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不是應該分手了,我們是不是要分手了?

2022-02-19 15:53:25 字數 2596 閱讀 4180

1樓:小白的欣賞者

你能想到未來,證明你對她是很有感情。

只有失去的時候,才能知道究竟愛得有多深。她對什麼感興趣,你們的生活沒有交集嗎。適時的冷冷她。

如果她依舊毫無反映,你要問她,是真的對你沒有感情嗎。這個時候她應該會緊張一下你,告訴你 是對你有感情的。如果你問她是對你沒感情嗎 她都不冷不熱的,看來她當初答應和你交往,也是糊塗的。

既然現在不忍心,就再爭取一次,給彼此一個機會吧。

2樓:螃小蟹

我想在你發這樣的求助前,心裡已經有所準備了吧!

的確,提早抽身是明智的!

現在是愛情速成的時代,如果你確定你和她的未來是悲哀的,就趕快收拾心情!

真正和你合拍的 也許就是下一個!不過戀愛有風險,下注要謹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許不真正瞭解她的內心

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告訴她

和她好好的談談你們的感情

進入她內心世界

才能瞭解

從而才能知道

你們的愛情是否還有繼續的必要

加油吧好運!

4樓:公主小菜

lz,其實你只是想找個人來認同你的觀點吧!!

我覺得,你都已經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應該做什麼了..不應該做什麼了,竟然都決定了就去做吧!!

兩個人在一起,求的是什麼?開心嘛..

自問,你跟她開心嗎?

也許她真的不適合你!!!!

5樓:煙臺買房攻略

先問句。你是真的愛她嗎? 難道愛一個人一定就要回報麼?我只感覺 你對她的愛 很不負責認 。 害怕受傷不是分手的理由。 如果是這樣當初就不該懂不?

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反正,根據我的經驗來看,女生如何愛你,對你有感覺一定會對你熱情的,所以你們既然這樣的話,你可以先冷卻一段,看她的反正,如何還是那麼冷的話,那你真該考慮分手了,因為總這樣不冷不熱的,我想你也會覺得不是個辦法的。

7樓:斯擾龍晨

如果有感覺就好好相處,這樣的女人會是居家的賢妻良母。當然了,男人嘛,應當有自己的事業,不必整天為了個女人,而影響自己的人生理想。愛如果是十分,那麼愛一個人只能是七分,三分是給對方的空間!

8樓:嫦嫦娃娃

你們現在最該做的不是分手,而是認真的、真誠的談一談。你覺得她不愛你,只是你片面的感覺。你不是說她屬於性格內向的女孩子嗎?

這一類的女孩子都不怎麼會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她在不確定你們之間感情的時候,你作為男生,作為她的男朋友就該給她肯定!而不是也和她一樣對你們的感情沒信心!

9樓:

等等看,實在不行就只能分手了。

10樓:

男人就應該主動,這是前提,其次,如果只是因為性格的關係,我覺得沒必要,用你的熱情去感化她的冷漠,那樣才能展現你的魅力,才能使你緊緊的抓住她

11樓:aoe我是小綿羊

選擇是我的不是你給的

我們是不是要分手了?

我問他,我們是不是要分手?他說再說。是分了還是沒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考慮吧 到底是一時上頭 走到這一步 還是說真的就不合適呢

多給點時間就行了

13樓:太噁心了我

直接分了吧,既然他沒有心情跟你走到底,那就遲早會分,

14樓:9月你也

沒分,但是有要分的意思

15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這不是正在討論嗎?還沒分呢。

男朋友說他心累了,我們是不是應該分手?

16樓:

這有許多可能的原因在

一句心累了你就覺得要分手了

那你們的感情也太經不過考驗了

他或許是工作忙,太多事煩

和你的相處中有矛盾

他既然事困擾,如果你愛他

更應該是陪伴他,理解他,安慰他

而不是選擇離開他

男朋友說他心累了,我們是不是應該分手?

17樓:唐振英儲嫣

這有許多可能的原因在

一句心累了你就覺得要分手了

那你們的感情也太經不過考驗了

他或許是工作忙,太多事煩

和你的相處中有矛盾

他既然事困擾,如果你愛他

更應該是陪伴他,理解他,安慰他

而不是選擇離開他

18樓:恆宸家庭教育

男朋友說他心累了,說明你不瞭解他,對他所做的事情也不認可。

至於是不是應該分手,我感覺也不一定,取決於你們的感情深不深,如果感情深,任何矛盾都是可以調和的。

我覺得你首先要和男朋友溝通一下,到底是什麼讓他感覺累?

在這段關係裡,他需要什麼?對你們的未來有什麼打算?

談戀愛,就是要談,不談怎麼能有結果呢?

談過之後,你在判斷,這段感情到底是要繼續還是要分開。

男友說我們徹底分手,是不是就真的結束了

這要看他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說的,如果是出於非常憤怒或者激動的心情,那你們得再當面談一下,因為這個時候說出的話語可能很衝動 如果是經過深思熟慮很冷靜鄭重地,那也許是真的要分了,但是分也要分個明白問清楚。這種情況的發生,是有原因的!你有沒有想過原因到底出在 是你的錯還是他的錯,這些我們都不了了之,只有自...

女朋友提分手,我們感情不深是不是沒希望了?

如果說你的女朋友現在對你提出來了分手,其實你們的感情是不是沒有希望,最主要的就是看你女朋友和你分手的主要原因是什麼?如果說是因為第三者插足,那麼你們之間確實是沒有任何的機會能夠重歸於好了,但是如果說是因為你的一些問題導致了讓他很傷心,那麼我覺得其實你還是有希望的,讓他看到你為他做出來的改變,你們還是...

我們是不是該分開

還在戀愛的時候就已經這樣了 趁早結束還好。連愛人都不願意理的人,說明要不他不愛你了 要不他有新的愛人了。既然他條件也不怎麼樣,那就放開手吧。婚姻生活遠沒有戀愛時來的浪漫,有的只是平淡如水。與其奢求他的愛戀,還不如愛自己多一點,重新找一個愛你的人 不要輕易牽手 更不要輕易分手 在一起三年了 是有感情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