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可以找到男朋友,怎麼樣才能快速的找到男朋友?

2022-02-20 16:59:08 字數 6948 閱讀 3726

1樓:新竣小思維

如何找到一個男朋友?女生想要找到理想男朋友,需要懂得男生在熱戀期才會滿眼都是自己,之後的平淡期需要雙方共同經營。責任和擔當才是判斷男朋友是否能一起走下去的因素。

2樓:晴天便好

女孩子要找男朋友那是很容易的,只要你不要太挑剔了,**都能找到男朋友的,因為男孩子是很多的,有好多男孩子都沒有找到女朋友。

3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想要快速的找到男朋友的話,其實最主要的這一點就是你一定要多出去社交,多和別人溝通交流,不要自己一個人憋在屋子裡面。

4樓:勾清芬

怎麼樣才能可以找到男朋友,想要找到男朋友的話,那你可以通過網上交流的平臺,或者是通過朋友,親戚的介紹,這樣子都可以找到男朋友的。

5樓:q魚娘老師

需要找一個男朋友你就要留意一下身邊是否有人和你合適的在一起。如果沒有這樣的一個人你是可以叫你啲親戚朋友介紹。

6樓:憶

要想找到男朋友,首先你得周圍要有男生,然後去交流,時間久了熟悉了,就可以發展為男女朋友了

7樓:小萌老師

你可以通過別人的這個介紹直接告訴別人就行了呀,或者是直接告訴別人,我是非常想找到男朋友的,這樣就可以了。

8樓:月亮和星星

只有遇到合適的男生,獲得自己喜愛的男生的時候,我覺得就可以找到男朋友,可以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

9樓:

如果你想找到一個合心意的男朋友,首先要加強自己的自信心及自己的實力,這樣會找到的

10樓:縹緲錄

想找男朋友的機會很多呀 現在男的非常的多 所以可以參加一些派對 或者交一些朋友 時間長了就可以找到心儀的人

11樓:聲衲蘭

到今年好朋友介紹,或者說自己認為自己遇到的認為比較合適的人可以去追求他,但是追求的路程會比較辛苦,一定要開心,一定要有耐心,以為她是你比較。

12樓:逍遙姣姣

作為一個女生,只要你想絕對可以找到女朋友,但是要找到心儀的物件很難。

13樓:校長來了嗎

首先你要提升自己的氣質和你的魅力,如果你長得很好看的情況下,那麼就應該改變你的性格,這樣就一定會遇到喜歡你的。

14樓:笑傲江湖逗

想找個男朋友,你可以擴大自己的交友圈子,你可以多參加聚會,或者是經過朋友介紹。

15樓:小劉老師專線

要想找到男朋友,還是要把自己變得優秀一些,這樣男生會主動追你的。

16樓:開心點哦耶

找男朋友很容易啊,在身邊的同學朋友找一下,光有喜歡人努力去追求

17樓:星月傳奇好

想找到男朋友也不難,關鍵是能不能找到一個真正愛你的男朋友,這要有一定的難度了。

18樓:浩星博厚

怎麼才可以找到男朋友?這種事情是不能著急的,緣分到了自然就能找到。如果著急的話,找的不一定是合適的,也不會是那麼的稱心如意。

19樓:傻樂呵

怎麼才可以找到男朋友。找男朋友很簡單呀。只要你身邊有男生。你不是那麼據人千里之外。跟他們普通交流。就有男生相中你。會追求你的。

20樓:衝鋒手風兒

感情的事情不能太著急找男朋友的話,那就順其自然,看看生活中有沒有合適的男孩子啊,有的話就多接觸一下。

21樓:為你執著

想要找到男朋友其實也很容易,要把心態放好,只有你自信了,你才很容易找到男朋友,畢竟感情是要講緣分的

怎麼樣才能快速的找到男朋友?

22樓:譙興有但寅

當然不是了,忘記一個人是很難的

愛上一個人

同樣是很困難的

不要輕易放棄一段感情

切記珍惜

23樓:胡大元

你好,這個問題問的很好,問出了很多女生的心聲。快速找男朋友要給自己定方向。

第一,你要找一個什麼外表的男朋友,(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描述一下)

第二,對他的人品內在修養有什麼樣的要求,(比如說體貼,善解人意什麼,你列出來)

第三,嘗試接觸,根據之前列舉的找到幾個目標,看看誰更適合你,嘗試接觸一下,看看怎麼樣,站在岸上學不會游泳,不試一試是不知道的。

第四,其實我也單身,因為我的工作平時太忙了。

第五,我想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感情上最難得的事就是:你愛的人也偏偏的愛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我回答不了,因為本人這顆二十年的鐵樹就沒開過花。

25樓:隨自己吧

首先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的要求是什麼,細化到越細越好;然後,好好經營自己,外在內在,樹立良好的個人形象口碑。然後把自己單身訊息散播出去讓周圍人介紹,同時多參加各種活動去認識人,然後拓寬自己圈子,獲得更多異性渠道。

26樓:6789小仙女

不需要 一個人挺好 物件要著幹嘛

有錢有事業不需要不需要

27樓:hi一路陽光

給喜歡的男人暗示!比如主動身體接觸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主動出擊,纏著不放祝你成功

29樓:天丶天天無悔

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個媽

30樓:問俠鐵泰初

勇氣~~

看見個自己喜歡的直接上去跟他說:做我男朋友.

額....還有.不要怕被拒絕.

31樓:千尹鬱懷芹

看誰最關心自己,然後暗示一下······

怎麼才可以找到男朋友

32樓:新竣小思維

如何找到一個男朋友?女生想要找到理想男朋友,需要懂得男生在熱戀期才會滿眼都是自己,之後的平淡期需要雙方共同經營。責任和擔當才是判斷男朋友是否能一起走下去的因素。

33樓:今生的諾言情感老師

怎麼樣才能找到男朋友?兩個人緣分到了自然而然就會變成男女朋友

34樓:聆聽生活

這個也是需要一定的緣分的,因為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同的,在面臨這種情況的時候,你需要認真的去對待。

35樓:泅藍青春

怎樣才能刻意找到男朋友?可以通過相親會**和婚姻介紹所帶你工作的圈子裡頭找,慢慢就找到了

36樓:宇元飛翔

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和男生說話大方,做事穩住,有自己獨特主見就能找到自己心怡的男朋友。

37樓:茉伊老師

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一點,這樣就可以找到男朋友啦,當然你要找到好的話,要多去擴大自己的圈子

38樓:帶你看小老虎

你可以利用你週末休息的時間多出去參加一些或者,你同學同事有聚會的時候你都去參加看看能不能間接接觸到男朋友

39樓:快樂公子

戀人在相處的時候,要學會給自己一個合理的規劃,有什麼想說的話,也要及時說出來

40樓:

這個確實需要緣分的,不是你想了他就會出現,平時多注意,有中意的男生,不妨主動一點,現在誰追誰無所謂的,沒有目標,也不要失望,在生活和工作中展現自己的優點,多學習,培養自己的高雅氣質,就會吸引有心的朋友的眼光,你的想法也就能快速的實現了

41樓:嘩嘩哩哩哩

找人介紹吧 朋友介紹比較靠譜

42樓:

想要找男朋友,我們首先需要保持樂觀的情緒,這樣就可以讓自己更加的自信,也會更加的吸引男生的注意。02

想要找男朋友,我們還可以多交普通的朋友,朋友多了自然認識的人也就多了。這樣就可以通過自己的人脈來結識有緣人了。想要找男朋友,我們還可以通過相親的方式來實現自己的目的。

不要認為相親就不能找到真正的緣分,相親也是可以找到男朋友的。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就大膽的向他表白,不要一味的矜持。如果你不向他表白的話,很可能就會錯過了自己的緣分。

怎樣才可以找到男朋友

43樓:新竣小思維

如何找到一個男朋友?女生想要找到理想男朋友,需要懂得男生在熱戀期才會滿眼都是自己,之後的平淡期需要雙方共同經營。責任和擔當才是判斷男朋友是否能一起走下去的因素。

44樓:永遠的

不會吧 現在社會的女生不是很吃香的嗎 還會有找不到男朋友的女生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的眼光有點高啊 我覺得女生找到男朋友並不是需要特別優秀 如果有顏值的話 基本上是萬人追捧吧 當然女生如果主動的話成功率也會變得很高 一般女生很難會被拒絕的

45樓:

找男朋友應該好找,找一位和自己能結婚的男盆友你就先把自己變優秀找一位稱心如意的老公

46樓:人凰天

等待就行了,國內的所有女性都是等著別的男人來追求自己的,沒有一個女性會去主動追求男人的。

47樓:一滴清露駐晚秋

多在立個公共場合展示一下自己的才華,和異性溝通積極一點。

48樓:

愛情很難說,看緣分,緣分到了,男朋友就來了,只能慢慢來,總會有男朋友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不必刻意強求

50樓:曹恆太陽

不要急,每個人自身的特性,面貌,性格,都會吸引不同的人,遇到了,愛情會找你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打扮成一個正常女人,然後,打扮成一個漂亮女人,舉止端莊大方,吸引別人注意;

其次,由表及裡,提高自己的修養,內心善良,賢惠,樂於助人;

再次,看到喜歡的男性朋友,覺得合適,就主動出擊,去追求,俗話說得好:女追男,隔層紗。

最後就是持之以恆地朝著目標行動。

如何才能找到男朋友?

52樓:朱曜

自信樂觀,好好打扮自己

想要找男朋友,我們首先需要保持樂觀的情緒,這樣就可以讓自己更加的自信,也會更加的吸引男生的注意。懶得打扮自己,那怎麼可能有男朋友。鍛鍊自己的氣質,這個也十分重要。

如果長得漂亮,這個不用愁,如果說不是特別漂亮,那就一定還要有一個好的性格。

多交朋友

,想要找男朋友,我們還可以多交普通的朋友,朋友多了自然認識的人也就多了。這樣就可以通過自己的人脈來結識有緣人了。最好活潑一點,當然,自己掌握這個度,不要讓人討厭就好。

請別人幫忙介紹

請同學或者朋友相互的關心以下身邊有沒有合適的人選,大家都是朋友,興趣差不多,介紹起來不會太離譜。家人親戚的介紹就的主要是奔著結婚去的。

不要介意相親,給別人一個機會就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想要找男朋友,我們還可以通過相親的方式來實現自己的目的。不要認為相親就不能找到真正的緣分,相親也是可以找到男朋友的。自己去相親會或者各類相親的活動,找的是憑緣分,但是需要擦亮眼睛,謹防受騙

53樓:奉央

其實想要找到男朋友的方法還是非常簡單,一定不要著急,隨緣分吧,一般情況下都是可以找到的,好好的讓隨便人的資源利用起來吧。

54樓:達達魚魚

01想要找男朋友,我們首先需要保持樂觀的情緒,這樣就可以讓自己更加的自信,也會更加的吸引男生的注意。02

想要找男朋友,我們還可以多交普通的朋友,朋友多了自然認識的人也就多了。這樣就可以通過自己的人脈來結識有緣人了。03

想要找男朋友,我們還可以通過相親的方式來實現自己的目的。不要認為相親就不能找到真正的緣分,相親也是可以找到男朋友的。04

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就大膽的向他表白,不要一味的矜持。如果你不向他表白的話,很可能就會錯過了自己的緣分。

55樓:泅藍青春

才能找到男朋友,我認為你現在也許正是要找男朋友的時候了,要找男朋友,非常的容易,第一個從同學之間看有沒有適合你的?第二個你在現在已經是大學畢業了,應該在工作上,在職場上看有沒有合適的男朋友?在職場上沒有男朋友,應該叫親朋好友幫你介紹,或者是到某個相親的唱歌去相親,因為女生找男朋友並不難,主要是你別要求的太苛刻了,只要是對你好,人有擔當有能力,而且性格又好,這樣的人就適合你,做你的男朋友,所以說你在找男朋友的時候要求的條件不要太苛刻,就能找到男朋友

56樓:新竣小思維

如何找到一個男朋友?女生想要找到理想男朋友,需要懂得男生在熱戀期才會滿眼都是自己,之後的平淡期需要雙方共同經營。責任和擔當才是判斷男朋友是否能一起走下去的因素。

57樓:白龍

多參加社交活動,或者請親朋好友給介紹,也可以自行進入相親類軟體。

58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可以讓你的同事,親人,朋友幫你找。

59樓:芒果妹

兩步 改變自己 增加圈子

主動積極樂觀堅持

60樓:逐浪天秤

想要找到男朋友先要善於發現自身的不足,人有不足很正常,不要沉溺於低落的心情就行了,將注意力放在幫助別人的事情上也是比較好的方法自卑是心理暫時失去平衡的一種心理狀態,對此可以通過補 償的方法來加以調適,這種補償有積極和消極之分。有的人明知自己能力不強,卻故作姿態,甚至以奇異打扮來招人注意,借 以爾補自己內心的空虛。這種消極的補償方法,是不足取的。

而 積極的補償方法有:正確對待失敗。由於知識、經驗的不足,失敗時往往 找不到恰當的方法排解自卑感、挫折感,結果出現惡性迴圈,失敗 導致自卑,自卑引起失敗。

要知道,在漫上的人生征途上,一帆風 順是不可能的,而挫折和失敗倒是必然會發生的,對此持平常之 心,就不會在感情上產生很大的波動,有助於你找到男朋友。

怎麼樣才能找到合適自己的男朋友,怎麼樣才能找到一個好的男朋友?

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柴米油鹽醬醋茶什麼都不能少,如果談戀愛時就麻煩不斷,結婚了更是不行,所以要分析一下,他是不是你要找的人,能不能做終身伴侶,很現實的問題。首先 問自己我們在一起多長時間了,我們有共同的生活目標嗎?不妨做個假設,你選擇和他結婚,然後你們要度過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整天低頭不見抬頭見,所...

怎麼樣才找到自己喜歡的女人,怎麼樣才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女朋友?

找女人?愛情靠的是一個 緣 字,只有屬於你的愛情來臨時他就會自己來的,不是靠尋找就可以找到的,耐心的等待吧,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使,只是他們還沒有出現而已,希望天下的好心人都可以得到自己的幸福,祝福你們 怎麼樣才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女朋友?你只能提高自己的自信,讓自己成熟起來看起來很靠譜,這樣就能找到...

怎麼樣才能找到合適的女朋友,怎麼樣才能找到一個合適的女朋友

只有遇到有感覺的特殊的感覺,如果有情敵到了打架地步我可以幫你!不管你是哪的 有共同語言 興趣愛好 聊的來即可 兩個人在一起要用心。好的女朋友不是想找就找的。首先你不對別人付出真心。她同樣也不會對你用真心。愛情是相互的。兩個人的事情。找一個願意為你付出的,最重要的還是要你自己合得來的,祝福你 沒人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