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本賽季奪冠的決心有多大?籃網拿過多少次總冠軍?

2023-03-06 03:05:05 字數 1636 閱讀 9832

1樓:理智決定上限

低調點吧,季後賽上見真章!

2樓:哼唧咔咔

我個人覺得籃網本賽季奪冠的決心是非常的大的,他們前期做了很多的鋪墊,也有很多明星球員加入。

3樓:不會飛的肥豬

非常大,從最近的一場中就可以看出,賽後哈登和小喬丹還在討論。

4樓:何懼貳佰

很大,找來哈登,又簽了格里芬,奢侈稅是要翻倍的交,但籃網還在不停補強,可見他們奪冠的決心。

籃網拿過多少次總冠軍?

5樓:亓顧終年

籃網沒有拿過nba總冠軍。

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是一支屬於美國的紐約州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為基地的男子職業籃球隊,屬於nba,於2023年組隊並在2023年加入nba聯盟,是美國男籃職業聯賽東部聯盟大西洋賽區的一部分。

布魯克林籃網隊原為新澤西籃網隊,球隊在2023年加入nba聯盟後,未奪得總冠軍,但分別在2001-02和2002-03賽季獲得東部聯盟的頭名。

在2023年球隊被轉讓給布魯斯·拉特納,在2012-13賽季後宣佈球隊正式遷往紐約市的布魯克林區。而2023年5月份,俄羅斯商人米哈伊爾·普羅霍羅夫以2億美金正式收購籃網。

6樓:務巨集伯

籃網沒有拿過以次總冠軍!不過,在加入nba之前,卻拿過兩次聯盟總冠軍!

7樓:匿名使用者

1、籃網隊在2023年加入nba聯盟後,沒有拿過nba總冠軍。

2、最好戰績分別在2001-02和2002-03賽季獲得東部聯盟的頭名。並連續兩年打進nba總決賽。

3、在加入nba前,籃網在aba聯賽裡1973-74賽季、1975-76賽季奪得aba聯盟總冠軍 。

8樓:匿名使用者

aba聯盟總冠軍 x2

1975-76賽季 1973-74賽季。

曾經得過。

9樓:高哥哥

籃網至今為止還沒有拿過一次nba總冠軍的。

10樓:網友

籃網現在的總裁是蔡崇信,之前應該是沒獲得過冠軍,現在歐文杜蘭特都有傷病。

11樓:惜陌顏

目前沒有拿過,今年有可能。

籃網隊拿過nba總冠軍?

12樓:007娛樂

nba總冠軍過去10年球隊得主。

13樓:匿名使用者

冠軍次數 1 凱爾特人 16次 2 湖人 14次 3 公牛 6次 4 馬刺 4次 5 勇士 3次 6 活塞 3次 7 76人 3次 8 尼克斯 2次 9 火箭 2次 10 奇才 2次 11 開拓者 1次 12 超音速 1次 13 雄鹿 1次 14 國王 1次 15 老鷹 1次 16 熱火 1次。

未拿過冠軍的有。

西南賽區 ·灰熊 mem·小牛 dal·山貓 nol太平洋賽區·太陽 phx·快船 lac

西北賽區·森林狼 min·掘金 den·爵士 uth·東南賽區·魔術 orl·黃蜂 cha

中部賽區·步行者ind·騎士 cle·

大西洋賽區·籃網 njn·猛龍 tor

列舉下本賽季NBA球員薪金總額高的球隊

1全部2011 2012賽季 nba球隊球員薪金總額排行 1 洛杉磯湖人 85,991,857美元 西部 太平洋2 達拉斯小牛 84,982,274美元 西部 西南3 邁阿密熱火 78,525,838美元 東部 東南4 聖安東尼奧馬刺 75,966,228美元 西部 西南5 波士頓凱爾特人 74,7...

本賽季NBA已經進入尾聲,季後賽的比賽有什麼看頭?

非常有看頭的,首先是附加賽就很有看頭,西部的湖人打勇士,東部的奇才對凱爾特人都是很讓人激動的對決,而季後賽的比賽,勇士和湖人能否以下克上讓人期待,而東部三巨頭的籃網能打出什麼表現也讓人期待,還有字母哥的雄鹿是否還會在季後賽表現不佳,恩比德的76人能否取得突破,是否還會出現像去年熱火那樣的黑馬,都是很...

菲爾米諾本賽季在利物浦的表現如何?

北京時間11月4日凌晨,新賽季的歐冠聯賽進行了多場爭奪,其中利物浦隊的對手是亞特蘭大隊,這次紅軍是在客場作戰。對於利物浦隊來說,這一對手並不好對付,畢竟對手在上賽季的歐冠中拿到了八強席位,是一支黑馬球隊。並且亞特蘭大隊的攻擊力十分迅猛,因此絕對有實力給利物浦隊製造麻煩。結果利物浦隊展示出了更為猛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