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重灌的系統,win7 64位,今天開機總是出現這個狀況,是怎麼回事?解答具體點,跪謝了

2022-02-20 11:26:07 字數 1817 閱讀 7428

1樓:俠光盜影

1、斷開網路。是有線的就拔掉網線,無線的就斷開無線的網路,確保電腦是無網路狀態。這樣做的目的是確保系統開機時不自動聯網進行升級。

2、如果是桌上型電腦,建議將機箱開啟,拔出主機板上的鋰電池。也可嘗試忽略這一步。

(筆記本沒有這個了,就不需要了)當然這個步驟可能不需要。原因是因為電池是儲存電腦關機後的一些資訊的,可能會與問題有關。

3、重啟電腦,按住f8,選擇「安全模式」回車進入(當然這一步可能不需要,可以直接登入windows進入嘗試看看),介面會同樣出現「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還原更新,請勿關機「,稍等片刻,稍後會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重啟進入windows登入,出現「配置windows update更新35%,當然這個數值可能會不一樣,稍等片刻就順利進入系統了。

4、為了確保以後不再出現此類情況。

開啟控制面板,進入「系統安全」,再點選「windows update」,單擊左側的「更改設定」,然後選擇「從不檢查更新」,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重啟,不再出現「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還原更新,請勿關機「,問題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系統更新了漏洞,然後呢沒有更新好,導致系統出問題了,只能重灌系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等一會不要拔掉電源要不然可能是你的版本下錯了從新去別的**弄

昨天晚上裝最新的win7 64位系統,開機正常,今天開機就這樣了

4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等待結束就可以了。

不過這個時間可能很長需要耐心等待了。

如果不想等待,直接重做系統吧,20分鐘也完事了。

電腦重灌系統重啟出現這個畫面是怎麼回事win7 64位

5樓:匿名使用者

主開機記錄丟失

找個系統盤或者帶啟動的u盤,開機設定啟動後進pe,找diskgenius軟體,選擇硬碟,右鍵,重建主開機記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下,你是自己裝系統吧!應該是你的系統盤沒有規劃好,現在這樣,然後慢慢的就開不了機了,建議拿去買的地方或者正規的地方裝一個正版的系統,正版的好用,功能齊全,不正版的會有水印一直提醒你去重灌系統或者啟用系統!

重灌系統,裝的是win764位,開機後一直卡在啟動介面怎麼辦啊

7樓:

重新分割槽,之後再重新安裝即可!

8樓:dian再見

電腦不支援64位的,所以會卡機。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聯想的官方論壇上看到過 裝過win8的系統想裝回win7需要重新分割槽,不然裝不成功的

改裝windows%2b7

10樓:通路快建電子

重灌系統,裝的是win764位,開機後一直卡在啟動介面解決方法:

首先可以看該故障出現的原因是否是因為啟動acpi造成的,試著重啟一下計算機,然後在系統還沒有啟動好的時按f11進入bios,接下來禁用acpi,然後再次重啟計算機即可。

有系統安裝盤的話,可以試著利用系統盤引導進入系統,然後將分割槽中的winload.exe覆蓋替換一下。若是安裝在c盤,則將檔案路徑更改為:

c:\windows\system32\winload.exe即可,如果是將系統安裝在d盤或者是e盤,則將c更改為d或者e就可。

高分懸賞win764位系統被我重灌系統後就一直提醒

啟用就可以了,這個問題不大。不需要重灌系統!用我下面附件提供的工具啟用一下。要聯網啟用。開始 右鍵單擊 計算機 屬性 windows啟用 密匙在正版包裝上。windows loader 啟用密匙輸入正確了麼 網上找找有啟用工具,如果你是筆記本的話,應該有自帶的恢復的吧.你沒刪除那個分割槽吧?我一直用...

怎樣安裝win7 64位系統映象

安裝win7 64位系統映象操作步驟如下 準備工作 一個能夠正常使用的u盤 容量大小建議在4g以上 瞭解電腦u盤啟動快捷鍵 安裝系統到電腦本地操作步驟 1 將準備的的win7 64位系統映象包儲存到已做好的u深度u盤啟動盤根目錄中 第二步 安裝win7 64位系統至電腦當中 1 先將u深度u盤啟動盤...

win764位系統記憶體最大支援多少

1,win7 64位系統目前64位windows系統最大隻支援128g。而當前主流主機板只能加到16g。2,最大支援記憶體和作業系統有直接關係,即使是64位處理器,使用32位作業系統支援的記憶體也最多為2的32次方,就是4g。3,在windows 32位作業系統中最大隻識別3.25 3.75之間,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