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樣的人有的幸福,有的不幸福,相愛不能在一起。什麼叫幸福

2022-02-19 08:43:56 字數 2478 閱讀 2856

1樓:陳曉蘭女傑

幸福是什麼?

小時候,幸福是一件東西,得到了就感到很幸福;

長大了,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了就感覺很幸福;

成熟後,幸福是一種心態,滿足了就感覺很幸福。

無論豪富或者赤貧,都不會感覺很幸福。因為,豪富錢多了擔心會失去,不會感覺幸福;赤貧沒有錢,吃不飽穿不暖,哪來幸福可言?只有中間的不太富裕不太貧窮的人,才會感覺幸福。

其實,幸福就在身邊,像影子跟隨著你,很多時候,心態決定了幸福的程度和幸福的多少。

2樓:百小度

幸福只是一種感覺。這也和每個人的要求和慾望成正比的。即使有些人有再多的錢,他的慾望不能滿足,他也不幸福。

但如果懂得知足,也許他擁有的並不多,但是他也可以感到自己很幸福。至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這個只能靠努力和緣分了,如果努力了,但是沒有緣分,那也是很無奈的。但是每個人都有最終屬於自己的伴侶。

為了以後的幸福生活,為了以後相愛的另一半,去努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能這麼理解,兄弟,同樣是人為什麼有的是富人,有的卻不是富人。千差萬別的現象構成了我們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人呀,要學會自己給自己減負,我們只是一個渺小的個體,有些差別,我們計較不來,到時搞得自己一身的疲憊,還沒有解決任何實質上的問題,沒必要,兄弟,走出去一步,世界有不好,但還人更多的美好的在等待著我們。

什麼叫幸福,幸福是一種心境,當富人吃山珍海味的時候是在商場上爾虞我詐的夥計,他幸福嗎,當窮人吃蘿蔔的時候是和自己的真心愛人,你說他不幸福嗎?幸福往往在自己的一念之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快樂就是幸福

為什麼不能跟最愛的人在一起,這樣以後能幸福麼

5樓:一個深愛的自己

其實生活中很多人都不能跟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因為很多因素,相愛的機率也不大,多年以後跟你結婚大多不是自己最愛的,但一定是最合適自己的,

6樓:鬱悶的太陽

那就要看以後對幸福的定義了。

7樓:蔡廣煥

幸福靠自己爭取的。現在不是最愛,以後你也許發現他的好

8樓:煩惱拋雲霄

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總有不如意的事,得不到的總覺得是好的,一旦在一起難免也會有磕磕碰碰的,會慢慢發現對方的缺點,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重要的是珍惜所擁有的,活在當下

9樓:不要不要讓我來

愛什麼東西 只不過是一種感覺 幸福是內心的充實 快樂 與陽光 愛不等與幸福 幸福是兩個人慢慢積累的

10樓:小小的王子夢

其實生活並不是有愛情就可以的

11樓:來自雕塑園篤實的冬鳳蘭

不幸福,但是是成全,他會記住你一輩子!感謝你的!

12樓:

我不知道啊~ 現在戀愛也有漏洞~ 我能怎麼說好~!

是不是真的有一種愛叫放手!我們彼此相愛可是不能在一起,分開了只要對方過得好也叫幸福嗎?

13樓:學會放棄

不是 我不能認同你的觀點首先你是放不下或者不想放的 而我在愛情裡我是寧願互相折磨到死也不願放手的我怕我找不到更好的我怕他過得比我好我會難過 我想你做不到放手 而且不好意思的告訴你 只要對方過得幸福我也會幸福這就是屁話 等你放了手你就會後悔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能在一起有一種愛真的叫分手,分手了他幸福就好

15樓:媧大邑

這種不可能如果通過努力能改變,就努力下,喜歡是無所謂,上升到愛一定是離不開付出的。

如果沒有勇氣努力改變,那麼你們也沒喜歡的或愛的那麼深,那即便在一起後,付出多的一方,也會也會以此事為例,在你們生氣時反覆提起。那還不如當時彼此放手。

16樓:

是的,我認為愛的最高境界不過如此!愛對方就是希望對方幸福

17樓:

真正心裡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只要對方過得好也是一種大愛

18樓:**充值

當然了,他也是希望你過得好

即使是非常相愛的兩個人,如果不是在一起,難道也是不能給對方幸福嗎?

19樓:美灤就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為什麼有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不幸福

幸福不是任何一種固定的形態,幸福感高的人,精神振奮,心情舒暢,積極樂觀,不易生病。幸福感低的人,情緒低落,抑鬱,焦慮,孤獨,從而引發各種心理和生理疾病。比如失眠,頭痛。現如今,人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物質條件也大大提升,但幸福感不升反降,實屬怪象。其實,幸福感並不完全取決於財富多寡,還與一個人的思想境...

為什麼同樣的年齡,有的人顯老,有的人顯年輕?

可能和基因有關,有些人長得一點也不顯老,並且有些人的皺紋不容易產生。首先,基因問題。有的人天生面貌看起來比較成熟,而有的人天生面貌看起來顯嫩,這是先天的基因決定的。這類人我們從父母身上就可以看到影子,父母基因的遺傳影響比較大。而基因的問題,我們是無法改變的。其次 後天的行為習慣也會影響一個人的面貌。...

為什麼有的人婚姻並不幸福為何不離婚呢?怕財產分給對方嗎

財產分配可能有一小部分關係,但更多原因是 1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個完整的家 2顧及家族或聲名 3還愛著對方或對當前婚姻還抱有疑慮希望 4沒有獨立生活能力 5對當前家庭 配偶,有所圖 6用 同歸於盡 自己不幸都別想幸福 的心理報復配偶7被某種勢力所逼,不能自主 願我的總結能解除您的疑惑,祝生活越來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