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dell電腦如何才能恢復到原裝的win8系統?

2023-03-02 17:30:08 字數 3164 閱讀 9666

1樓:戴爾本色

您好,如果您之前未做作業系統的相關備份,目前無法恢復。

2樓:sunny王惠彬

自己在下個win8:1映象,重灌一下不就可以了,小馬啟用工具啟用。

dell電腦怎樣恢復到原win8.1系統…

3樓:小周愛嘮叨

win8作業系統可以按以下方法進行恢復出廠作業系統:

1、設定—電源--(按住shift鍵點選重啟)--疑難解答--dell backup and recovery;

2、系統將會自動檢查,看看智慧修復選項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一旦完成單擊next ;

3、你將會看到選擇出廠映象檔案或是其他的備份檔案中的一個,當然這個地方我們選擇的是出廠映象檔案,點next下一步;

4、系統將提示您備份你的檔案,如果需要通過選擇選項是的,備份我的個人檔案(確保有一個外部備份硬碟),或選擇不,抹去我的檔案。再點next下一步;

5、到這一步,恢復步驟就完成了。

4樓:佳芮灬

筆記本自帶系統恢復方法:

1、按下電源鍵開機,在出現logo後連續按f9鍵;

2、在windows恢復過程中,系統會自動載入恢復檔案,或者選擇windows setup,並按回車鍵;

3、選擇恢復嚮導的語言版本,並點選"next";

4、閱讀完「預裝嚮導」介面,並點選「next」;

5、選擇一個分割槽專案,並點選「next」;

6、然後,點選「完成」,開始自動恢復系統;

7、等待系統恢復完,重新啟動電腦即完成系統恢復。

dell電腦怎樣恢復到原win8.1系統?

5樓:aaaaple餜崈

1、按win+c然後點選超級按鈕條上的設定,然後按住shift鍵,並點選「電源」按鈕,就是我們關機用的按鈕,並選擇重啟;( updata使用者也可以在開始螢幕按住shift 我後點選電源按鈕選擇重啟)。

2、電腦重啟後會到高階啟動介面,我們再點選「疑難解答」;

3、接下來我們再點選「dell backup and recovery」。

4、這時就進入到dell恢復系統的介面了,系統將會自動檢查,看看智慧修復選項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5、檢測完成後,再點選「下一步」,之後你會看到列表中有一個出廠備份檔案,選擇後再點選下一步。

6、這時系統會提示我們選擇「保留個人檔案」或「不保留」,如果沒什麼重要程式檔案可以選擇不保留,更乾淨點,否則請保留。

7、接下來就開始了系統的恢復過程,整個過程大至需要10-15分鐘,恢復完成後重啟即可。

注意:如果你的系統無法啟動,你可能將不能使用按shift+重啟的方式來進入高階選項,這時建議,開機後強行關機重複3次左右就能出現高階啟動選單了。

不過還是不建議使用者們經常將機子還原至出廠設定,太過頻繁,多少還是會損傷機子的效能,而且每次還要重安裝許多軟體也太麻煩。

dell電腦怎樣恢復到原win8.1系統?

新買的戴爾電腦,安裝的是win8作業系統,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我電腦買回來時win8系統,但重新裝了win7的系統,怎麼做才能恢復原來的系統呢?

6樓:斯蘊

你好,我是it界的,很高興為您解答。

電腦重做系統,會把先前的系統盤(一般是c盤)格式掉後做新的系統,也就是說原先的系統已經被格式掉了,一般情況是無法恢復的,也就是說你原先的win8系統重灌了改為win7,那麼win8就已經被刪掉了,那也沒法恢復了,那麼你想恢復win8也只能再次重灌系統,裝win8的才能解決你的問題。

如果你想兩個系統都要用,那麼可以分兩個主分割槽,然後一個分割槽裝win7,一個分割槽裝win8,那麼你電腦開機的時候會顯示win7跟win8作業系統,你可以按小鍵盤的上下鍵切換你想要的系統。

7樓:龔神馬

不能恢復,你要麼買系列號安裝正版win8。要麼直接安裝盜版win8。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重灌過系統,並且沒有製作系統恢復介質,那麼是無法恢復到出廠系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的電腦?惠普或者戴爾可以免費申請恢復介質,或者到售後恢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安裝win7的就在怎麼安裝win8

如何恢復原裝win8系統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12樓:墮獄鎖心

您好!重啟機器出現logo時,按幾下f4,就可以恢復原裝系統。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win8作業系統可以按以下方法進行恢復出廠作業系統: 1、設定—電源--(按住shift鍵點選重啟)--疑難解答--dell backup and recovery; 2、系統將會自動檢查,看看智慧修復選項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一旦完成單擊next ;.

電腦自帶的win8.1系統如何恢復出廠設定。是戴爾筆記本。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帶win8恢復出廠設定你可以參考下面的教程。

15樓:白鷗檔案

電腦自帶一個一鍵恢復系統軟體吧。找不到的話到控制面板刪除程式裡看看。找到它後執行就可以恢復了。

不過恢復之前最好把某些軟體卸掉。不然恢復完後,哪些軟體很多不能用了,但是佔用磁碟空間,一般是很難刪除乾淨的。找不到你就到戴爾官方下一個吧。

16樓:斷橋邂逅

一鍵恢復系統可以按照以下方法:

1.在關機的情況下,按電源開關鍵旁邊的小鍵(像個轉彎的箭頭的),這時就會進入一鍵恢復的系統, 耐心等候一會。

2.進入了一鍵恢復的操作介面,就會看到兩個選項恢復出廠備份和恢復使用者備份,一般選擇恢復出廠備份,然後按照提示一步一步進行,就可以恢復到正常的系統。

注意事項:在還原的過程中,筆記本電池電量要充足或是在連線充電器的情況下進行。

17樓:成湘宋馳

恢復不聊了,為什麼要恢復?再重新分割槽,做系統不就完了?

dell的電腦密碼如何破解,DELL的電腦密碼如何破解

用啟動u盤啟動進pe模式,點登入密碼清除,重啟。1 啟動計算機,當看到dell啟動畫面時,按 f2 鍵進入bios 2 按num lock 數字鎖定 caps lock 大小寫鎖定 scroll lock 卷屏鎖定 三個按鍵將小鍵盤上 方的對應的三個指示燈點亮 3 在三個指示燈全部點亮的前提下,根據...

如何將電腦恢復到之前狀態,怎麼將電腦恢復到以前的某一時間

建立還原點,然後恢復就可以。不過只有win7和更高的系統可以實現。絕對可以!就是按上面的方法,建立一個還原點 即所要還原到的時間 就可以了!我用過很多次了!電腦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項工具。我們可以通過網路和家人朋友聯絡,也可以儲存很多的相片音訊。你要把系統還原開啟才可以恢復 但是系統還原這個功能...

4 3的視力如何恢復到,4 3的視力如何恢復到

近視不可逆轉,只能通過一些辦法進行提升視力,但是不可能恢復視力。1 眼珠運動法 頭向上下左右旋轉時,眼珠也跟著一起移動。2 眨眼法 頭向後仰並不停的眨眼,使血液暢通。眼睛輕微疲勞時,只要做2 3次眨眼運動即可。3 熱冷敷交替法 一條毛巾浸比洗澡水還要熱一點的熱水,另一條毛巾浸加了冰塊的冷水,先把熱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