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登陸月球的人是誰,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

2023-05-23 10:45:07 字數 2118 閱讀 7404

1樓:攝氏

美國宇航員尼爾·阿姆斯特朗。

2樓:透心涼

中國:美女嫦娥。

美國:阿姆斯特朗。

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

3樓:好學者百科

第二個登上月球的人是奧爾德林。奧爾德林是阿波羅11號(apollo11)登月飛船上的宇航員,他在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19分鐘之後成為第二個踏上月球的登月英雄。

奧爾德林的本名是埃德溫·尤金·奧爾德林(edwin eugene aldrin),出生在新澤西州蒙特克萊爾。他有一個著名的綽號「蜂鳴器」,這是他的妹妹給他取的。後來他在80年代初把自己的名字改成「buzz」。

奧爾德林的第一次太空飛行是「雙子座12號」,這是阿波羅計劃發射前「雙子座12號」的最後一次任務。2023年11月11日,他和詹姆斯·洛弗爾用火箭進入軌道,完成了兩項關鍵任務:與阿金納(agena)飛船對接,並進行了迄今為止最長的太空行走。

成為他人生中重要的一個時刻,為他的人生畫上了重重的一筆。

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

4樓:黑科技

登月是指人類利用自身開發的載人航天器將人類的宇航員送上月球。飛上月球,這是人類千百年來的夢想。就在20世紀後半期,人類終於成功實現了這一偉大夢想。那麼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呢?

1、 阿姆斯特朗。

2、 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是美國宇航員阿姆斯特朗,他在2023年乘坐「阿波羅。

11」號宇宙飛船。

飛往月球,他操縱著登月艙在月球著陸,成為第一位在月球上留下腳印的宇航員,而他的同伴奧爾德林。

成為第二個登上月球的人。

3、 阿姆斯特朗的全名是尼爾·阿姆斯特朗,他參與過朝鮮戰爭,後來成為一名試飛員。2023年之後成為宇航員。美國是世界上第一個研製出人造衛星。

的國家,阿姆斯特朗和夥伴奧爾德林一起成為最早踏上月球的人。

4、 由於他先邁出自己的腳步,並且留下一句非常經典的名言:「這是個人邁出的一小步,但卻是人類邁出的一大步」。他們在月球上度過了21個小時,在三天後,成功返回地球。

在這一年,阿姆斯特朗獲得了由**辦法的自由勳章。

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

5樓:當你停止嘗試時

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是尼爾·奧爾登·阿姆斯特朗。阿姆斯特朗曾是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宇航員、試飛員、海軍飛行員。阿姆斯特朗於2023年7月21日成為第一個登上月球的宇航員。

登上月球的阿姆斯特朗和艾德林在月球表面進行了2小時30分鐘的活動,進行科學實驗,採集岩石和土壤樣品,留下進行實驗的科學裝置與紀念其著陸的徽章。

阿姆斯特朗的第一次任務是擔任雙子星5號的候補指令飛行員,與埃里奧特·希搭檔。

阿姆斯特朗於2023年7月21日離開月球,同年7月24日返回地球。

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

6樓:影視小暴

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是尼爾·阿姆斯特朗。

尼爾·奧爾登·阿姆斯特朗(neil alden armstrong,2023年8月5日-2023年8月25日),是一位美國宇航員、試飛員、海軍飛行員以及大學教授。

2023年7月21日,美國的「阿波羅11號」宇宙飛船載著三名宇航員成功登上月球,美國宇航員尼爾·阿姆斯特朗在踏上月球表面這一歷史時刻時,曾道出了一句被後人奉為經典的話——這只是我一個人的一小步,但卻是整個人類的一大步。

阿波羅11號任務後不久,阿姆斯特朗宣佈他不會再次進入太空。在高階研究辦公室(office of advanced research and technology)擔任了副主任,13個月後,2023年8月,他從航空航天局辭職,在辛辛那提大學工程系擔任教授。

阿波羅11號後,阿姆斯特朗使用任務中的許多飛行經歷代替了極超音速飛行模擬的畢業**,獲得了南加州大學的碩士學位。

美國登月球的人是誰,美國第一個登月球的人是誰

最佳答案 尼爾 阿姆斯特朗,1930年8月5日出生在美國俄亥俄州的一個小城。小尼爾從小就對飛行非常著迷,15歲開始學習飛行課程,學費靠他自己打工掙得。由於學習成績優異,16歲他就獲得了實習飛行員的駕駛執照。當時,他甚至還沒有取得汽車駕駛執照呢。用一句中國話來說,小尼爾還沒學會走,就已經學會跑了。19...

登上月球的人,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

世界上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是尼爾 阿姆斯特朗 1968年,阿波羅8號 預備正駕駛。1969年7月16日,阿姆斯壯成為 阿波羅11號 指揮官。他與年輕的宇航員邁克爾 柯林斯 1930 和巴茲 艾德林 1930 一起進行登月月球飛行。到達月球后,柯林斯停留在軌道上,阿姆斯壯乘小鷹號月球著陸器登上月球表面,...

什麼是第一個吃螃蟹的人,第一個吃螃蟹的人是啥意思?

這句話是指第一個做某事的人!是首發,具有不畏艱辛,勇敢做第一的勇氣和決心,又很有實際行動力!就是對新的事物第一個做出嘗試的人。答案一。相傳幾千年前,江湖河泊裡有一種雙螯八足,形狀兇惡的甲殼蟲。不僅偷吃稻穀,還會用螯傷人,故稱之為 夾人蟲 後來,大禹到江南治水,派壯士巴解督工,夾人蟲的侵擾,嚴重妨礙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