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儲存卡的內容找不到了,怎麼辦

2022-02-20 03:20:03 字數 3008 閱讀 9061

1樓:願我長留

儲存卡修復

在格式化以後,有的卡會出現不能使用或者使用過程中會出現種種錯誤,這時可以使用電腦系統裡的「磁碟工具」進行修復。連線讀卡器,然後右鍵點選儲存卡所在的碟符,選擇「屬性-查錯」,然後再選擇「自動修復檔案錯誤」和「掃描並試圖恢復壞扇區」,不過所用的時間可能較長,所以要有一定的耐心。

卡內資料恢復

當誤刪除或者誤格式化儲存卡以後,只要沒有再次輸入資料,一般都可以恢復卡里面的資料資料。如果已經輸了新檔案,有時候也可以恢復部分的卡內原資料,這個主要是要視所新存入檔案的大小而定。具體操作如下:

我們需要的工具是電腦、讀卡器和easyrecovery軟體。

首先,連線讀卡器,開啟easyrecovery,選擇「資料修復」選單,根據你的情況選擇相應的選項,比如「恢復已刪除的檔案」。

第二步,軟體會要求掃描系統驅動器。稍候,顯示驅動器後,選擇「全面掃描」,如果沒有出現儲存卡,則需重新連線讀卡器。

第三步,掃描完成後,出現目錄恢復選項,可根據資料儲存的具體情況選擇。比如選擇mmc(這個一般是儲存卡的名字),以後的過程就是軟體傻瓜式的操作了。相信操作到這一地步,你清楚了,簡單地說就是選擇電腦上的一個資料夾存放恢復的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你那儲存卡存東西的時候有沒有把你電腦的檔案給壓縮了,,,要是真這樣,你把手機傳到電腦上再把檔案開啟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了就沒了!你只能格式化一下,還能用。補充:格式化時選fat

4樓:林夏勤緞

卡壞了`

我上一個就是`

卡用的好好的

下個個電影后

`在手機上幾不顯示`

可是放到三星機子上就可以用

建議你多使幾個機子

看看他們的能不能讀你的卡`

如果可以給他們換一下卡

如果不行的話

如果在保修期

能直接到買的地方去換`

他們應該會換給你的

畢竟是質量問題

希望能幫到你

手機儲存卡上的東西突然不見了,怎麼辦呀?

5樓:葉巨集深仝生

你可以先看下插卡後卡能否顯示,如果能,看下卡的餘記憶體,就知道你的卡內東西是否存在;如果看不到卡,你去借別人卡上下,看可以不,如果不可以,就是手機問題,如果可以,你等半個小時重上你卡,如果還不行,卡廢了…

6樓:我是胡一朵

回答您好,是記憶體卡插在手機裡顯示沒有,還是弄丟啦

如果是還在手機裡但是不顯示了,您可以通過讀卡器,接到電腦,然後用資料恢復軟體恢復即可。多數能恢復。

方法:1、安裝資料恢復軟體。比如diskgenius,然後左面選碟符,上面點恢復檔案

2,誤刪除檔案,就選「僅恢復誤刪除的檔案」;如果是格式化後恢復檔案,就選「完整恢復」。

3、在找到的檔案中,選擇要恢復的,打上勾,然後右鍵。

4、選複製到,就可以挽救資料。只是注意,不要複製到丟資料的盤,複製到其它盤。

更多5條

手機儲存卡不見了怎麼辦?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無法讀取外接sd卡情況,可以嘗試:

1.重啟手機

2.檢查sd卡插入是否到位或正確

3.取出sd卡,用橡皮清潔sd卡的金屬觸點後,插入手機嘗試4.更換一張sd卡試試(是否sd卡已老化或壞損)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將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

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記憶體卡不能儲存資料,建議您:

1.檢查記憶體卡是否有足夠記憶體容量。

2.若有足夠記憶體,請取出sd卡後重新插入嘗試。

3.若無效,將此sd卡放入到其他裝置中,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排除是否為sd卡問題。

4.若放置到其他手機中可以正常使用,請備份sd卡中資料,將sd卡格式化嘗試(注意:如是使用電腦進行格式,請在滑鼠右鍵後選格式化-檔案系統-fat32或fat)。

5.若無效,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請進入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6.更換其他記憶體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手機記憶體卡里的內容突然消失了,怎麼找回來?

9樓:

應該是卡壞了。資料重要就去維修店,應該可以恢復。不重要的話。格式化試一試。

10樓:聲境界

通過讀卡器,接到電腦,然後用資料恢復軟體恢復即可。多數能恢復。

1、安裝資料恢復軟體。比如diskgenius,然後左面選碟符,上面點恢復檔案。

2、誤刪除檔案,就選「僅恢復誤刪除的檔案」;如果是格式化後恢復檔案,就選「完整恢復」。

3、在找到的檔案中,選擇要恢復的,打上勾,然後右鍵。

4、選複製到,就可以挽救資料。只是注意,不要複製到丟資料的盤,複製到其它盤。

11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重要的話建議去維修店裡去看下...

手機儲存卡異常怎麼辦?

12樓:

手機記憶體卡出現讀不出來的現象時,一種最為直接的方法就是利用手機自帶的工具對記憶體卡進行格式化操作。

具體操作方法:進入手機「設定」列表,找到「儲存」選項並點選,並開啟的列表中選擇「格式化sd卡」項進行手機記憶體卡的格式化的操作。

看看官網有木有新的rom可刷試試能不能改善,如果不行考慮送售後維修,個人測試華為手機對東芝、三星、kingmax記憶體卡相容性稍好些,實在不行就換個。

【簡易步驟】:

插入記憶體卡—開啟我的電腦(win7是計算機)—右鍵開啟記憶體卡【格式化】—格式化完成—開啟記憶體卡【屬性】—【工具】—【開始檢查】—勾選【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描並嘗試修復損壞扇區】—開始修復。

【解決方法】:

將記憶體卡放進讀卡器,然後查到電腦上,然後準備在電腦上進行修復。

倉鼠找不到了怎麼辦

倉鼠找不到了,可能他自己逃跑了,或者你沒有好好的看她,沒有給他餵食物,只能等他自己回家,或者放一些平常他喜歡吃的食物,在它的籠子裡面。倉鼠。找不到啦!在 是在你的家裡面嗎?如果是在家裡,給他轉到哪個旮旯角了?你放下他最愛吃的食物。它就會出來了。如果在野外,那就不好找了。倉鼠找不到了,你不要害怕,他沒...

烏龜在屋裡找不到了怎麼辦,烏龜跑的找不到了,在屋子裡怎麼辦?

烏龜會尋求陰暗狹窄的地方尋求保護所以 尋找方法 找牆角,一般會躲在陰暗有遮蔽的牆角不動,實在找不到就不要花心思了,大概三個星期左右憋不住了自己會出來找水喝,那時候就可以捉拿歸案了,經驗之談 這個沒有特別好使的辦法,只能先確保把廁所,廚房等有可能讓龜爬進下水道的口堵好,其他的就只能等龜自己爬出來,以前...

手機設定找不到了怎麼辦,我手機裡的設定不見了怎麼辦?

方法一 手機設定不見了,我們第一可以先嚐試一下把我們的手機先進行關機,然後再重啟開機的方法。方法二 檢視是不是誤放在了某個資料夾內。檢視每個資料夾就可能找到設定圖示。方法三 可以嘗試spotlight搜尋。從螢幕頂部向下滑動,在搜尋欄輸入設定即可找到。方法四 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通用,點選還原,選擇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