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設定找不到了怎麼辦,我手機裡的設定不見了怎麼辦?

2022-09-26 17:45:21 字數 4992 閱讀 9521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手機設定不見了,我們第一可以先嚐試一下把我們的手機先進行關機,然後再重啟開機的方法。

方法二:

檢視是不是誤放在了某個資料夾內。檢視每個資料夾就可能找到設定圖示。

方法三:

可以嘗試spotlight搜尋。從螢幕頂部向下滑動,在搜尋欄輸入設定即可找到。

方法四:

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通用,點選還原,選擇還原主螢幕布局,重啟手機即可。

2樓:芯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1.手機設定不見了,我們第一可以先嚐試一下把我們的手機先進行關機,然後再重啟開機的方法

親,你好1.手機設定不見了,我們第一可以先嚐試一下把我們的手機先進行關機,然後再重啟開機的方法

2.檢視是不是誤放在了某個資料夾內。檢視每個資料夾就可能找到設定圖示。

3.可以嘗試spotlight搜尋。從螢幕頂部向下滑動,在搜尋欄輸入設定即可找到。

4、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通用,點選還原,選擇還原主螢幕布局,重啟手機即可。

親,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希望你能贊,如果你還有別的問題需要諮詢,建議親點選主頁,單獨諮詢喲謝謝,祝你生活愉快喲~

更多5條

3樓:

你手機是什麼系統,安卓的還是蘋果的,我估計是被你刷機給刷沒了'或者你手機有破解root許可權,被你無意給刪除了,所以在刷一遍既可,如果是蘋果的系統,你只有沒有越獄,你是不可能刪除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什麼手機啊

我手機裡的設定不見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個應用安裝器 ex,然後進到裡面備份設定apk 再解除安裝設定 找到安裝包重新安裝 雖然它那裡顯示未安裝 但是還是可以用到的 我的設定不見了後來就是用這種方法找回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修手機的,建議你到維修店去做一下軟體升級!應該沒多大問題!

7樓:**山伯爵

系統設定圖示是無法刪除的,可以採取以下方式找回。

方法如下:

1、主介面下拉進行搜尋,輸入設定即可開啟。然後選擇通用—還原—還原主螢幕布局,就可以了。

2、這種現象一般是系統問題,將手機關機然後重啟即可恢復。

3、如果還沒出現,可以利用方法一步驟開啟設定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魅族手機設定找不到了怎麼恢復?

8樓:牛哩

這種情況一般很少,可能就是bug而已,最簡單明確的辦法當然是刷機,系統重新刷一次,這樣bug就沒有了,但是考慮到手機用這麼久了,一般不會隨隨便便就重刷系統,而且也要花費很多的時間,其實很簡單,首先試試重啟手機,如果依然還是不行就試試這個辦法,對flyme桌面單獨清理資料一次,依次開啟【設定】【應用管理】【全部】【flyme桌面】【清除資料】。

對flyme桌面單獨清理資料一次:

開啟【設定】

點選【應用管理】

點選【全部】,再點選【flyme桌面】

點選【清除資料】

9樓:山仁戴綢

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關機狀態按電源鍵和音量鍵加會進入恢復模式。選擇清除資料並恢復就可以了

手機設定介面沒有了怎麼辦

10樓:蒲海冰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

1、初步判斷可能是軟體被隱藏了,建議開啟應用程式—選單—顯示隱藏應用程式—檢視是否勾選不顯示的軟體了(如勾選,將其取消勾選即可)

2、檢查是否將圖示歸納到了其它資料夾中了。

如以上操作均無效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3、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11樓:換首歌

哪一款手機。

很多手機的介面都不一樣,你要具體說清楚。

12樓:生活幫扛把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對於手機設定不見了的情況,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來處理:1.先長按電源鍵,選擇重啟手機。

2.等重啟之後,輸入密碼重新登入,返回桌面看到設定按鈕就回來了。點選進入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或者螢幕往下拉,會出現快捷搜尋框,這裡有最近使用過的記錄,比如設定最近使用過,就可以直接點選就可以了。4.

如果沒有,就輸入設定,系統會自動識別並定位,點選結果裡的設定,就可以進入到設定介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root後,是可以把設定這項功能給精簡掉的!

手機裡的設定功能不見了?怎麼辦??

14樓:hi吧

一下你手機選單是不是多了一個「分組」。如果有點選開啟,有設定,然後用手點拖出來放回桌面就可以了。如果你選單桌面沒有。那可能放到其他地方去了。只會是在手機裡,不會跑哪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恢復出廠設定看看 實在不行再去刷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手機了。你隱藏了吧,估計的選單裡面找可能,能找到

17樓:

刷機唄,唯一的選擇,或者重啟

18樓:六月天好美

我'的手機沒設定功能了怎麼辦

三星手機設定找不到了怎麼辦

19樓:兮兮哀兮

1.應用程式-選單鍵-顯示隱藏應用程式/顯示已禁用的應用程式,檢視是否隱藏/禁用。

2.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全部-查詢是否有需要的應用程式,將其啟用。

3.應用程式-檢視是否在資料夾裡,如:note3部分程式會在samsung或galaxy plus資料夾中。

4.若之前將手機中自帶的軟體刪除,現需要恢復,請操作:

(2).若自帶的軟體本身無法刪除,您是通過第三方軟體更改手機許可權解除安裝的,如需恢復,建議您將手機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測處理。

智慧手機簡介:

智慧手機,是指像個人電腦一樣,具有獨立的作業系統,獨立的執行空間,可以由使用者自行安裝軟體、遊戲、導航等第三方服務商提供的程式,並可以通過移動通訊網路來實現無線網路接入手機型別的總稱

20樓:酈富貴示釵

怎麼可能,你重刷系統了?是不是把設定選項拖到別的資料夾下了,挨著開啟所有資料夾找找,或者桌面上的設定沒了但是手機選單裡還會有的,多數情況下在第一頁選單,另外你是什麼手機型號?問問題你要詳細說明情況

華為手機設定突然不見了,怎麼辦?

21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22樓:獅子

長按螢幕,螢幕下方會出現螢幕小工具,左右滑動一下就能找到設定的圖示,拖動到桌面上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螢幕下方的導航欄不見了怎麼找回?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按鈕,點選「設定」去設定介面找回,如圖。

2.點選「設定」後,進入「常用設定」,在右邊是「全部設定」,點選「全部設定」,螢幕往上翻,在下面找到「導航欄」。

3.選擇並點選「導航欄」進入「導航欄」頁面,這裡可以看到「導航欄可隱藏」後面的按鈕呈開啟狀態,原因就出在這裡;

4.將「導航欄可隱藏」後面的按鈕呈關閉,如下圖;

5.關閉後,手機試著滑動螢幕,這個時候可能看到導航欄回來了。

6.如何將導航欄設定為4個按鈕呢?在「導航欄」頁面,找到「選擇虛擬導航欄組合」下面有選擇項,如圖,選擇4個按鈕的一項,4個按鈕的導航欄就彈出來了。

23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在手機中的-1屏中,可以通過搜尋框中的搜尋,找到設定圖示,以華為g9手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在手機的主介面向右滑動,找出負一屏主介面。

2、在負一屏的搜尋框中,輸入設定,在搜出的結果後面點選定位旋鈕。

3、手機將自動跳轉至設定旋鈕並閃爍,即可找到設定圖示。

24樓:

步驟1:進入「設定」->「管理應用程式」->按選單鍵,選擇「重置應用偏好設定」,點選「重置應用」

步驟2:在「管理應用程式」介面的「全部」列表中,找到「華為桌面」,點選進入,選擇「清除資料」即可。在回到桌面後消失的圖示出現。

手機突然沒有一些功能顯示了手機設定也沒有了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安卓手機,設定等其它功能消失可能是由於系統異常導致的,使用者可以先嚐試將手機重啟一下。

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各品牌機型進入recovery模式會略有不同,建議使用者針對機型搜尋方法。

進入後先嚐試雙清,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所有資料,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wipe cache即可。

手機會自動執行刷機程式,待刷機完成手機會自動進入系統。

正常刷機後即可恢復手機的正常使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7370#格式化後,就跟原來買來的手機一樣了,不過這是諾基亞才可以喔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手機店看看,多數是手機主機板問題

手機儲存卡的內容找不到了,怎麼辦

儲存卡修復 在格式化以後,有的卡會出現不能使用或者使用過程中會出現種種錯誤,這時可以使用電腦系統裡的 磁碟工具 進行修復。連線讀卡器,然後右鍵點選儲存卡所在的碟符,選擇 屬性 查錯 然後再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錯誤 和 掃描並試圖恢復壞扇區 不過所用的時間可能較長,所以要有一定的耐心。卡內資料恢復 當誤...

vivo9手機圖示找不到了怎麼辦

在螢幕空白處長按進入隱藏圖示選項,找到應用恢復即可。也可以再隱藏圖示中,將不想顯示的圖示隱藏起來。vivo x9是vivo全新拍照旗艦智慧手機,於2016年11月1日官方 並於2016年11月16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釋出。vivo x9主要特點為搭載了兩個前置攝像頭,一個2000萬索尼定製imx376...

OPPO手機關機在家找不到了怎麼辦,能找回來嗎?

您好,您只能細細的查詢了。oppo提供獨有的定位服務,但是這個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帳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oppo雲服務 登入oppo帳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找回手機必須滿足三個條件 1 丟失手機必須開啟查詢手機功能並登入oppo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