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現實我應該怎麼辦

2022-02-19 22:38:11 字數 736 閱讀 7222

1樓:吃手的歐根根

問問你的心

你想要愛情還是現實

有了愛情你可以和他慢慢賺錢

要是隻要現實而不要愛情

你會後悔一輩子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男友談談理想吧,或者說是將來的計劃,視情況而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愛情,你男朋友現在事業不成功,並不代表以後就不會飛黃騰達了,只要你們一起努力,我相信你們以後會更幸福的,他也會更愛你的。

4樓:蓓芯願

感情要忠於自己內心,愛他就好。要知道面臨選擇的是自己一輩子的幸福。如果兩個人有真愛,日子再苦也是幸福的,何況未來是不可**的。

但是一旦選擇錯了,可能會留下一輩子的遺憾。丟掉自己的幸福,想想也蠻傻的。決定權還是在自己手中,這種事情別人說不準的。仔細考慮考慮,看誰能給你幸福。

5樓:sunday精靈

愛情會使人迷失

你只要到時候不要後悔就行了

不過人還是要現實點

只要以後你不會後悔

都可以選

6樓:

用硬幣來決定吧。

你現在很迷惑,你想著想著就相通了,至於是哪種,我們也沒辦法替你做決定。

但是可以告訴你,有車有房的,不見得就對你好。對你好的,不見得就有車有房。

老實人是窮人,壞人都是有錢人。意志不堅定的孩子。

我應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高考在即,你說應該怎麼辦?肯定是全力以赴去高考啊!別說你們還沒有什麼,就算是有什麼 現在的頭等大事也是高考,考完了再說吧 考完了,找她談談,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因為現在她也許不能考慮這個問題,要高考 我話不多,就一句 好好備戰高考吧。她應該會想到給你說這些會很大程度影響你的心情,影響你的高考,但她沒...

我應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我感覺,如果一個女孩子這樣的話,說明她不怎麼喜歡你,或者說你在她心裡並不重要,如果一個女孩真的喜歡你,如果你不聯絡她她會生日,如果你聯絡她她絕對會把你放在第一位的,而不是把你涼在一邊跟別的陌生人聊天,說明在她心裡你現在還不如一個陌生人,這樣的戀愛,能長久嗎?我和我老公原來也是異地,兩年多,要是他和別...

我應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贍養老人一定要上心,平時不操心以後會更麻煩,作為子女我們還是要考慮老人的心和條件的,我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但是可以體會到這種感覺,因為在我們身邊還是比較多見的。伺候老人並非易事,也不是靠嘴上說說的事情,而是需要犧牲自己大量的精力與時間,需要更有毅力才行。一個人長期這樣下去會出現負面情緒,所謂負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