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洛克一共得過多少次世界冠軍

2023-04-16 23:20:07 字數 1924 閱讀 8611

1樓:網友

所獲榮譽:wwe championship(wwe冠軍):

戰勝mankind獲得,11-15-98

戰勝mankind獲得,01-24-99

戰勝mankind獲得,02-15-99

戰勝triple h獲得,06-25-00

戰勝kurt angle獲得,02-25-01

戰勝undertaker獲得,07-21-02

intercontinental championship(洲際冠軍):

戰勝stone cold獲得,12-08-97

world tag team championship(世界雙打冠軍):

mankind & the rock戰勝undertaker & big show獲得,08-30-99

mankind & the rock戰勝undertaker & big show獲得,09-20-99

mankind & the rock戰勝new age outlaws獲得,10-14-99

the rock & chris jericho戰勝the dudleys獲得,10-22-01

共13次。求。

2樓:匿名使用者

誰敢給我發他以後生個兒子長得像**晉三。

wwe得到冠軍最多得是誰?多少次?

3樓:匿名使用者

wwe冠軍獲得次數最多的是hhh(14wwe champion)

世界重量級冠軍獲得次數最多的是已經退役的ric flairric flair,現在的wwe名人堂成員,他是16次的世界重量級冠軍,是摔跤歷史上的第一人,是拿過世界重量級冠軍最多的人。艾吉是11次世界冠軍也是很給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edge(埃及)好象是wwe裡面獲得冠軍腰帶次數最多的選手,在wwe期間好像是獲奪得過29次左右的冠軍腰帶,包括wwe冠軍腰帶、世界重量級冠軍腰帶、洲際冠軍腰帶、wwe雙打冠軍腰帶、世界雙打冠軍腰帶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edge(埃及)貌似的確是wwe裡面獲得冠軍腰帶次數最多的選手,在wwe期間好像是奪得過29次左右冠軍腰帶,包括wwe冠軍、世界重量級冠軍、洲際冠軍、wwe雙打冠軍、世界雙打冠軍等~

6樓:匿名使用者

ric flair(瑞克福萊爾)獲得16次世界冠軍,接下來是hhh獲得13次世界冠軍,第三才到edge(艾吉)11次世界冠軍。

wwe裡面的洛克為什麼稱為人民冠軍?

7樓:匿名使用者

的機智,魅力還有能力使觀眾一次有一次的呼喚"the people』s champion」(人民的冠軍)上面有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以前曾經舉行過一場比賽,是他和 奧斯丁 打的比賽,結果洛克贏了。所以就成為 人民冠軍 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動感有魅力的巨星,偉大的摔角選手之一。 他是2023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中為美國第一次獲得重量級自由角力競賽專案金牌的英雄。他加入wwe(f)第一年內,就拿到了歐洲冠軍、洲際冠軍腰帶。

論麥克風技巧堪比rock。論擂臺技術更是wwe(f)裡的佼佼者。他在wwe(f)效力僅6年,就獲得5次wwe冠軍,wwe雙打冠軍,洲際冠軍,歐洲冠軍,硬核冠軍,2023年擂臺之王,wcw冠軍(除了毋庸置疑冠軍,已經什麼都拿過了)。

他是一個大大的hell,甚至他的出場都帶有you suck!但他卻能叫觀眾在欣賞到他完美的技巧時,總是抱有喝彩聲。他就是摔跤界的技術大師 他更有能力成為一個其他方面的明星。

他許多次著名的表演,包括2023年的"saturday night live」(週六之夜演唱會)還有一次2023年republican national convention(美國**)的演講。

C羅一共得了多少冠軍,c羅得過幾次世界盃冠軍?

c羅出道於里斯本競技。2003年加盟英超曼聯,期間獲得了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冠軍 歐洲冠軍聯賽冠軍 世俱杯冠軍等十個賽事冠軍。2009年6月以身價9600萬歐元轉會至西甲皇馬,期間獲得了4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 2次西甲聯賽冠軍 3次世俱杯冠軍等十六個賽事冠軍。c羅效力皇馬9年時間,438場比賽貢獻450...

伏明霞獲過多少次世界冠軍,伏明霞共獲得過幾次世界冠軍?

共3次。伏明霞,1978年8月16日生於湖北武漢,前中國跳水運動員。1987年,伏明霞進入湖北省跳水隊。1990年,伏明霞入選中國跳水隊。1992年7月,14歲的伏明霞獲得了奧運會女子10米跳臺金牌,成為了奧運會歷史上最年輕的冠軍。1996年7月,亞特蘭大奧運會上,伏明霞同時獲得了女子10米跳臺與女...

在11000這自然數中,0一共出現過多少次

分析,末位是0的,有1000 10 100個十位是0的,要大於99才有,每100箇中有10 比如100至109 那麼總共有10 9 90個 百位是0的,只有一個 1000 總數 100 90 1 191 111次 出現是100個數裡有0 0總共出現過111個 kayxx 您好。1 100出現 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