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開機每次到正在啟動windows就強行關機了,,怎麼辦

2022-02-20 09:51:48 字數 655 閱讀 3250

1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系統

或者檢查整套系統的散熱情況

2樓:足球**專家

您好有幾種情況。一個是系統出錯,系統由於什麼斷電,人為的刪除檔案都會出現一個是硬碟。你在開機的時候硬碟工作沒有。就是電腦有個圓柱體形狀的燈。

閃表示在正常工作。不亮不閃表示沒工作,只亮不閃表示不正常工作,如果不正常工作或者沒工作,那麼只有送維修店修了。應該是硬體壞了。

可能是硬碟也可能是連線線也有可能是主機板,記憶體如果正常那麼應該是軟體或者硬體了。軟體就重新做系統,那你電腦桌面和c盤東西會丟失。

硬體的話就是主機板或是記憶體。也可能是兩個。能開機就表示你電池有電。病毒這個不好說,因為病毒能使你的電腦不能正常工作,木馬倒是不可能,

因為他們的執行機制不一樣。

3樓:

您好如果電腦受潮或環境氣溫偏低都由可能出現你描述的問題。多開機子才可進入系統那是因為預熱了一段時間。

ps:如果嚴重點就由可能是主機板電容爆漿,導致主機板不穩定。需多次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記憶體不牢固,拔下來擦擦再塞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做個系統吧,有的時候系統檔案被誤刪了就會出現這種問題!

電腦win7開機時一直停留在「正在啟動windows」畫面

步驟如下 1 首先我是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介面。但是進去的時候等待了幾分鐘都無反應,上面一直顯示請稍等。2 沒辦法只有按下復位鍵重啟電腦,因電腦之前裝有一鍵ghost備份,於是果斷還原試一下,但是還原之後還是如此。電腦開機還是在 正在啟動 windows 介面卡住。3 暫時還無法判斷是什麼原因...

我的dell電腦如何才能恢復到原裝的win8系統?

您好,如果您之前未做作業系統的相關備份,目前無法恢復。自己在下個win8 1映象,重灌一下不就可以了,小馬啟用工具啟用。dell電腦怎樣恢復到原win8.1系統 win8作業系統可以按以下方法進行恢復出廠作業系統 1 設定 電源 按住shift鍵點選重啟 疑難解答 dell backup and r...

開機後一直顯示正在啟動

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1 您可以到官方查詢更新顯示卡驅動等,驅動更新為最新的。戴爾經官方驅動 2 把機子用優化軟體優化。開機啟動項多儘量要減少。3 清理好機子,特別是灰塵,以此提高散熱能力。如果以上方法無效,建議您聯絡售後工程師為您檢修。您也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 諮詢 固定 撥打800 8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