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孩子打呼嚕正常嗎,12歲孩子打呼嚕怎麼辦

2022-02-20 03:00:35 字數 2838 閱讀 4997

1樓:奓山胭脂虎

12歲打呼嚕不正常。有可能是扁桃體或腺樣體肥大引起的,一定要去專業的醫院檢查,情況嚴重,有必要用手術**。祝你好運!

2樓:仇憶桖

12歲孩子睡覺打呼嚕是不正常的應該儘早上醫院給孩子查一查,儘量上呼吸科查一下扁桃體,是有炎症還是扁桃體肥大,導致孩子打呼嚕越快越好

3樓:

12歲的孩子大。直播正常的。是不是因為孩子太胖?所以說,睡覺的時候壓著心臟。要帶她上醫院看一下。

12歲孩子打呼嚕怎麼辦

4樓:

「科普」寶寶睡覺打呼嚕怎麼辦

5樓:山東健康諮詢

反正別到小地方,什麼小診所打著各種幌子,錢花了還傷了身體!到正規的山東大學附屬省耳鼻喉醫院,大地方才放心。

6樓:

你好,12歲男孩打呼嚕有很多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有了鼻炎或者是扁桃體發炎,還可能和肥胖有關係,所以還是需要去醫院做一個具體的檢查,然後根據檢查的結果再對應的**,期間一定要讓孩子注意休息,避免勞累,保證充足的睡眠。

7樓:南京伊貝兒母嬰

你好,如果打呼嚕很嚴重,建議您可以帶孩子去醫院看看哦~

8樓:12345a幫助

1.查纖維鼻咽鏡檢查,確定是否是腺樣體肥大;2.

如果晚上睡覺不張嘴,不打呼嚕

,可以不做;3.

腺樣體隨年齡增長逐漸萎縮,如果腺樣體大小超過後鼻孔2/3以上就是手術適應症了。另外看看扁桃體大不大。

如果已確診,應早手術,保守**效果甚微。手術很簡單,技術也很成熟,屬於耳鼻喉科中最簡單的手術之一了。僅供參考。

孩子打呼嚕正常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少爸爸媽媽發現孩子睡覺時會打呼嚕, 爸爸媽媽們對此常有疑惑:這是孩子玩累了睡得香嗎?孩子為什麼也會打呼嚕?打呼嚕正常嗎?孩子長期睡覺打呼嚕,該怎麼辦呢?

爸爸媽媽如果發現孩子睡覺時打呼嚕,先仔細觀察是否存在以下情況:

1、孩子疲勞、晚餐吃得太晚或太多,睡覺時也容易打呼嚕,但發出的聲音比較輕微,呼吸也比較均勻。

2、感冒、慢性鼻炎(感染性、過敏性)等上呼吸道炎症也會引起短暫的打呼嚕。呼嚕聲音相對大一些,有些重,但一般小於 50~60 分貝。沒有憋氣,即不會很長時間才喘一口氣。

無明顯憋醒的現象,也不會引起持續性地張口呼吸和頜面部異常。但是當感冒好了或鼻腔炎症 消失,鼻子通氣了,打呼嚕也會隨之好轉。

如果排除了以上情況,爸爸媽媽發現孩子睡覺時還是會打呼嚕,並伴有以下某些症狀,則要警惕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徵:

1.打呼嚕時伴有張口呼吸。

2..呼吸節律不均勻,時快時慢,有時一口氣會憋得特別長,有憋氣的症狀,甚至憋醒,比 如夜裡不止一次憋醒,睡眠中憋醒了坐起來。

3.持續時間較長。在沒有感冒、鼻炎等明顯上呼吸道炎症的情況下,晚上睡覺打呼嚕持續 2 周以上。

4.睡眠不安穩,睡覺時翻來覆去,有的孩子甚至不能平躺著睡覺。夜裡打呼嚕很嚴重的孩子沒辦法正常睡覺,需要家長抱著睡。

孩子打鼾危害不小

影響睡眠質量:打鼾證明孩子呼吸不暢, 呼吸不暢會導致大腦缺氧,從而影響孩子的睡眠質量,也影響孩子正常的生活及學習,如缺氧容易導致記憶力減退,也會導致智力下降。 影響智力發育:

充足的睡眠有利於孩子大腦健康。打鼾會導致大腦血液氧濃度降低,從而會影響大腦的發育,進而影響孩子智力發育,導致學習能力差,出現成績下降的情況。影響身體發育:

打鼾導致的身體血氧量不足,會影響孩子骨骼的發育,從而影響身高的增長;打鼾還會影響孩子的面容,甚至導致免疫下降,影響身心健康,誘發多種疾病。

當孩子身體出現異常時,家長應提高警惕,再小的毛病也可能引來大患。當孩子出現持續的打鼾,伴有張口呼吸,有時會出現憋醒的情況時,建議儘快到正規醫院就診。

10樓:易書科技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11樓:妙手醫生

小孩打鼾是怎麼回事?

12樓:冠初翠頻樂

這個應該是正常的,因為孩子小,鼻腔發育還不成熟,不用太擔心的

但是大人打呼嚕以就要重視了,是病呢,會猝死的

有個中藥叫鼾夫康組合,**打鼾這個特別好的

我孩子12歲了,還上小學,可是晚上睡覺就有了打呼嚕的聲音,是不是學習壓力太大啊 ?怎麼回事啊?

13樓:隔壁行者

打呼嚕應該不是學習壓力大的原因,是不是小孩睡著以後外界影響版造成的呢?比權如外界有噪音什麼的。

打呼嚕的主要**:

1、相關疾病引起

鼻腔及咽、喉部病變前鼻孔狹窄或閉鎖鼻中隔偏曲,鼻息肉,肥厚性鼻炎,變應性鼻炎,鼻腔各種良性或惡性腫瘤;鼻咽炎,腺樣體肥大,鼻咽部閉鎖或狹窄,扁桃體月巴大,懸雍垂過長或肥大,咽部腫瘤,嚥肌麻痺;會厭炎,會厭囊腫,會厭腫瘤,聲門上水腫,聲帶麻痺,喉埃,喉軟骨軟化;以及頸部的甲狀腺腫和其他原發性或轉移性腫塊壓迫等。

2、口腔病變

口腔病變以舌的病變影響為甚,如巨舌症,舌腫瘤,舌根部異位甲狀腺,繼發於粘液性水腫的舌體增大,用咽瓣修復胯裂的部分病人。

3、全身性疾病

全身性疾病是鼾症**中的一個重要方面。肢端肥大症引起舌體增大,甲狀腺功能減退所致的粘液性水腫,慢性淋巴細胞性白血病性咽峽炎,女性絕經期後的內分泌紊亂以及肥胖症等,均易導致打呼嚕。

14樓:開xin人

不要急,是正常現象。因為孩子大了,也累了,所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學習壓力太大,但可能有其他原因。

泰迪犬睡覺會打呼嚕正常嗎,泰迪狗狗睡覺打呼嚕怎麼辦

泰迪狗狗睡覺打呼嚕可以幫助調節的則是睡覺的方式或姿勢,還有就是去寵物醫院看看是不是生病了,再決定其它方案,常見的打呼嚕原因參考如下 一 扁臉 口鼻部很短的品種大部分都有打呼的問題。想像一下,他們被迫用鼻子很小的一部分來呼吸,為得到充足的空氣,需要更努力的呼吸。它們白天呼吸就有點難度,晚上睡覺時,鼻腔...

六歲小孩子睡覺打呼嚕是怎麼回事小孩子晚上睡覺打呼嚕是怎麼回事?

常常打呼嚕,應該和孩子存在慢性扁桃體炎引起扁桃體腫大,從而導致呼吸 道狹窄有關,呼吸道狹窄,引起呼吸困難,導致張口呼吸,又會加重扁桃體的刺激,引起張口呼吸會導致口腔及咽喉部粘膜表面水份蒸發加快。另外還可能為存在腺樣體肥大引起的打呼嚕及磨牙症狀。最好是到醫院耳鼻喉科進行鼻內鏡檢查是否存在腺樣體費用的情...

12歲男孩長喉結正常嗎,12歲男孩就長喉結了但才一米四七,還會長高嗎

正常啊,我也很早就長了,發育早麼,沒什麼的,吃好喝好,鍛鍊好身體,多運動,長得高一點,十二歲正式生長的旺季,不要熬夜,注意休息!12歲男孩就長喉結了但才一米四七,還會長高嗎 還會長高的,身高相比正常身高而言稍微矮那麼一丟丟,12歲男孩子正常身高是152cm,建議持續觀察下長高情況,一旦發現3個月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