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和蒙牛哪個更好?

2023-01-13 20:40:06 字數 875 閱讀 5288

1樓:北域名醫

純牛奶是伊利和蒙牛基本差不多的,相對來說伊利會好一些。

伊利純牛奶中新增的新增劑相對來說會少一些,它的牛奶都是給運動員喝的(奧運會給運動員提供的食物飲品還有其他東西必須是安全***品質很好的。

從營養價值上看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差別的。

2樓:不道

當人們在選購同一種商品時,就會因為兩個相差不多的品牌而產生困惑,比如不知道蒙牛和伊利哪個好,但中蒙牛跟伊利的品牌形象及口碑來看,兩者又是並駕齊驅的知名大企業,這樣一看,確實也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進行蒙牛和伊利哪個好的比較。

蒙牛和伊利哪個好。

其實蒙牛和伊利哪個好是沒有答案的,因為喜歡蒙牛的產品的人肯定會站在蒙牛那一邊,而對伊利情有獨鍾的人自然也就會堅持選擇伊利了,所以蒙牛和伊利哪個好,還是看大家各自的選擇,不過我們可以從兩者的客觀資料瞭解下其各自的優勢。

蒙牛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國家乳製品行業中的龍頭企業,蒙牛旗下的產品不僅種類多,還頗受好評。而伊利公司也是在2023年開始起步的,發展到現在也依舊是市場上受歡迎的大型乳企之一。一般討論蒙牛和伊利哪個好,說的都是指質量方面的。

所以單從質量這一點來說,可能伊利的產品會有比較保障一點,因為大家都知道伊利曾為國家奧運會健兒跟世博會提供贊助,奧運會提供給運動員的一切食品都必須是足夠安全的,在這一點上,蒙牛和伊利哪個好,可能結果就比較明朗了。

因此,如果問蒙牛和伊利哪個好,有些人就會表示伊利在食品安全上會更令人信賴,不過蒙牛的產品口感可能就會好一些了。總之,這也無法說明蒙牛和伊利哪個好,因為每個品牌產品都有其優勢跟劣勢,不可能做到百分百完美,所以還是看大家自己的選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比較而言:蒙牛的品牌質量更好。

伊利和蒙牛哪個好喝,伊利和蒙牛哪個更好

我個人覺得伊利的口感比較好。喜歡伊利。酸奶的口感比較好。蒙牛不怎麼好喝的。建議不要買。我更喜歡喝蒙牛的,濃度,味道更好一些。我個人認為建康的就是最好的,我認為是伊利的酸奶好喝。伊利和蒙牛哪個更好 我個人的看法是伊利更好。因為,從小就知道這兩個牛奶品牌。因為個人喜好,包括對品牌名的偏好 自認為伊利的名...

伊利奶粉哪個系列最好,伊利蒙牛哪個奶粉好

伊利奶粉金領冠系列最好。選擇金領冠的理由 1 營養成分更為貼近中國母乳 母乳是嬰兒最好的食品,它具有牛奶所不可比擬的優點 各種營養完備,比例適當,易於消化,適合嬰幼兒生長髮育的需要。而且事實證明,吃母乳長大的孩子身體的抵抗力普遍好於其他方式餵養大的孩子。2 蛋白給寶寶更強抵抗力 寶寶的抵抗力一直是媽...

伊利和蒙牛哪家的純牛奶好,伊利和蒙牛哪家的純牛奶好?

感覺都差不多,蒙牛價位稍微高點,可能稍微好一點點。我個人覺得比較喜歡喝伊利純牛奶好喝奶味足,蒙牛純牛奶的話有的頭能喝吧,只要你喜歡口味哪樣牛奶都能喝。兩個都是知名品牌,我覺得伊利還是可以的。蒙牛的牛奶在外面傳的不是那麼好。都是國內的大企業,口碑都不錯,應該不相上下,個人覺得蒙牛好喝點,奶味足一點。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