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的餃子可以放第二天吃嗎,煮熟的水餃第二天還能吃嗎

2022-02-20 03:20:02 字數 6055 閱讀 5502

1樓:盆栽植物養護

你好朋友,熟的餃子可以放到第二天吃,夏天的時候溫度比較高,這個要放到冰箱裡,拿出來的時候需要帶回鍋熱一下,回鍋蒸開就可以吃了,一般情況下,餃子第一天吃不完,第二天可以繼續吃。

餃子只要放到冰箱儲存好,過夜還可以吃。

隔夜的餃子是可以吃的注意事項,

是需要把餃子放進冰箱冷藏好。如果是煮熟的餃子,加熱蒸一下就可以了,一定要蒸透。不過這樣的缺點是韭菜會變得很爛,口感不好。

好吃的做法是把它用油煎一下。會比加熱再吃好吃的多。如果是生餡的,再煮熟就可以了,前一夜把餃子放冰箱冷凍,拿出來再煮和新包的口味差不多。

煮餃子步驟,請看下面這些

先在鍋裡煮上清水,等水燒熱之後在水裡加上一些蔥花和食鹽。因為加蔥花會讓餃子更香,加食鹽則是為了餃子不會出現粘鍋破皮的情況。等水燒開之後,快速把餃子放到鍋裡,再蓋上鍋蓋。

等到鍋裡的水再次沸騰之後,揭開鍋蓋,添一點冷水到鍋裡繼續煮餃子。這樣的步驟大概持續三次後,等餃子浮在湯麵之上的時候就可以出鍋了。

所以說煮餃子肯定是需要蓋鍋蓋的,但是蓋鍋蓋和揭鍋蓋都是有講究的。用飯店大廚的說法就是蓋上鍋蓋是煮皮,開啟鍋蓋是煮餡。因為開啟鍋蓋時餃子皮和外界的空氣是直接接觸的,餃子皮不容易被煮熟,所以要蓋上蓋子煮皮。

等餃子皮煮熟之後,再揭開鍋蓋,熱量就全部傳到餃子餡裡了。如果是一直蓋著鍋蓋煮餃子的話,餃子皮熟得快,熟了之後就會變得越來越大,慢慢的餃子就破肚了。

2樓:大海的蔚藍水瓶

煮的餃子可以放到第二天吃,但是一定要注意做好保鮮。最好將剩下的餃子放在冰箱裡,第二天加熱之後再吃。

3樓:冠芷藍

餃子只要放到冰箱儲存好,過夜還可以吃。如果是煮熟的餃子,加熱蒸一下就可以了,一定要蒸透。不過這樣的缺點是韭菜會變得很爛,口感不好。

最好吃的做法是把它用油煎一下。會比加熱再吃好吃的多。如果是生餡的,再煮熟就可以了,前一夜最好把餃子放冰箱冷凍,拿出來再煮和新包的口味差不多。

答案一:最好不要吃剩的蔬菜中的葉菜類,因為葉菜做熟四小時之後,亞硝酸鹽的含量就會大幅增加.一次兩次沒關係,時間久了,會有患癌症的風險.

平時吃葉菜,最好吃新鮮的,因為放置幾天後,也會在代謝中產生亞硝酸鹽.

答案二:可以吃,如果是煮熟的餃子,加熱蒸一下就可以了,一定要蒸透。不過這樣的缺點是韭菜會變得很爛,口感不好。

最好吃的做法是把它用油煎一下。會比加熱再吃好吃的多。如果是生餡的,再煮熟就可以了,前一夜最好把餃子放冰箱冷凍,拿出來再煮和新包的口味差不多。

4樓:陳老師**解疑

可以吃的。

餃子要放到冰箱儲存好,還可以吃。如果是煮熟的餃子,加熱蒸一下就可以了,一定要蒸透。不過這樣的缺點是膠皮會變得口感不好。最好吃的做法是把它用油煎一下。會比加熱再吃好吃的多。

如果是生餡的,再煮熟就可以了,前一夜最好把餃子放冰箱冷凍,拿出來再煮和新包的口味差不多。

5樓:愛美食的胖仔

煮熟的餃子是可以放在第二天吃的,但是放的時候要注意放到冰箱裡面的冷藏。不可以放在常溫底下,現在還是屬於天比較熱的天,很容易放壞。如果是冬天的話,就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的,只是再加熱的時候味道不如剛煮出來的好吃,,不過用平底鍋煎煎還是挺不錯的,就是油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天氣熱的話一般到了第二天就壞掉了,最好不要封起來、那樣容易壞掉的。

8樓:大千世界亦醉人

煮熟的餃子,當天吃不完,可以放冰箱裡儲存,第二天當然可以熱了再吃啊。

9樓:斜陽紫煙

看氣溫或儲存方式。如果氣溫低於25度,或是是冰箱冷藏。可以吃。

10樓:以建義

煮熟的餃子放冰箱裡冷藏可以第二天吃的。

煮熟的水餃第二天還能吃嗎

11樓:功擾龍露

最好不要吃剩的蔬菜中的葉菜類,因為葉菜做熟四小時之後,亞硝酸鹽的含量就會大幅增加.一次兩次沒關係,時間久了,會有患癌症的風險.

平時吃葉菜,最好吃新鮮的,因為放置幾天後,也會在代謝中產生亞硝酸鹽.

答案二:可以吃,如果是煮熟的餃子,加熱蒸一下就可以了,一定要蒸透。不過這樣的缺點是韭菜會變得很爛,口感不好。

最好吃的做法是把它用油煎一下。會比加熱再吃好吃的多。如果是生餡的,再煮熟就可以了,前一夜最好把餃子放冰箱冷凍,拿出來再煮和新包的口味差不多。

具體情況,看天氣儲存狀況。

餃子可以放多久

自制餃子

自家包的餃子在冷凍的情況下可以儲存60-90天,冷藏情況下可以儲存2-3天

速凍餃子

水餃製品只有經過速凍而不是緩凍才能獲得高質量速凍水餃製品。當水餃在速凍間中心溫度達-18℃即速凍好。目前我國速凍產品多采用鼓風凍結、接觸式凍結、液氮噴淋式凍結等。

水餃水餃保質期雖然是1年,但是各個環節很難保證一直處在-18℃以下冷凍儲存,溫度的不穩定會縮短保質期,所以我們在購買速凍水餃的時候一定要買最新生產的。再者速凍水餃不宜反覆冷凍,吃多少應該買多少。

速凍水餃在冷凍條件下,微生物基本上不會繁殖,但口感、鮮味卻在慢慢變化,脂肪會緩慢氧化,維生素也在緩慢分解。速凍餃子凍的時間太長,餃子皮的水分會蒸發掉,餃子不容易煮熟,還會有點夾生,不宜用大火猛煮,要用中小火慢慢煮透餃子。

12樓:情感諮詢

這個是可以吃的,你可以把這個水餃把它放在冰箱裡冷藏就可以了,第二天的時候放在冰箱裡,再放在微波爐裡熱一下。

13樓:乞力馬紮羅的彩虹

煮熟的水餃,第二天當然還能吃了,只要放在通風陰涼的地方,或者放在冰箱裡冷藏,第二天一樣可以吃,只要加熱之後就能吃了

14樓:我愛嬋丫頭

煮熟的水餃如果你放在冰箱裡冷藏了,第二天拿出來熱一下是可以吃的,如果天太熱,第二天我建議不要再吃了。

15樓:

煮熟的水餃,第二天也是可以吃的,但是要分什麼季節,例如夏天在外面放著,第二天最好不要吃,冬天是可以吃的

16樓:月亮和星星

煮熟的水餃,第二天是可以吃的,只不過裡面的亞硝酸鹽的成分會有些偏高,最好是用油煎的方法

17樓:法綠知識小鋪

如果氣溫不是太高,比如春天秋天冬天,隔夜餃子可以吃,但必須加熱蒸一下再吃,一定要蒸透。一般不會有什麼影響,偶爾可以,經常這樣吃對健康不利。

18樓:定鉞

第二天也是可以吃的,但是要有恰當的儲存方法,否則口感就不好了。

19樓:昆吾明凝

隔夜的水餃第二天當然可以吃啦你可以再蒸一下或者煮一下然後就可以了

20樓:秋天的鋼蛋子

煮熟的水餃如果不是在特別特別高溫的情況下,第二天是不會變壞的,是完全可以吃的,不過吃的時候一定要熱一下。

21樓:幸福永遠屬於你也屬於我

這個是可以吃的。但是夏天的話還是放冰箱裡面。這個是最好的。不然會壞。放在保溫裡面就可以了。第二個還是可以吃的

22樓:

熟的水餃,第二天還能吃嗎?當然能吃了,雖然口味不那麼新鮮,但是能吃

23樓:hxyyw黃勇

當然,只要保管的好,熱一熱是可以吃的

隔夜的餃子能吃嗎 煮熟的餃子放一晚上第二天能吃嗎

24樓:deqr雲飄

可以吃哦,只要不變味道,加熱後,就可以放心吃了。如果是冬季,溫度也比較低,一般都是可以吃的。如果是夏季,溫度比較高,細菌繁殖快,食物也容易變質,一般都是不能吃的。

免得吃壞肚子,得不償失。

只要沒有壞,氣溫不是很高的話,可以熱熱吃

煮餃子方法:

1、將水加到面盆,和成光滑的麵糰。待用。

2、肉剁碎後,加入香油、料酒、醬油、蠔油、蔥薑末拌勻。

3、雞蛋打散炒熟,剁成末。蝦去蝦線剁碎。發好的香菇切成末。

4、韭菜洗淨、稍微晾乾,切碎。

5、將4、5,加到肉餡中,加適量的鹽、糖、雞精。就是美味的餡料了。

6、將麵糰搓成長條,切成小塊,擀成圓形。取適量的餡料,包成元寶形狀。

7、煮鍋加水,煮開,下餃子。煮到餃子飄起來,打一次冷水,再次沸騰時就熟了。大約3~5分鐘。

25樓:永遠做個孩子

隔夜的餃子,如果你是放在冰箱的冷藏室裡面的話,吃是沒有問題的,但這樣的餃子也就起到了一個保護的效果,要有什麼營養價值的話,隔夜的東西營養價值也都流失的差不多了,所以我們做東西或者買東西的時候一定要適量,不要太多,要不然就會造成浪費,下次如果還有這樣的情況,嗯,你最好把這個隔夜的餃子用那個保鮮膜裹一下,還沒有煮熟的餃子,一定要放到冷凍櫃裡面去,冷凍起來,最好是吃多少煮多少,吃多少做多少,這樣對人體最有好處,我們吃起來也新鮮

26樓:妙招助手

隔夜餃子還能吃嗎?現在知道還不晚,抓緊告訴家人,別不當回事

餃子煮熟了可以放冰箱裡第二天吃嗎

27樓:yg談文化

可以,煮熟的餃子是可以放在冰箱裡冷凍保鮮,然後第二天再拿出來吃的,不過在冰箱保鮮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兩天

28樓:匿名使用者

餃子煮熟了放冰箱裡面儲存,如果是在夏天,其實口感也挺好的,天氣涼了以後,放在冰箱裡面,直接拿出來吃,口感就不是很好,最好加熱一下,這樣會比較好吃吧。

29樓:愛吃巧克力的

可以的,第二天可以用油煎一下做成鍋貼

30樓:方媛

可以的。第二天把餃子放在鍋子裡煎一下很好吃的。

31樓:

可以呀!熟餃子放冰箱第二天沒有問題的

32樓:盆栽植物養護

餃子煮熟了,放在冰箱裡,幾月前也是可以吃的,隔夜的餃子是可以吃的。但是前提條件是需要把餃子放進冰箱冷藏好。如果是煮熟的餃子,加熱蒸一下就可以了,一定要蒸透。

不過這樣的缺點是韭菜會變得很爛,口感不好。最好吃的做法是把它用油煎一下。會比加熱再吃好吃的多。

如果是生餡的,再煮熟就可以了,前一夜最好把餃子放冰箱冷凍,拿出來再煮和新包的口味差不多。

我們也需要學會如何更好地儲存餃子。如果是煮熟的餃子,加熱蒸一下就可以了,一定要蒸透。不過這樣的缺點是韭菜會變得很爛,口感不好。

最好吃的做法是把它用油煎一下。會比加熱再吃好吃的多。如果是生餡的,再煮熟就可以了,前一夜最好把餃子放冰箱冷凍,拿出來再煮和新包的口味差不多。

餃子和餛飩的卻別在於以下幾個方面:叫法的區別、外形及吃法的不同。餃子在其漫長的發展過程中,名目繁多,古時有「牢丸」、「扁食」、「餃餌」、「粉角」等等名稱。

唐代稱餃子為「湯中牢丸」;元代稱為「時羅角兒」;明末稱為「粉角」;清朝稱為「扁食」;南宋時稱為「燥肉雙下角子」。

33樓:言午

可以的,

不過第二天要熱熱吃。

34樓:

餃子過夜還可以吃嗎

餃子只要放到冰箱儲存好,過夜還可以吃。如果是煮熟的餃子,加熱蒸一下就可以了,一定要蒸透。不過這樣的缺點是韭菜會變得很爛,口感不好。

最好吃的做法是把它用油煎一下。會比加熱再吃好吃的多。如果是生餡的,再煮熟就可以了,前一夜最好把餃子放冰箱冷凍,拿出來再煮和新包的口味差不多。

2煮熟的餃子能放幾天

1.室溫儲存

煮好的餃子如果是在30度以上的室溫中儲存,由於微生物繁殖比較迅速,一般不能放超過8小時;而20度以下的室溫下,能夠儲存1-2天。

2.冷藏儲存

煮好的餃子放在冰箱的冷藏室儲存,能夠降低微生物的活性,一般能夠儲存3-5天,注意要用保鮮膜密封好,避免串味。

3.冷東儲存

冷凍儲存的熟餃子能夠放1個月左右,但是冷凍之後餃子的味道會變差,因此最好趁餃子新鮮儘早吃點。

3生餃子常溫能放多久

視室溫而定,一般夏季室溫在30度以上時,包好的餃子一般不能在常溫下放超過一天,而在乾燥涼爽的秋天,室溫在20度以下,餃子放在陰涼通風處,一般儲存2-3天。 另外,素餡餃子的儲存時間要比葷餡餃子的儲存時間長,因為葷餡餃子中的肉類中含有蛋白質,能夠為微生物的繁殖提供營養,因為變質速度更快。

煮熟的螃蟹放冰箱第二天能吃嗎?請朋友指教

能吃吃之前,需要高溫蒸煮一下。熟螃蟹儲存方法 一 如果當天晚上沒吃完的話,可待其涼透後裹上保鮮膜放冰箱內冷藏,有條件的話也可以冷凍。但冰箱裡存放的熟蟹最遲別超過第二天中午,而且再吃的時候還是要記得再蒸煮一次,吃時最好放些薑末,有利殺菌。這樣吃蟹,才能在確保享受美味的同時,又兼顧了安全。二 儲存的熟螃...

煮熟的海蠣子第二天還能吃嗎

如果是做熟的生蠔,隔夜是可以吃的,只要不是溫度太高,肉沒變味,就沒問題,吃不完的生蠔放到冰箱裡冷藏儲存,第二天拿出來加熱一下吃,是沒問題的,但是不要放時間太長,如果是太長時間就不建議食用了。一是影響口感,二是以免造成拉肚子的現象。海蠣子過夜能不能吃要分情況 1 如果是做熟的海蠣子,隔夜是可以吃的,只...

晚上喝酒第二天可以開車嗎,晚上喝酒第二天能開車嗎

一般第二天可以開車,離喝酒過去10多個小時後,但也需要看體內血液酒精含量多少。查酒駕依據的標準是 血液中酒精含量 20mg 100ml,不構成飲酒駕車行為 不違法 血液中酒精含量 20mg 100ml,為酒後駕駛。血液中酒精含量 80mg 100ml,為醉酒駕駛。隨著醉駕入刑和 的嚴厲查處 100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