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最先登上月球,中國最先登上月球的是哪三個人

2022-02-19 13:42:09 字數 4604 閱讀 991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先登上月球的是阿姆斯特朗,接著是奧爾德林.他們是在2023年7月20日美國東部夏令時下午4點17分登上月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是阿姆斯特朗,因為有些學者認為是假的,你們可以看**,美國的國旗是飄起來的,但月球上卻沒有空氣的流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阿姆斯特朗

機器:太空梭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國女宇航員 嫦娥

5樓:易書科技

阿姆斯特朗是人類歷史上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2023年7月20日,阿姆斯特朗乘坐阿波羅11號(apolloll)登月飛船在月球表面著陸,當天下午10時,阿姆斯特朗率先踏上月球那荒涼而沉寂的土地,成為第一個登上月球並在月球上行走的人,被載入史冊。當時他說了一句此後常被引用的名言:

「這是個人邁出的一小步,但卻是人類邁出的一大步。」

當時,阿姆斯特朗是飛行任務的指揮官,奧爾德林是登月艙的駕駛員,這個小型航天器在登月時要與指令艙(主航天器)分離,而第三位機組成員邁克爾·科林斯則根據命令留在指令艙內繞月球軌道執行。奧爾德林在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19分鐘之後,也踏上了月球表面,成為第二個踏上月球的登月英雄。他們在月球上度過了21個小時,21日從月球起飛,24日返回地球。

到2023年為止,美國歷史上共有12個人登上過月球。

6樓:空大萌妹

河東獅吼--何時**盤。 墨守成規

水滴石穿--去年別我向何處。 矢志不渝

無憂無慮--操持難與群。 三教九流

醉生夢死--著令山水含清暉。 新亭對泣

海枯石爛--為言嫁夫婿。 煙雨濛濛

海枯石爛--宰不買名。 空穴來風

走馬觀花--歌詠徐安宜。 飛黃騰達

十字路口-5-寄君郢中歌。 怙惡不悛

心如刀割-2-月出峨眉照滄海。 因果報應

別來無恙-f-摭拭欲贈之。 飲食男女

龍飛鳳舞-k-寄君郢中歌。 暗度陳倉

口是心非-.-躬耕在岩石。 酸甜苦辣

龍鳳呈祥-c-峨眉山月歌 欲蓋彌彰

移花接木-c-枝枝相糾結。 數典忘祖

7樓:匿名使用者

阿姆斯特朗

也可以說是我

中國最先登上月球的是哪三個人

世界上誰先登上月球?

8樓:義明智

2023年7月20日,美國宇航員 阿姆斯特朗和艾爾德林乘坐「阿波羅11號」登上月球,實現了人類歷史上偉大的一步。

尼爾·阿姆斯特朗,「阿波羅11號」的指揮官兼駕駛,於2023年7月登上月球表面,成為在地球之外的天體上活動的第一人。他的月球之行,是人類歷史上最重大的事件之一,對此他曾說過一句名言:「這是個人的一小步,卻是人類的一大步。

」他返回地球的時候,成為了一位世界英雄,以至於30年後的今天,他的名字還為全世界人們所熟知。為紀念他的成就,他登陸地點附近的一個月球環形山被命名為阿姆斯壯。

2023年8月5日,尼爾·阿姆斯特朗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的瓦帕科內塔。他6歲時首次乘坐飛機,青少年時代上過飛行課。在他還不能合法開車的年紀,他就取得了飛行執照。

2023年,他進入印第安那州拉斐特的普度大學,學習航空工程併成為海軍後備飛行軍官。2023年,他在韓國進行了78次戰鬥任務飛行,被擊落一次,三次獲得空軍勳章。

2023年,他加入太空總署,成為一名非軍職的高速試飛員(他是駕駛x-15尖端研究飛機飛行的12人之一,這種飛機能以超音速飛行並達到很高的高度。12名飛行員當中有8位,包括阿姆斯特朗,飛過了80公里(50英里)的高度,一度被認為是未來宇航員所必備的業績)。 2023年9月17日,他獲選為第二批的九名受訓的宇航員之一,他也是第一位非軍職的宇航員。

3年後,阿姆斯特朗成為「雙子星5號」任務的預備正駕駛。

2023年3月16日,阿姆斯特朗做為「雙子星8號」的正駕駛,進行了首次太空飛行。這次飛行歷時10小時41分26秒,包括首次與另一架宇宙飛船在軌道自動導航的阿金那目標火箭對接。他成功地使阿金那火箭與他的宇宙飛船分離並墜入太平洋,這是美國宇宙飛船首次緊急著陸。

在這一年的後期,他成為「雙子星11號」的預備正駕駛。

2023年,「阿波羅8號」預備正駕駛。 2023年7月16日,阿姆斯壯成為「阿波羅11號」指揮官。他與年輕的宇航員邁克爾·柯林斯(1930-)和巴茲·艾德林(1930-)一起進行登月月球飛行。

到達月球后,柯林斯停留在軌道上,阿姆斯壯乘小鷹號月球著陸器登上月球表面,避開月球冰礫,在寧靜海平穩著陸。阿姆斯特朗和艾德林在月球表面進行了2小時30分鐘的活動,進行科學實驗,採集岩石和土壤樣品,留下進行實驗的科學裝置與紀念其著陸的徽章。他們於7月21日離開月球,7月24日返回地球。

2023年,他被南加利福尼亞大學授予航空工程碩士學位,出版《首次登上月球》一書。7月出任太空總署航空學協會副會長。2023年,在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大學工作,任航空工程學教授。

2023年,離開辛辛那提大學。2023年,在國家太空委員會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尼爾·奧爾登·阿姆斯特朗 (neil alden armstrong) 2023年8月5日生於俄亥俄州瓦帕科內塔。2023年獲珀杜大學航空工程專業理學碩士學位。1949-2023年在美國海軍服役(飛行駕駛員)。

2023年進入國家航空技術顧問委員會(即後來的國家航空和航天局)劉易斯飛行推進實驗室工作,後在委員會設在加利福尼亞的愛德華茲高速飛行站任試飛員。2023年至2023年在休斯敦國家航空和航天局載人宇宙飛船中心任宇航員。2023年3月為「雙子星座-8」號宇宙飛船特級駕駛員。

2023年7月20日,美國宇航員尼爾·阿姆斯特朗(頭盔中影像)和巴茲·奧爾德林(如圖)乘「阿波羅」11號飛船首次登月

2023年7月16日,同奧爾德林和柯林斯(由他擔任指令長)乘「阿波羅-11」號宇宙飛船,飛向月球。7月20日,由阿姆斯特朗操縱「飛鷹」號登月艙在月球表面著陸,當天下午10時他和奧爾德林跨出登月艙,踏上月面。阿姆斯特朗率先踏上月球那荒涼而沉寂的土地,成為第一個登上月球並在月球上行走的人。

當時他說出了此後在無數場合常被引用的名言:「這是個人邁出的一小步,但卻是人類邁出的一大步。」他們在月球上度過21個小時,21日從月球起飛,24日返回地球。

同年獲**頒發的自由勳章。

2023年至2023年在華盛頓的國家航空和航天局總部任高階研究和技術辦公室副主任。2023年從美國航天局退職後,任辛辛那提大學航空工程學教授至2023年。2023年3月任太空問題全國委員會成員。

2023年2月任調查太空梭事故的**委員會副主席。八十年代起,他還曾擔任多所公司的董事或董事長。

2023年7月20日,美國在華盛頓航空航天博物館舉行儀式,紀念人類首次登月30週年。戈爾副**在儀式上將「蘭利金質獎章」授予首次登上月球的美國宇航員尼爾·阿姆斯特朗和他的同伴埃德溫·奧爾德林以及駕駛指令艙的邁克爾·柯林斯。

10樓:檢晗浦涵梅

美國宇航員阿姆斯特朗和奧爾德林在2023年7月20日登上月球

最先登上月球的人是誰,哪個國家,乘坐

11樓:yx陳子昂

阿波羅11號(apollo 11‎)是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阿波羅計劃中的第五次載人任務,是人類第一次登月任務。2023年7月20日,尼爾·阿姆斯特朗與巴茲·奧爾德林成為了首次踏上月球的人類。

世界上最先登上月球的是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尼爾·奧爾登·阿姆斯特朗 (neil alden armstrong)2023年8月5日生於俄亥俄州瓦帕科內塔。2023年獲珀杜大學航空工程專業理學碩士學位。1949-2023年在美國海軍服役(飛行駕駛員)。

2023年進入國家航空技術顧問委員會(即後來的國家航空和航天局)劉易斯飛行推進實驗室工作,後在委員會設在加利福尼亞的愛德華茲高速飛行站任試飛員。2023年至2023年在休斯敦國家航空和航天局載人宇宙飛船中心任宇航員。2023年3月為雙子星座-8」號宇宙飛船特級駕駛員。

2023年7月20日,美國宇航員尼爾·阿姆斯特朗(頭盔中影像)和巴茲·奧爾德林(如圖)乘阿波羅」11號飛船首次登月 2023年7月16日,同奧爾德林和柯林斯(由他擔任指令長)乘阿波羅-11」號宇宙飛船,飛向月球。7月20日,由阿姆斯特朗操縱飛鷹」號登月艙在月球表面著陸,當天下午10時他和奧爾德林跨出登月艙,踏上月面。阿姆斯特朗率先踏上月球那荒涼而沉寂的土地,成為第一個登上月球並在月球上行走的人。

當時他說出了此後在無數場合常被引用的名言這是個人邁出的一小步,但卻是人類邁出的一大步。」他們在月球上度過21個小時,21日從月球起飛,24日返回地球。同年獲**頒發的自由勳章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美國的阿姆斯特朗,他最先登上月球。如果是神話,那就是嫦娥最先登上月球。

14樓:匿名使用者

阿姆斯特朗,美國的。

登上月球的人,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

世界上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是尼爾 阿姆斯特朗 1968年,阿波羅8號 預備正駕駛。1969年7月16日,阿姆斯壯成為 阿波羅11號 指揮官。他與年輕的宇航員邁克爾 柯林斯 1930 和巴茲 艾德林 1930 一起進行登月月球飛行。到達月球后,柯林斯停留在軌道上,阿姆斯壯乘小鷹號月球著陸器登上月球表面,...

紅警尤里復仇蘇聯戰役登上月球怎麼過

1.先做好防守。選擇平整的地區把基地車後,把兵營 戰車工廠和雷達造出來。造出大量登月火箭兵 至少20個 放在基地上空各個方位進行防禦,主要防禦敵人的火箭兵和坦克。另外要造一些防空炮和磁暴線圈 各三四座 磁暴線圈需要防空炮 防敵人的火箭兵把磁暴線圈打掉 的保護,蓋特坦克必須用磁暴線圈來防,另外要造3 ...

為什麼登上月球的人那麼多,人們還記得是誰

阿姆斯特朗1969年第一個登上月球。1969年7月20日,由阿姆斯特朗操縱 飛鷹 號登月艙在月球表面著陸,當天下午10時他和奧爾德林跨出登月艙,踏上月面。阿姆斯特朗率先踏上月球那荒涼而沉寂的土地,成為第一個登上月球並在月球上行走的人。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他說的第一句話是 that s one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