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明霞獲過多少次世界冠軍,伏明霞共獲得過幾次世界冠軍?

2022-02-20 08:52:02 字數 2562 閱讀 9685

1樓:要永遠疼我哦

共3次。

伏明霞,2023年8月16日生於湖北武漢,前中國跳水運動員。

2023年,伏明霞進入湖北省跳水隊。2023年,伏明霞入選中國跳水隊。2023年7月,14歲的伏明霞獲得了奧運會女子10米跳臺金牌,成為了奧運會歷史上最年輕的冠軍。

2023年7月,亞特蘭大奧運會上,伏明霞同時獲得了女子10米跳臺與女子3米板的冠軍,她成為中國奧運跳水史上的第一個板臺雙冠王。2023年9月,伏明霞衛冕了奧運會女子單人3米板的金牌。悉尼奧運會結束之後,伏明霞正式退役。

伏明霞共獲得過幾次世界冠軍?

伏明霞共獲得幾次世界冠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錯了,是答案錯了。我也查過,她是獲得過10次世界冠軍

伏明霞共獲得過幾次世界冠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裡的世界冠軍只是指奧運會,世錦賽,世界盃的冠軍,伏明霞在其職業生涯總共奪得過7個世界冠軍

分別是:

2023年 參加第六屆世界錦標賽,獲跳臺冠軍2023年 參加巴塞羅那奧運會,獲10米跳臺冠軍2023年 參加第七屆世界錦標賽,獲跳臺冠軍。

2023年 參加第九屆世界盃,獲跳板冠軍

2023年 參加第26屆亞特蘭大奧運會,獲跳臺、跳板雙料冠軍2023年 參加第27屆悉尼奧運會,獲3米跳板冠軍

鄧亞萍.伏明霞曾經幾次獲得世界冠軍

4樓:

伏明霞2023年14歲在巴塞羅那奧運會上奪得女子10米跳臺冠軍,又成為成為世界跳水史上最年輕的奧運金牌得主。2023年在亞特蘭大奧運會上,奪得女子10米跳臺跳水冠軍、女子三米跳板跳水冠軍,成為繼高敏奪得漢城和巴塞羅那奧運會3米板冠軍之後,蟬聯跳水冠軍的第二人,後退役。2023年復出,2023年在悉尼奧運會上又獲得女子三米跳板跳水冠軍,並與郭晶晶配合奪得3米跳板雙人銀牌。

自2023年奧運會起,連續參加三屆,共奪得四金一銀,成為中國獲得奧運會金牌最多的運動員。

鄧亞萍鄧亞萍2023年生於河南省鄭州市。

鄧亞萍先後奪得過全國的少年、青年、全國冠軍;

2023年與隊友喬紅合作,奪得世界乒乓球錦標賽女子雙打冠軍;

2023年5月,首屆世界盃團體賽上,鄧亞萍和隊友奮力奪得團體冠軍,並被評為本屆世界盃賽的最佳運動員;

2023年10月亞運會上,鄧亞萍共獲二塊金牌;

2023年第四十一屆世界乒乓球錦標賽上,鄧亞萍奪得女子單打冠軍,並與隊友喬紅合作,奪得女子雙打冠軍;

2023年8月第二十五屆奧運會上,鄧亞萍與隊友喬紅合作,奪得女子雙打冠軍;並獲得女子單打冠軍。

共17快

5樓:

鄧亞萍的不全啊!

96亞特蘭大女單金牌,女雙金牌

6樓:手機使用者

10000000000000

伏明霞在第六屆世界游泳錦標賽女子跳臺跳水比賽中獲得冠軍的時候是幾歲?

7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13歲2023年1月,在澳大利亞舉行的第6屆世界游泳錦標賽上,伏明霞以426.50分的成績奪得女子10米跳臺自選動作的金牌。同年,伏明霞先後獲得了全國城市運動會跳水和全國跳水錦標賽的冠軍。

2023年7月28日,在亞特蘭大奧運會女子10米跳臺決賽中,伏明霞以領先第二名德國選手安妮42分的絕對優勢衛冕了這一專案的冠軍。

7月31日,伏明霞在感冒未愈的情況下,以22分的優勢戰勝了俄羅斯選手拉什科,拿到了女子3米板金牌,成為了中國奧運跳水史上的第一個板臺雙冠王。

2023年,伏明霞進入湖北省跳水隊。2023年,伏明霞入選中國跳水隊。2023年7月,14歲的伏明霞獲得了巴塞羅那奧運會女子10米跳臺金牌,成為了奧運會歷史上最年輕的冠軍。

2023年7月,亞特蘭大奧運會上,伏明霞同時獲得了女子10米跳臺與女子3米板的冠軍,她成為中國奧運跳水史上的第一個板臺雙冠王。

2023年9月,悉尼奧運會上,伏明霞衛冕了奧運會女子單人3米板的金牌。在悉尼奧運會結束之後,伏明霞正式退役。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月12日,13歲的伏明霞參加美國佛羅里達國際跳水比賽,技壓群芳,一舉戰勝包括奧運選手在內的12名優秀選手,因而受到國際跳水界的注目,被美國《游泳世界》雜誌評為世界最佳女子跳水運動員。 2023年元月,伏明霞在澳大利亞珀斯跳水館舉行的第六屆世界游泳錦標賽上,又一次奪標,成為最年輕的世界冠軍。2023年8月,伏明霞在巴塞羅那第二十五屆奧運會上獲得女子跳臺冠軍。

由於她和李小雙、喬紅等隊友的奮力拼搏,共獲3枚金牌、3枚銀牌、2枚銅牌,使我省在奧運會上獲金牌數與遼寧省並列全國第一位。從2023年至2023年,伏明霞在世界大賽中,共獲10枚金牌,特別在2023年亞特蘭大第二十六屆奧運會比賽中,18歲的伏明霞成功地獲得女子跳臺跳水和跳板跳水兩項冠軍。這一成績使她成為奧林匹克運動史上最年輕的蟬聯兩屆跳臺跳水冠軍的運動員,而且也是中國跳水運動史上第一位囊括奧運會跳臺、跳板的雙料冠軍。

伏明霞的跳水技藝受到國內外體育愛好者的讚譽。從2023年以來,伏明霞連續6次被評為「湖北省十佳運動員」,2023年評為「全國十佳運動員」。

wwe洛克一共得過多少次世界冠軍

所獲榮譽 wwe championship wwe冠軍 戰勝mankind獲得,11 15 98 戰勝mankind獲得,01 24 99 戰勝mankind獲得,02 15 99 戰勝triple h獲得,06 25 00 戰勝kurt angle獲得,02 25 01 戰勝undertaker獲...

邁克爾約翰遜創造過多少次世界記錄

邁克爾 約翰遜總共創造了99次世界紀錄,使他的運動生涯達到了頂峰 高中時代即顯示出非凡體育才能的邁克爾 約翰遜1988年即在美國田徑錦標賽上獲得男子200米,400米跑兩項冠軍,在1990年到1997 年間,他在自己的最強項400米中連續奪得58次冠軍,他同時還是200米好手,在1990 92年間,...

美國一共拿了多少次奧運會籃球冠軍

美國在奧運會男子籃球賽事中一共拿到了15塊自1936年參加奧運會籃球專案以來,美國隊一共奪得15次金牌,1次銀牌,2次銅牌。奧運會男子籃球專案的歷史幾乎就是美國隊的歷史,除了因為一次抵制奧運會之外,美國隊幾乎從未讓獎牌旁落。歷屆奧運會美國男籃成績 2016年8月21日,在2016年裡約奧運會男籃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