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啟動到一半出現藍屏怎麼回事,電腦開機到一半藍屏

2023-03-17 01:00:04 字數 2830 閱讀 2016

1樓:蘇小素

你好,電腦開機藍屏,主要是:「記憶體有錯誤」或「非正常關機」引起!

1。試試開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安全模式,游標選定: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回車,按下去!【關鍵一步】

2。再不行,進安全模式,回車,到桌面後,防毒軟體,全盤防毒!

「隔離區」的東西,徹底刪除!

3。再使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360系統急救箱」,點:開始急救!重啟後,點開「檔案恢復區」,全選,徹底刪除檔案!

系統修復,全選,立即修復!【關鍵一步】

網路修復,開始修復,重啟電腦!

360安全衛士,掃描外掛,立即清理!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一鍵修復!

【金山急救箱】,勾選:【擴充套件掃描】,立即掃描,立即處理,重啟電腦!

4。再不行,拔下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橡皮擦擦,再用毛刷,清理插槽灰塵和風扇,更換記憶體插槽等!【桌上型電腦】

等,解除安裝多餘的,只留一款,因為同類軟體,互不相容!【關鍵一步】

7。再開機,如果還是不行,需要「一鍵還原」或「重灌系統」了!

8。硬體有問題,送修!

2樓:婉丹羽諾

系統藍屏解決方案:

1、重啟電腦,開機後一直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下。

2、如果藍屏前安裝了軟體或驅動,進安全模式下,把新安裝的軟體及驅動解除安裝或刪除後,再開機試下。

3、如果有pe系統的話,進入pe下點選執行-使用chkdsk c:/f命令修復一下系統。

4、再不行就只能重灌一個系統測試一下了。

5、使用windbug工具分析一下c:\windows\minidump資料夾下幾個較新的。dmp的檔案,看看檢測結果是哪個檔案導致的藍屏,判斷是軟體問題還是硬體故障。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1、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2、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3、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以先關機,把記憶體拔下用橡皮擦擦再裝回去,清理主機內灰塵,然後開機用u盤啟動,檢測硬碟是否有壞道。

如果硬碟和記憶體都沒問題,可以重灌下作業系統試試。

電腦開機到一半藍屏

5樓:**

電腦藍屏原因:

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或者電腦中病毒導致藍屏。

版本衝突。登錄檔存在錯誤或損壞 。

軟硬體不相容。

應用程式有bug。

藍屏解決辦法:

重灌問題軟體程式。

萬能方法:重灌系統。

如果以上方法無效,那麼可能是硬體損壞,建議送售後維修。

電腦藍屏,又叫藍屏宕機(blue screen of death,簡稱bsod),是微軟的 windows 系列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一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為保護電腦資料檔案不被破壞而強制顯示的螢幕影象。

windows作業系統的藍屏宕機提示已經成為標誌性的畫面。大部分是系統崩潰的現象。

windows中有兩個藍底白字影象都被稱為藍屏宕機:一種是windows 9x作業系統發生小故障,一種是windows nt發生核心錯誤。由於windows 9x已退出歷史舞臺,所以現在一般指後者。

6樓:修和玉於旋

藍屏,一般是硬體出現了故障,比如顯示卡接觸不好,記憶體有問題一般會嘀嘀報警的,還有電源出現故障。如果開機顯示器不亮一般是主版出現了問題。

7樓:網友

建議重灌系統,藍屏都屬於與硬碟斷開連線。一鍵還原,或者重灌系統。

8樓:不平而撥刀

還能進入過桌面嗎?可以的話然後進入360管家那修復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藍屏前做過什麼操作嗎,如果沒有隻能重灌系統了。

電腦啟動到一半就藍屏重啟了

10樓:網友

把外設比如印表機之類拔掉,把主機板裡面的小電池取出2分鐘後,在安裝,放電試試。

11樓:網友

我以前曾經碰到過這樣的問題,當時是由於我沒有安裝sata驅動,然後啟動xp,之後就藍屏掉了,設定為相容模式啟動正常,安裝sata驅動後,再設定為ahci模式再啟動,一切ok了。

12樓:落單的雪侯鳥

也許是主機板電容燒掉了,我辦公室有臺機子就是這樣的情況,開啟機箱看下主機板電容有沒凸起,有的話就是電容燒了。

電腦啟動到一半就藍屏重啟了

13樓:shine雪瑞

應該是作業系統的問題,按照4操作即可;其它電腦故障可以按照一下順序檢查:

1、首先 檢查電源;220v的交流電源(就是平時說的插頭、插座);然後再檢查電腦電源的輸出電壓(桌上型電腦檢查一下電源的風扇、筆記本可以仔細聆聽一下機內的cpu、顯示卡等風扇是否轉動);

2、看計算機能否「自檢」;如果能夠自檢,一般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即可;

3、如果是黑屏,重點檢查部位:

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顯示屏(桌上型電腦的顯示器);電源(有 輸出但是供給電壓不完全);以及上述部分的插接件、連線線;

4、檢查、清除 病毒,重新設定bios、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的問題吧。

電腦開機一半就藍屏了

膝上型電腦螢幕一半亮一半暗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抄有以下幾種情襲況造成的,你自己嘗試一下 1 電腦顯示屏設定問題,就是在顯示屏的下方有一排按紐,裡面有好幾種模式,比如說影院模式 網頁模式 遊戲模式等等,其中還有一個模式是二種模式共存的,你可調節下方按紐來調整過來。2 顯示屏裡面硬體損壞,裡面有一個燈管壞了,如果它壞了,也會造成這種情況的。...

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

這個是顯示卡驅動原因引起的藍屏 你啟動時按f8 選擇安全模式啟動 進入後開啟裝置管理器,點開顯示介面卡,點中顯示卡,然後右鍵解除安裝然後重啟,進入桌面 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即可 你這是藍屏 0x00000050 安裝有問題的硬體 記憶體 包括實體記憶體 二級快取 視訊記憶體 不相容的軟體 主要是遠端控...

電腦經常藍屏怎麼回事,電腦經常藍屏怎麼回事

經常藍屏 給你說說我解決過的幾個藍屏吧。1個朋友買了個新記憶體 一直藍屏 新機子 記憶體不好。1個朋友 驅動過時 開機就藍屏 更新驅動。1個朋友 中了 病毒 內部檔案丟失 導致。裝個系統就好了。其他的別的朋友補給你。最好,最簡單的方法是備份一下資料,然後重灌系統,很快,十幾分就行,有問題再hi我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