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貓上買電腦會給你裝系統嗎,新買的膝上型電腦都是沒裝系統的嗎?店裡的人有幫人裝嗎?

2022-02-20 11:00:25 字數 2003 閱讀 88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肯定會裝的,而且會按你的要求裝,買來就裝上就可以用。

2樓:前狗腹肌

可以買!平時同事買電腦,我都是直接叫他們看網上成品主機,或者我按照大概同樣配置給他們diy網上買散件安裝。

網上賣成品主機的寧美、京天華盛還是很有實力的,銷售起碼也是一年幾十萬臺的銷售量,像2999元\3600元的熱銷主機,起碼都是過萬的銷量,買的人也絕對不是隻有你一個人,

網上主機,優勢就是**低廉,比如2900元的i5+gtx950主機,我自己配置,都要到3500元左右了。也就是這個廉價,吸引了大批買家。

缺點也很明顯,就是硬體組合用的水,尤其是散熱器、電源、記憶體、主機板、顯示卡,可以說就是cpu沒辦法水了,其他可以省化的,都可以水,

當然**稍高點的,也有起碼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cpu這幾大件可以算是不錯的配置,建議多看下這樣的配置,

然後,既然散熱器、電源水貨,你直接加錢和客服協商換掉就是了。

3樓:

不會,包裝都不開啟,全部原機系統

4樓:冰點主

在哪買都會裝,除非你不要裝。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都是沒裝系統的嗎?店裡的人有幫人裝嗎?

5樓:

建議不要讓商家用ghost裝系統,雖然速度快,但是出現藍屏的機率高,最近在zol上很多人都爆商家給新本本裝的新系統都藍屏,最好用光碟裝,我就是自己回來自己裝的純淨的win7

6樓:楊一凡

有些牌子會預裝好win7,比如聯想、惠普......但有些會讓你自己掏錢然後人家給你裝好。後者一般會裝ghost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筆記本系統有兩種形式:1.配正版windows系統;2.dos系統。

1不用說肯定有系統用,2就是我們通常說的沒裝系統。

買的電腦如果是2這種情況,可以叫工作人員幫你裝windows系統,不過100%是盜版系統。

而中國99%的筆記本都是用盜版系統,所以樓主可以放心使用~~

8樓:玄天無極

那倒不一定,網購的話可能好多沒裝系統,直接去店裡買,都可以讓他們幫你裝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筆記本都有裝系統的.

不管是windows 還是ubuntu 還是什麼鬼

出廠一般都會預裝一個.一般電腦城買的.賣電腦的小哥都會為你裝上windows 7 goust 除非你有特殊要求

10樓:電腦人

明白電腦的人,大部分人買裸機(不帶系統的)帶與不帶差上百元錢,大部分帶的都是win32位,很少有64位的。回去還得重新安裝系統。

不明白的,到電腦城找人安裝,幾十元錢。免費不可能的。除你 的是品牌機,到品牌店安裝,還必須你自己帶正版 系統。盜版的不給安裝。

11樓:血狐飛影

有系統啊!只是咱們不會用罷了,店裡都管裝系統的

12樓:邦恩多斯

一、膝上型電腦分預裝系統和非預裝系統兩種情況。

二、在電腦店中買電腦服務人員會免費幫忙裝好系統。

三、如果需要自己安裝系統方法也很簡單。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一張ghost版系統盤

2、開機按f2鍵選擇從cd啟動

3、選擇進入光碟選項中的進入pe系統

4、進入系統後使用pe系統中的一鍵還原工具將光碟中的系統映象還原至c盤

5、還原結束從新啟動計算機,系統將自動安裝驅動和應用程式,一切安裝就緒計算機會自動重啟並進入系統。

6、安裝完成。

13樓:lrg海闊天空

人家幫裝,買的時候大多是裸機

14樓:

如果樓主在上海,我可以免費幫你裝

15樓:許津帥哥

新買的電腦都會裝好系統的,要不你怎麼知道電腦的配置跟好壞呢

膝上型電腦能裝安卓系統嗎

首先大家需要準備安裝系統的介質,其實裝這款安卓 系統和裝winxp win7都一樣,無非就是刻成盤或者燒錄u盤或者pe安裝。使用u盤話,可以利用ultraiso把u盤製作成可以啟動的安卓系統安裝盤,當然是用的時候也得設定相應的usb啟動。winpe的方法相對簡單很多,大家可以進到pe系統後用系統自帶...

蘋果膝上型電腦可以裝windows系統嗎

可以裝mac和windows雙系統的 開機進去選一個用 前期採用ibm cpu的不能,後期採用intel的都可以 蘋果筆記本可以裝windows作業系統嗎?可以的。蘋果電腦和普通的pc不同,蘋果電腦有自己的mac os系統,普通pc大部分是安裝windows系統。蘋果電腦還有一個與眾不同的貼心功能,...

膝上型電腦如何裝系統的,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方法很多,除費時麻煩現在很少應用的完全安裝方法外,常用的為克隆安裝,其方法又分 硬碟安裝 u盤安裝和光碟安裝等。以下所列可擇一操作。1 硬碟安裝 1 開機或重啟後按f11鍵或f8鍵,看有沒有安裝一鍵ghost或類似軟體,有則按上下箭頭鍵選擇一鍵ghost還原工具,並按回車確定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