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長胖?怎麼樣才能長胖?

2023-06-23 15:55:04 字數 2386 閱讀 2092

1樓:強恆鳳卿

每次吃飯都儘量吃快點,最好是在10分鐘之內吃完,不用咀嚼的太細。可以多吃冰淇淋,奶油。等等⒈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儘量做到美味可口。

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糖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豐富起來。⒉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

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適當運動。特別是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更強壯、體魄更健美,人體的肌肉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就會「用進廢退」,肌纖維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知識分子多為此類體型,應注意加強鍛鍊。

2樓:冉新蘭岑醜

你可以每星期去到kfc裡面大吃一頓,但是不能經常當正餐吃,會傷身體,在家裡多吃點魚肉,雞肉,之類的肉食補充營養,可以適量吃一些巧克力,糖果之類的零食,晚上餓了也可以吃夜宵,但是不要吃燒烤這類辛辣食物,吃些清淡的,比如:丸子湯,面這些東西,吃夜宵也是最長肉的做法!重要的是吃飯要有規律,適量鍛鍊!!

做到這些,長胖很容易!

怎麼樣才能長胖?

3樓:髭魘後鏃

想長胖就要排毒,這是最健康最有效的辦法了,我們的身體是很聰明的,她知道你**該胖**不該胖。因為我的排毒工作剛剛結束,嘿嘿。

排毒的方法如下:

每天只能吃這幾樣東西:

1、果蔬汁(黃瓜、蘋果、梨、香蕉、胡蘿蔔、西芹)2、蛋白粉(蛋白粉加在果蔬汁裡,如果果蔬汁你喝不下可以再加些酸奶)3、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我用的是倍力健)

4、白開水(這是每天都必須的)

在進行之前的前兩天一定要吃的清淡。

用這幾樣東西堅持五天。

在第六天和第七天的時候只能吃清淡一些的。

你的體重會接近你身高的標準體重!

4樓:網友

多吃多睡 運動也要 喝點酒也可以 大魚大肉長的是肚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大魚大肉,喝啤酒。

怎樣才可以長胖?

6樓:網友

一般增肥有很多種方式,包括通過體育鍛煉,運動的方式,吃高熱量的食物,在脂肪容易堆積的時間裡吃更易發胖,還有藥物類的增肥等。

食物中高熱量的食物包括雞蛋啊,巧克力,牛奶啦這些很多都是,食用的話在早起的手和晚睡的時候吃的確可以增加不少脂肪。

然後就是運動的方法了,做仰臥起坐差不多2個多禮拜。

一組50多個。

一天差不多2組做到累算一組。

也就是說你要是5個就累了那5個就有效!

2個禮拜後停了。

一定要停!!

再有一段時間就胖啦。

而且這種胖是有形的胖,不是游泳圈的胖。

祝你早日增肥成功。

怎麼才可以長胖?

7樓:帥仁潮靜

一般長不胖有幾種情況:

1、排除遺傳因素,年齡沒到,人的新產代謝旺盛,所以愛運動的年輕人胖不了。

2、腸胃不好,導致營養吸收失常,所以不會胖,比如一些常年在外面跑的業務人員等。

3、生活不規律,引起的內分泌失調。

如果以上幾點你都能你都做到了,那隻要吃了睡,睡了吃,一個月肯定胖。

當然也有例外,你也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適當的大一些激素,也可以達到增肥的目的。

不過我覺得無論胖瘦健康就好。

8樓:庚新蘭達雲

我看你是表想了,要不你個月繼點東西給我吃,搞不好我可以長胖的!

9樓:逯玉花寸妍

問我啊,告訴你如何從93斤暴長到116斤。一天四頓,多喝奶粉,熱愛米飯,油多不膩,睡覺之前,補點夜宵,啥叫運動?基本不動。像你這樣東奔西走的人是沒希望了。

怎麼樣才能長胖呢?

10樓:北春雪鄧情

每天早上吃含油量較高的食品,例如:油餅!

減少憂慮,少想煩心事!

在寒、暑假期間最好!)

我就是這樣一個假期長了31斤!(44天的時間內啊!)

11樓:是人龍昭

看你是那種瘦啊,像我一樣遺傳的話吃多少我也沒有感覺胖過。

長胖很簡單的,少吃多餐是長胖的最好方法,也是最健康的方法。還有一個必須記住的就是,每天想的事不要太多了,簡簡單單的過。所以有心寬體胖的說法!

怎樣才可以長胖?

12樓:塵埃

是有點瘦了 方法很簡單 多吃飯 多睡覺就可以了。

怎麼樣才可以快樂?怎麼樣才能快樂?

我啊。其實快樂與否在與你的態度!與到不如意的事情了?比如 丟錢了?你或許可以想想這可以救一個人的生命。開車遇見紅燈了?就當成是上帝讓你休息?哈哈,這麼想問題你不快樂都難!嘿嘿!我對快樂最基本的就是 笑 請注意這是重點!然後就是看笑話,和朋友開玩笑,打籃球。看書,去爬山 用積極的情緒想問題!祝 你天天...

怎么才可以快速長胖,怎麼才可以快速長胖?

1.調理脾胃功能 消瘦者脾胃 消化 功能多半不好,不是食慾不振,就是消化吸收功能不良,所以吃再多東西身體也不長肉。因此想增肥的人必須先補脾健胃才行!此外,在調理脾胃的同時,應避免攝取有損脾胃功能的酸冷食物 包括山渣 檸檬 橘子 醋 生菜 泡菜等 難消化的高纖蔬菜 比如韭菜 芹菜等 以及高油脂食物都不...

怎麼樣才可以忘記前任,怎麼樣才能忘記前任,

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事的時候不要鑽...