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上海世博會可口可樂館介紹,中國2023年上海世博會可口可樂館的互動遊戲

2022-02-19 06:41:59 字數 579 閱讀 3846

1樓:誰與爭鋒

可口可樂是第一家獨立與上海世博會結為全球合作伙伴關係並決定建館參展的美資企業;籌劃中的企業館將全方位表達可口可樂對「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一主題理念的認同,以及為實現這一主題長期以來所作的努力。

「可口可樂世博企業館計劃佔地約3000平方米,將包含多個主題體驗區。遊客在參觀的同時,還可以親自品嚐到來自可口可樂公司豐富多樣的全方位系列飲產品,包括汽爽飲料、水、果汁飲料和茶飲料等。」可口可樂(中國)飲料****中國2023年上海世界博覽會專案總經理林邦源先生介紹說。

整個企業館的設計和建設將圍繞綠色世博的主題,充分考慮各項環保要求,並展示可口可樂公司在產品包裝、水處理和大氣保護等環保方面所進行的研發和實踐;整個場館的建設預計2023年初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可口可樂館為一座兩層建築,建築風格講求虛實對比和顏色變化,外立面簡潔獨特,所有的外牆均採用金屬防風雨百葉, 刷成「可口可樂」的紅色。可口可樂企業館通過宣傳上海世博會「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主題,提出節能、環保、技術創新和建立高品質生活方式的理念。

中國2023年上海世博會可口可樂館的互動遊戲

可口可樂是中國的嗎,可口可樂公司是不是中國的?

不是中國的,是美國的。1886年,可口可樂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誕生,自此便與社會發展相互交融,激發創新靈感。現在,它每天為全球的人們帶來怡神暢快的美妙感受。目前,全球每天有17億人次的消費者在暢飲可口可樂公司的產品,大約每秒鐘售出19,400瓶飲料,在2016年10月,可口可樂公司排2016年全...

可口可樂早期在中國的譯名是什麼,可口可樂最早在中國的譯名是什麼

可口露。有證據表明,可口可樂進入中國市場的最初譯名是 可口露 並且由可口可樂公司授權華商屈臣氏汽水公司使用,在上海及周邊地區銷售。商業雜誌 1926年第1期 1926年11月1日 曾登有 華商上海屈臣氏汽水公司調查 一文。該文說明,屈臣氏公司 watson ineralwaterco.原由英商衛德勝...

上海世博會的沙特館的介紹,上海世博會中國館的設計者及詳細介紹?

展館概況 沙特館佔地6100平方米,在整個展區的面積僅次於中國館。在阿拉伯語中,沙烏地阿拉伯 寓意 幸福的沙漠 沙特館主題就是 生命的活力 通過全方位立體影視屏 水流書寫中阿文字等高科技手段,向世人展示出一個既古老又現代的 阿拉伯之城 沙特館主體建築雖然沒有一扇門和窗戶,但光線十足,空氣暢通。原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