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經常說我是直女怎麼辦 怎麼改變啊?

2023-01-16 18:05:10 字數 5807 閱讀 4916

1樓:小坑

直女如果想改變自己的說話方式,可以先從以下幾點做起:深思熟慮再開口、正面回應要積極、言多必失多聆聽。直女往往都很心直口快,心裡想到了什麼嘴巴就會馬上說出來,根本不給腦子思考的機會。

在別人和她們溝通談心的時候,她們的回應往往都太過直白。有時候當對方遇到難題向她們傾訴時,她們會直接告訴對方自己的想法,而不是站在對方的立場上、給對方提出建議。同時因為性格大大咧咧,她們很少注意在細節上,對於別人的優點進行學習。

如果直女想要改變自己的說話方式,首先要解決這些問題。

深思熟慮再開口。

直女開口就錯,怎麼辦?直女往往在開口說話的時候不會思考很多,她們第一反應是什麼,就會脫口而出說什麼。很多時候直爽是好事,但有些太過直白的話也會讓對方下不了臺面。

所以開口之前,可以先想一下自己的想法到底是什麼。怎樣用合適的語言、用對方能接受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想法,在人際關係中至關重要。因為如果自己常常在談話的時候,讓對方難堪,這個時候談話就會很難繼續下去,對方就會喪失和自己聊天的興趣。

所以在聊天的時候不要著急開口,先想清楚自己接下來說什麼比較合適。

正面回應要積極。

很多人都不願意和直女聊天,原因是直女講話太過直白,往往會無意地給自己潑冷水。直女也往往以自己的標準來衡量別人,給別人造成了無形的壓力。有時候自己才穿了一條漂亮的裙子,想要和直女分享自己的心情的時候,她可能會說:

「裙子是挺漂亮的,但你穿起來有些臃腫。」當你因為失戀而向直女傾訴的時候,她們往往會告訴你:「你們終於分了,我早就覺得那個男的不是個東西。

」對方本來想求得安慰,卻又被再次無情打擊。如果想改變自己的說話方式,那就多正面回應,能誇獎對方就不要批評,能給對方安慰和鼓勵就不要打擊。

言多必失多聆聽。

對於直女來說,因為說話太過直白,導致有的時候說的越多往往錯的越多。本來自己的心腸是好的,也是從別人的角度出發、幫別人思考問題,可是話在說出口的時候,卻因為自己的語言不豐富、表達不有力,導致自己只將自己的思想傳遞了十分之一。如果發現自己說話讓別人不開心,或者有些小情緒,那就要及時反思自己:

剛剛是否在哪些方面說錯了。也可以直接向對方詢問,自己是否存在某些原因冒犯的到了對方。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多傾聽別人講話,從細節中學習高情商的人是如何講話的,並做出相應的努力。

2樓:在生活中成長

不用改變,就做原來的,真實的自己,男朋友能接受就繼續,不能接受說明不合適,不用改變。

3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男朋友說你是直女的話,說明你性格是比較直率的,通常不會轉彎抹角,什麼事情看不慣都會說出來的,這樣的性格適合一交朋友的,但是處物件這樣就不好了。必須什麼事情都輕易不要發表自己的評論,板著點自己,慢慢就會改過來了。

4樓:越幸運越努力

你男朋友經常說你是直女,你要想改變的話,那麼你就讓自己說話不要那麼直,首先應該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這樣你就會比較婉轉的去說,並且這樣可以讓你變得更受別人的歡迎,讓你關係社會關係也會更好。

5樓:蘇半池

你男朋友這沒說也不一定是需要你去改變,可能這樣的你正是他喜歡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一面,沒有必要特意去改,做最好的自己就行了。

6樓:廉笑陽

直是一種性格,如果你男朋友說你是直女,說明他覺得你不夠浪漫,那你就學著浪漫一點,說話挑他喜歡的說,做一些浪漫的事。

7樓:劇菁英

如果你男朋友說你竟然是直女,那麼你的性格肯定屬於那種大大咧咧的。做女生嘛,可以要溫柔一點或者說靦腆一點,不要那麼直接。

8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經常說你是直女,怎麼辦?這個情況之下,你就要注意了,你在不同的場合,能否說話,做事的時候能有一定的轉彎,能有一定的思考預定。

9樓:澄碧玉

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表達方式也不一樣,很難改變,你可以儘量在跟別人聊天的時候三思而後行,不要那麼衝動說出每一句話。

10樓:愛靜靜愛圖圖

這是性格的原因,喜歡說話辦事直來直去的,容易得罪人,要學會變通,慢慢的改變吧,我以前也這樣,吃過幾次虧就好了。

11樓:阿平的故事

男朋友經常說我是直女,怎麼辦?怎麼改變啊?我覺得你可能性格比較直,而且比較豪爽一點,如果你喜歡你男朋友,可以為她而改變,如果你不願意改變,那就有些事三思而後行就比較好一點。

12樓:淡月

你男朋友經常說你是直女,那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一個人簡簡單單,大大方方地去面對生活沒有什麼一定要改變的。

自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只要兩個人互相相愛就行了。

13樓:鉁樺垵鏌掆櫅

一個人的性格,他基本上是嗯。太好改變的,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嘛,但是隨著外界環境的改變,性格也可能會做出呃一點。改變。

從主觀上意識到自己的這種性格特點,主動的,刻意的去改變自己。

14樓:網友

你男朋友經常說你是直女,怎麼辦?該怎麼改變直女就是說話非常直接,聲音大。想改變自己,就得自己想辦法變得溫柔一些。說話小生機器對人有禮貌。

15樓:耳冬三點瓦

我男朋友經常說我是直女,怎麼辦?怎麼改變呢 ?男朋友這麼說,他並沒有說這個性格不好,所以我覺得如果一個人的性格已經呃沒有這改變的餘地的話還是保持原先的率真的性格好了。

16樓:網友

你男朋友經常說你是直女,你感覺很煩惱。人的性格有時候很難改變。最好讓你的男朋友慢慢適應你。

17樓:奮鬥的鄔二爺

男朋友經常說你是直女,說明你性格上比較直,然後不懂得浪漫也不委婉,後面你可以學一下,像小女孩一樣。

18樓:大臉怪阿小

直接沒必要改變自己什麼,直女就是直女這是天生的性格,所以不要在意這麼稱號了。

19樓:單調

男朋友經常說你是直女,那是因為你在平時兩個人相處中的話表現的都是很直接的,並不像其他女生一樣會撒嬌了,或者是有一些什麼其他的一些要求。

20樓:匿名使用者

直女,就是直來直去的,比較直接。

自己多多學習,多多觀察,別人是怎麼工作的,如何為人處世的。

開心快樂每一天!哈哈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容易改變的,你要和你男朋友說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理解和包容,只有這樣兩個人相處才能開心。

22樓:度詩壘

我男朋友經常說我是直女,怎麼辦?怎麼改變?想要改變一個人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兒,除非他為自己的男朋友改變,也沒準先改變過來,這個女人就是說話直來直去,沒有花花腸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經常說我是子女怎麼辦,怎麼改變?其實就是你男朋友才喜歡你,是個子子雙雙的女孩兒,她才喜歡你的。性格是改變不了的。

24樓:哈哈一笑

男朋友經常說你是直女的話,其實也不是貶低你的意思,我覺得值女孩挺好的,什麼東西都嗯?明明白白直直接接的說出來都好呀,那種乖乖彎彎的彎彎腸子的人還沒什麼人喜歡。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喜歡你,才誇獎你是個直女,只要今後遇到事多動動腦思考為好。

26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自己的性格真的很難改變,除非你自己願意為對方去改變。

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改變,那不用說無法改變的。

27樓:拾穗人間

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女生還是自信點好看啊。

男朋友說我是直女 我確實不太會說話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不好,那就慢慢試著改變。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就微笑,認真傾聽,不明白或者不感興趣,別直接回絕別人,嘗試說「我試試」。

簡單直接也挺可愛,慢慢來,也別太委屈自己。

29樓:尋趣

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會說話,學而知之!直女就是情商低階的人,想要提高自己就得不斷學習,學習語言表達的藝術,讓自己越發的幽默起來!

30樓:回頤山綺

研究表明,兩個人聊天時只要貼著對方感興趣和擅長的領域聊,就有聊不完的話題。同時你也要努力做一個有趣的人。

31樓:惠懷夢

說話是從小就養成的習慣,很難改的。

32樓:星gg爺

說話前想三秒過下大腦。

男朋友總是說我怎麼辦?

33樓:2013幸福起點

他屬於那種說啥都得讓你服,也感覺自己是很厲害的人,啥都知道。感覺很簡單的事情你都做不好,所以罵你個狗血淋頭,他自己也解氣,也讓你自己認識到錯誤。如果你趕緊說好好好我錯了,下次不這樣了,估計他就不會總說你了。

你男人有點脾氣不好,還囉嗦,以後不打你就是好事,不過家暴的男人真不能要。

34樓:感情甜甜圈

謝謝題主的提問!

情侶之間相處,總會免不了磕磕碰碰。至於說做錯事就會被男友罵,說明你男友的情商比較低。當然,情商低的男人在處理男女問題會比較剛烈,所以女方想要的溫柔對待,估計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筆者覺得,如果你們之間的感情足夠穩固,那麼就需要有一個人做出一定的犧牲。儘管你說男友是直男,但並不意味著他沒有辦法改變。改變一個人很困難,這就需要女方用心思去讓他改變。

否則,你們之間還是會象之前一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相處的方式有很多種,解決問題的辦法也有很多。首先,你要反省自己,為什麼總是會做錯事,到底是你自己的思考問題方式不對,還是能力無法滿足要求。其次,你可以和你的男友溝通,告訴他處理問題的方式,如果他依然如此,那麼就只能讓兩個人的感情終止。

最後,好的感情是培養出來的,找到一個大家都可以的方式,共同約定,共同遵守。謝謝!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直男,從字面意思是他看待問題不會拐彎抹角,比較直接。但這並不意味著直男=嚴厲、謾罵。這是變相以強欺弱。

每個人都是第一次做人,難免會做錯事,只要不是比較嚴重的錯誤我覺得包容對方又有何難。從你描述的問題來看,你男友並不是一次兩次罵你了,可是你都能一直默默忍受,假如他就是這樣的人,就是不懂得讓步、不懂得憐香惜玉,你願意忍受一輩子嗎?如果你能做到,我覺得無需問我們你該如何做。

如果做不到,趁早離開是你最終的選擇。我是外人,他愛不愛你只有你自己心裡知道,如果能感覺到愛,那就嘗試跟他溝通,把自己心裡的想法說出來。如果感覺不到愛,那我會告訴你:

你的直覺一定不會騙你!好好想想,你父母辛苦把你養大,是來遭受別人的指責與批評嗎?你就真的一無是處嗎?

還是說沒了他你活不下去?愛人之前,先學會自尊自愛。

3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跟這種人在一起你有很多時候都會感覺無助,自己也活得挺累的,他有種高高在上的感覺,讓你總覺得自己事事不如他做得好,這種人不適合在一起過日子,他只適合在外做領導,好讓他覺得自己威風,分了吧,不分你處理不好的話會讓自己一生都累。

37樓:yax獅子

這種男人多了,打著為別人好的幌子,處處指責,滿口噴糞,覺得自己多麼睿智大氣,其實就是個二筆;趕緊分吧,跟這種人沒前途~

38樓:薪開始

憑什麼總是說你 他自己就完美無瑕了嗎 既然覺得這麼多缺點 當初幹嘛要在一起 適當退步改正可以 多了就不要了 誰也不是誰的附屬品。

3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你是因為他很愛你,他因為愛所以關注你的一言一行發現你有不對的地方說服教育你,如果是以上原因並且你也意識到了是你的錯,請你虛心接受並加以改變,若不是以上原因你可與他勾通辯別事非,若勾通不了則考慮一下未來吧。

男朋友經常說我是豬,男朋友總是說女朋友是豬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含義嗎

情侶之間叫豬是很親暱的!很多情侶都喜歡叫,比如一部電影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那裡面吳亦凡叫劉亦菲豬!這其實沒什麼意思,如果對你很暴力的說豬那肯定是嫌你煩了,但如果是溫柔的說那就和呆瓜是一個意思。你想多了 沒什麼別的意思,就是有一點玩笑的成分 要不說你蠢要不說你胖 男朋友總是說女朋友是豬 是什麼意思?...

女朋友經常說胃疼我怎麼辦,女朋友總是長不大怎麼辦 如何讓女朋友變成熟

如果你的女朋友經常說胃痛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要好好帶著女朋友進行一個檢查的。這樣對於你女朋友的身體也是非常有好處的,多給點對女朋友的關心。謝謝!我建議你還是多關心她的飲食習慣,謝謝 是吃冷飲或寒涼食物造成的嗎?要儘量不吃或少吃冷飲或者是寒涼食品,多吃溫性食物,尤其是在女性生理期期間要特別注意,要注意身...

我經常說些話男朋友就不開心寫在臉上問他怎麼不高興還始終不承認比如要我

沒辦法好好溝通啊 有問題才又不說出來 感覺這樣的感情也是受罪 有毛病吧,你太慣著他了 呵呵,估計是比較 吧。我是個直來直去的人,遇到不高興的全寫在臉上,有什麼事非要說出來才好,說出來心情就好了,男朋友卻不喜 直來直去不是讓你情緒全部寫在臉上,如果你不分場合這種寫在臉上的直來直去有時候會給別人難堪,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