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經常說「媽媽只有,女朋友沒了可以再找」,那我應該怎麼去反駁這句話

2022-02-19 11:00:30 字數 2894 閱讀 2242

1樓:從良

我覺得這句話真的是不能在讓女的傷心了,因為這種話真的是特別的傷心,因為尤其是對一個女性的同胞來說的,所以的話我覺得這種東西真的是特別的不可靠的啊,因為很多的情況我們都是不知道的啊,因為這種男生真的是夠了會有很多的情況我們都是不知道的啊。

我覺得愛情這種事情因為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應該和自己的母親有關的啊,這種事情真的是很不好的,因為我覺得這應該是婆媳之間的事情吧,但是因為兒子處於中立的狀態會有些尷尬的啊,這種事情我們都是不知道怎麼樣的,我覺得這個直男一定沒有處於中立的狀態的啊,因為中立的狀態的話,就是什麼也不管的啊,什麼也不顧的啊。

只想著自己的那種,自己的媳婦和自己的媽媽吵架誰也不管的那種,中立是這種的狀態的我覺得,這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的啊沒辦法的啊我覺得這樣的還行的啊,有很多的女性同胞表示以後就不用找媳婦了,跟著自己的媽媽過好了。

這種東西真的是不能拿出來說的啊,沒辦法的啊我覺得這種事情畢竟還是家裡的事情的,但是我覺得我真的是受到了打擊的啊,因為直男對我這樣說的,我真的特別的傷心,我覺得可以說成自己和他的媽媽一樣的重要的啊,這種我覺得真的還行的啊沒辦法的。

2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如果女朋友經常說媽媽只有一個女朋友,沒了可以再找這句話。你可以這樣回答。

你說的是事實。媽媽只有一個。男朋友沒了?

女人可以再找一個男朋友。看看他怎樣回答你。

3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其實你這麼說的話,大部分是找不到女朋友的,媽媽重要,女朋友也重要,媽媽是給了你生命,而你的後半生,可能女朋友陪你一起度過

4樓:龍爭o虎鬥蝗

那以後你去娶你媽媽的,這不是直男了,是媽寶。

5樓:再見你便生了恨

那就讓他在去找一個女朋友呀

6樓:大臉貓愛7魚

以後不用結婚了,跟著老媽過吧

7樓:

那就祝他單身一輩子好了

8樓:

現在的人,不都是這樣啊

9樓:藥哥聊動漫

你再也找不到我這麼好的了。

10樓:國民女神經依賴

說得對٩(๑^o^๑)۶嘻嘻(˙︶˙)

我女朋友說了這樣一句話 這個世界就沒有善待過我。那我應該怎麼接這句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

男人撒謊 基本取決女性需要聽多少甜言蜜語

12樓:載入峽客

如果對方有男朋友說明它有點喜歡你、想搞曖昧、如果沒有物件、說明她怕喜歡你、想的很多。不知道該拒絕還是該接受、拒絕怕尷尬。接受怕不合適、給她點時間她想通了就會跟你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不善待你,是他的問題,我是你的全世界,我善待你

14樓:

點化你還不夠好,如果夠好,她會說:幸虧還有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此以後這種事不會發生了

為什麼我女朋友總說和我沒話說?我應該給怎麼做,我女朋友總是嫌我煩,我應該怎麼剋制自己不去找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沒有共同的話題,可能你們的理想與追求有很大的不同,也可能是心與心的交流不夠。我覺得不是沒話說,而是你們一起經歷的太少。她為什麼嫌你煩?

這就得從你自身找答案了,如果你們還相愛,你就得改,如果你選擇了逃避,那麼還是分手吧

當女朋友在動態說了這樣一句話:沒事兒你就多找找我你一找我或許就知道我在想你呢。的時候你該怎麼回覆?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希望你能像她愛你那樣去愛她。她希望你多跟她聯絡,證明你也想她。總之,這是一個沉醉於愛情裡的女孩子最真實的想法。

你可以回覆:「無論忙或者不忙時,你都在我心裡。無論你在我眼前或者不在,我都在想你。

」 她應該會高興許多吧。愛她就多哄哄她,不要吝嗇表達你對她愛意。

18樓:蛋堡你好

暗示她想你,可是女孩子矜持不輕易說出來,不會主動,這事要男孩子主動.或者你是不是想問你女朋友這話是對別的男生說的?如果是的話,那就是女朋友有其他曖昧物件了

19樓:衣點點小童鞋

說明這個女孩很在乎你,希望你有時間可以多陪伴她,這樣的女孩其實已經算很主動了,你一個男士如果心裡有她就要好好珍惜,錯過了就很遺憾的,如果不喜歡她就要主動言明,說清楚了不要耽誤對方。

20樓:俊d豪

我一直在找你,從未停止過,就算在夢裡也在找,不過怕你煩,沒告訴你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想我的錯,哦可了沒什麼意思呢,你願意去**的時候就可以到我家有喜事多吃點東西都沒有用什麼時候的問題是什麼意思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很喜歡很想你,但是等不到你的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乎你才這樣說的,你想要是陌生人還會這樣問你嗎?

我和我女朋友分了兩個月了,怎麼挽回都沒有用,我找她妹,她妹和我說的這幾句話是什麼意思? 100

24樓:

既然分手了就瀟灑點,做一個合格的前任,如果有緣分還會再相聚,不要撕破臉也不要太執著,過好自己的日子,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緣分也就不遠了。

25樓:泣慈

有的替你不值,你確定你們繼續了兩個月?她好像從來沒接受你的,別糾纏了,沒結果的,否則只會自取其辱。

女朋友經常說胃疼我怎麼辦,女朋友總是長不大怎麼辦 如何讓女朋友變成熟

如果你的女朋友經常說胃痛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要好好帶著女朋友進行一個檢查的。這樣對於你女朋友的身體也是非常有好處的,多給點對女朋友的關心。謝謝!我建議你還是多關心她的飲食習慣,謝謝 是吃冷飲或寒涼食物造成的嗎?要儘量不吃或少吃冷飲或者是寒涼食品,多吃溫性食物,尤其是在女性生理期期間要特別注意,要注意身...

我女朋友經常說距離產生美,是嗎,我女朋友是異地戀,她說距離產生美,是什麼意思

小別勝新婚。距離嘛,可能把感情淡化了。她說得也有道理,但不要隔很久就可以了 百分之九九的愛情是經不起這樣的考驗的 有時候天天見還較比容易發現的的缺點哦 還會覺得你很煩 上面說的也是指有一部份人 像你女朋友特意思叫你一個星期約她一次見面一次,這樣做她也許還不是很深愛你的,她現在就想有她自己的空間,不想...

男朋友經常說我是豬,男朋友總是說女朋友是豬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含義嗎

情侶之間叫豬是很親暱的!很多情侶都喜歡叫,比如一部電影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那裡面吳亦凡叫劉亦菲豬!這其實沒什麼意思,如果對你很暴力的說豬那肯定是嫌你煩了,但如果是溫柔的說那就和呆瓜是一個意思。你想多了 沒什麼別的意思,就是有一點玩笑的成分 要不說你蠢要不說你胖 男朋友總是說女朋友是豬 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