膩,一衝即溶,味道也沒有一般配方奶粉的腥味,很像母乳的味道,寶寶愛喝。

12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我覺得盈利後恢復都是不錯的選擇呀。我感覺還是選擇伊利的吧,因為伊利,做牛奶這一塊,然後他們對哪兒的話可能更加的瞭解更專業一點,我的感覺。

如何選擇好奶粉?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

13樓:群被專家譽

當然是伊利的金領冠, 從一胎到二胎一直都在喝這個奶粉,孩子不上火。

寶寶奶粉哪個牌子好?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

都可以,不過我寶寶更喜歡伊利奶粉,不上火,不便祕。都差不多,先拿試用裝,喜歡吃什麼就是買什麼 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選擇哪個比較好?個人推薦選伊利,其實兩個都不錯。從品牌實力 奶源地 產品特點三個方面對比了飛鶴奶粉和伊利奶粉,其實這兩個品牌的奶粉都是國產奶粉裡面數一數二的,伊利可能比飛鶴更出名,因為...

飛鶴奶粉,星飛帆奶粉怎麼樣,飛鶴星飛帆的奶粉好嗎

飛鶴星飛帆奶粉的整體表現真的是比較出眾。它含有天然核桃油 藻油dha ara等,能提高寶寶對鈣 悄蘆乎脂肪等物質的吸收和利用。而且飛鶴工廠裝置全自動化都是德國進口的啟悉,工藝採用的的是 溼法 被稱為譁穗更接近母乳的嬰幼兒奶粉,一經上市,就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青睞。怎麼選擇安全合適的奶粉 第一個 奶源,...

伊利奶粉哪個系列最好,伊利蒙牛哪個奶粉好

伊利奶粉金領冠系列最好。選擇金領冠的理由 1 營養成分更為貼近中國母乳 母乳是嬰兒最好的食品,它具有牛奶所不可比擬的優點 各種營養完備,比例適當,易於消化,適合嬰幼兒生長髮育的需要。而且事實證明,吃母乳長大的孩子身體的抵抗力普遍好於其他方式餵養大的孩子。2 蛋白給寶寶更強抵抗力 寶寶的抵抗力一直是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